投影儀開不了,沒反應(急急急)

2022-10-15 12:40:43 字數 1417 閱讀 3022

1樓:呼正文

降幕好辦,就是你把幕布的控制電源拔下來,用一根導線把中間的空和兩邊中的一個連線,其中一個是升,一個是降。

投影儀打不開,可能是控制面板不管用了,你可以用遙控器,試一試,檢查好電源的連線,和所有連線的插口是不是有鬆動。

2樓:無敵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檢查投影機所用電源插座是否通電,投影機的電源線是否插緊。

2.其次,如果投影機通電正常,則檢查投影機的指示燈"lamp"和"temp"指示燈,如果lamp燈變紅,說明投影機燈泡壽命將盡,需換燈泡。如果是新燈泡,則可能是投影機燈泡使用時間沒有清零,清零一下即可。

如果temp燈亮,說明投影機可能剛用過,溫度還沒降下來,關閉投影機,讓其休息幾分鐘後,再開機。

3.最後,如果指示燈都沒變紅,用投影機中控面板按鈕無法開機,用遙控器試試能否開機。如果用遙控器開機,說明投影機rs-232控制線或rs-232控制碼有問題,檢查一下。

如果檢查以上兩處也沒問題,說明投影機內部硬體損壞,需專業人員維修。

提問我是冠諾m9型投影從,它充上電顯示紅燈但過一會就熄了,但始終又開不了機,以前出現這一現象換過電池,好了沒多久又出現了,麼回事?

回答你先按照我的方法排除

我初步斷定你的應該是主機板電源電路

然後投影儀自我保護了

提問就是說用遙控器開機試試嗎?

回答你先試試這幾個方法

應該是主機板電源短路,投影儀自我保護了

如果你試了試這幾種情況都不是,就只能找上門維修

提問以前投影時,遙控器過段時間在去調臺時好象好失靈,只有強行關機在開就好了,反覆這樣怎辦?

回答屬於投影機熱保護故障,投影機在使用過程中突然自動關機,如果排除了其他人為原因,那麼投影機很可能是處於熱保護狀態。由於投影機中高功率燈泡的工作產生大量的熱量,溫度過高則可能導致投影機主機板的損壞,所以一般在投影機內部都裝有溫度感測器,當機內溫度超過原先設定的保護溫度時,溫度感測器便會啟動保護電路並立即切斷燈源電路,而在這個狀態下,投影機對外界的任何輸入操作都不予響應。

首先檢查投影機的燈泡冷卻風扇,看在正常使用的時候是否有正常運作,排除散熱風扇引起的故障。接下來需要仔細觀察投影機進風口的過濾網,過濾網積灰過多將會嚴重影響投影機的散熱。這時可以把海綿濾網拆卸下來清洗,重新安裝後再觀察故障是否已經解決,若依然無法解決則可能是投影機電路控制的問題了,這時需要請專業維修人員診斷,切忌私自拆開投影機。

提問我己放置大半年了,電池可能也不行了吧?

回答對,電池也不行了

提問但充著電應該能開機吧?可就是開不了,

回答那就是主機板電路短路,投影儀自我保護

我建議你找個維修人員上門維護吧

提問那好,謝了!

回答嗯嗯,沒事,應該的

更多19條

3樓:心泰身寧

中控無法控制了,中控壞了,找廠家維修。

投影儀指示燈不亮啟動不了怎麼回事

把電源全部斷掉,等投影儀完全冷卻,然後再開機試試看,如果風扇啟動指示燈不亮,你看看燈泡有沒有反映發熱啊之類的,如果只是風扇轉其他沒反應的話那有可能是燈泡壞了!換燈泡吧。投影儀燈泡是個消耗品,2000千小時,就需要更換,每天使用時間長的,很費燈泡,一個燈泡5百左右,需要買你舊燈泡型號 功率 色溫一致的...

膝上型電腦接投影儀後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和投影儀連線後為什麼投影儀不能顯示電腦內容

開機按f8是選擇安全模式是否可以進入作業系統?如果可以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下全盤防毒並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進行以上操作無法解決這問題,最好是將重要的資料儲存出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如果連安全模式都無法進入建議那麼就只能想辦法儲存重要的檔案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電腦在開機...

OPPO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電沒反應開不了機怎麼辦

這手機電池因為電壓低進入了休眠狀態,只需要低壓段時間就可以了。1 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可以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可以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