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儀指示燈不亮啟動不了怎麼回事

2022-01-04 18:52:41 字數 1090 閱讀 5031

1樓:淡振梅翟培

把電源全部斷掉,等投影儀完全冷卻,然後再開機試試看,如果風扇啟動指示燈不亮,你看看燈泡有沒有反映發熱啊之類的,如果只是風扇轉其他沒反應的話那有可能是燈泡壞了!

2樓:釁振華仰巳

換燈泡吧。

投影儀燈泡是個消耗品,2000千小時,就需要更換,每天使用時間長的,很費燈泡,一個燈泡5百左右,需要買你舊燈泡型號、功率、色溫一致的產品。

燈泡有鹵素燈、有led燈,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3樓:敖榮花謬昭

投影儀指示燈不亮啟動不了一般有如下幾種情況:

1.投影機內部灰塵太多,過濾網有堵塞,導致機器通風扇熱不好,機器出現自我保護,自動斷電。

2.投影機燈泡出現故障或者燈泡到壽命,需要更換全新燈泡。

3.投影機風扇故障,轉速不正常導致關機。

4.投影機電源故障。

5.投影機點燈版故障。

6.投影機主機板故障。

7.投影機色輪故障等。

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找專業投影機維修人員檢測,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判斷比較好。

4樓:艾唐諮詢師

回答epson投影儀打不開,燈都不亮怎麼回事1.愛普生投影儀的電源線接觸不良導致無法開機;

2.投影儀的電路板故障,無法成功通電導致無法開機;

3.機身內部積灰太多,導致溫度過高,處於自我保護無法開機;

4.投影儀的燈泡壽命到期,因此燈泡燈都不亮了;

5.投影機風扇故障,轉速不正常導致關機。

更多4條

投影儀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的正規使用你會吧?,在工作中,務必不要中途斷電,中途斷電會導致投影儀燈泡,電源,變壓力,和風扇的損害,請你檢查異常燈是否亮或者閃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投影儀上lamp指示燈是否是紅色的如是一般就是投影儀的燈泡壞了如果投影儀電源指示燈都沒亮,那就要檢查電源線路是否已經連線好,或者投影儀電源已經壞了。

7樓:寂寞過後

可能處於待機狀態,可能壞了

投影儀起白點怎麼回事,能修嗎,投影儀起白點怎麼回事,能修嗎?

不能。投影儀dmd顯示晶片出現白點的原因比較多,使用時間,使用環境,內部硬體等都會造成顯示晶片上出現白點。如果投影畫面出現大面積白點,可以拆機卸下顯示晶片,將顯示晶片放在光照處,看上面是否有白點,如果沒有可能是鏡頭灰塵導致,有就說明顯示晶片故障了。投影機dmd有白點無法修復。投影機dmd有白點就是說...

投影儀開不了,沒反應(急急急)

降幕好辦,就是你把幕布的控制電源拔下來,用一根導線把中間的空和兩邊中的一個連線,其中一個是升,一個是降。投影儀打不開,可能是控制面板不管用了,你可以用遙控器,試一試,檢查好電源的連線,和所有連線的插口是不是有鬆動。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檢查投影機所用電源插座是否通電,投影機的電源線是否...

12年捷達儀表盤所有指示燈不亮也無法啟動

儀表指示燈不亮,首先要檢查儀表盤供電保險絲,若熔斷則需更換。將儀表盤拆開,照明燈一般都在儀表盤後部,將不亮的照明燈換掉,一般個別照明燈不亮說明保險絲和導線沒有問題,主要原因如下 1 儀表盤的燈損壞,需要及時的換燈 2 儀表盤供電的線路壞了,出現斷路或者短路,也會導致汽車儀表盤出現不亮的情況 3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