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因為想家晚上失眠心慌,睡覺時心跳加快,在家就不這樣

2022-10-15 03:10:13 字數 2376 閱讀 8424

1樓:隱月光疾風

主要還是無法適應新環境,想家,有個簡單的方法,晚上睡覺有軟枕頭抱住壓在心上,這叫安心,可以觸進睡眠,也可以安神,讓身體得到放鬆,睡去聽些情**也可以使得身體得到有效的暗示讓精神放鬆下來,對於睡眠有很直接的效果。食物作用不是很大,主要是精神有點不適應,按我說的方法試試,效果不錯,哦!還有,附近有賣中醫藥的話可以買些茶葉或者菊花做成枕頭也可以安神,效果超好,去的話問問他們會告訴你的,普通人也可以用。

2樓:風雲乾坤

失眠的心理根源在於焦慮。

焦慮是由於一個人慾求不滿而形成。

由於嚴重的慾求不滿,導致一個人體內的焦慮因為難以找到宣洩的管道而積聚過多,反應在睡眠上就是所謂的嚴重失眠了。

解決之道:

找出引起焦慮的根由,設法"滿足"它。

或者,找出自己心底的愛好,並且創造滿足的條件,從而讓焦慮的能量有一個宣洩的出路,這樣通過釜底抽薪,失眠症狀便可以自行消失。

3樓:薊玟

安神補腦液。喝一個禮拜就好了。我之前有過這種症狀,吃了後就好。

4樓:也許擺渡

睡前喝點熱牛奶也能幫助入睡.睡覺時聽聽舒緩的輕**,放鬆心情很重要.

晚上睡覺心慌,心跳加快,睡不著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bai考慮可能是由於竇性du心動過速導

zhi致的,由於您的心臟dao

不適均會使人產生專心理和生理反應,導致屬神經系統的功能異常,造成大腦的功能障礙,從而引起失眠。

建議積極**心動過速。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1.生理因素 正常人的體力活動、情緒激動、飽餐、飲濃茶、飲咖啡、吸菸、飲酒等,使交感神經興奮,心率加快。

2.病理因素:心力衰竭、甲狀腺功能亢進、急性心肌梗死、休克、急性心肌炎、其他器質性心臟病、貧血、發熱、感染、缺氧、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心臟手術後、藥物等因素。

建議及時到醫院明確診斷,如需**在醫生的指導下采用合適的藥物。配合合適的中藥進行養心安神的調理,以對症**失眠。

6樓:聖奧邊凡雁

你可以嘗試聽輕**入睡,感受**之美,慢慢體會,細細品味,讓絲絲樂律透入你的骨頭裡,睡覺就這麼簡單~

晚上失眠心跳加快怎麼回事

7樓:胥勝洛雋美

你好,人的心臟是一直跳動的這是正常的,只是在失眠的時候,人的感覺較平時敏感,另外失眠時,由於交感神經興奮導致心跳加快。

8樓:透過窗的陽光

可能是心理原因 也可能是生理原因 前者不多做說明 後者的話 也不用太擔心 一般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的 我自己也有過這個問題 檢查說是竇性心律 就是心跳速度不齊 有時心慌(特別睡覺時)。年輕人出現這個現象是比較正常的 可能過一段時間症狀就消失了 不過要是覺得特難受,或出於保險考慮,建議到醫院做一下心電圖的檢測

晚上睡覺經常失眠心慌是怎麼回事

9樓:工踴軓硢稏膮

失眠的原因。

主要表現為為:

1.睡眠過程的障礙

入睡困難、睡眠質量下降和睡眠時間減少。

2.日間認知功能障礙

記憶功能下降、注意功能下降、計劃功能下降從而導致白天睏倦,工作能力下降,在停止工作時容易出現日間嗜睡現象。

3.大腦邊緣系統及其周圍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心血管系統表現為胸悶、心悸、血壓不穩定,周圍血管收縮擴充套件障礙;消化系統表現為便祕或腹瀉、胃部悶脹;運動系統表現為頸肩部肌肉緊張、頭痛和腰痛。情緒控制能力減低,容易生氣或者不開心;男性容易出現陽萎,女性常出現性功能減低等表現。

4.其他系統症狀

容易出現短期內體重減低,免疫功能減低和內分泌功能紊亂。可以使用現在比較好的怡鬱安茶補氣血,安神等作用。

10樓:袁醫生課堂

經常熬夜失眠會引發心悸!盤點幾個引發心悸的原因

為什麼我老是心悸失眠,醫院查不出是什麼,晚上睡覺心悸得特別厲害,感覺心臟被手拿著捏住一樣心跳就越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個心臟檢查,然後背個包,看看什麼狀況

唉,我十二歲,晚上睡覺時候突然心跳加速,然後立馬就被驚醒了,心跳感覺跳得很快。失眠了,白天瞌睡啊。 5

12樓:失落的文明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做一個二十四小時心電監測,如果沒事就放心了

心跳快,晚上影響睡眠.該怎麼辦

13樓:內科常亮醫生

你可以口服穩心顆粒試試,晚上睡不好可以口服酸棗仁顆粒,夢安舒。如果三天病情不好轉,及時到醫院進行系統的診治。

睡覺前老是胡思亂想 失眠,我晚上老是胡思亂想然後失眠怎麼辦

你在高考嗎?還是在做什麼工作?你應該是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一般來說,精神壓力有主要來自於家庭,工作,學習,三大方面。自己適當調節一下,或者找個心裡醫生,或者和家人,朋友多溝通一下 其實這個沒什麼的,是你自己的生物鐘沒調節好!有時我都是這樣的,什麼時候熬個通宵,記得白天不要睡覺,晚上就不會再胡思亂想啦...

我老是失眠,晚上11點多下線準備睡覺,可是總要到凌晨2 3點

睡眠專家說bai,根據人體正常生物鐘du,大腦通zhi常在晚上9時至10時分泌褪黑激素,dao讓人產生睡覺念 專頭 而當眼屬睛接收到長時間的明亮光線,就會向大腦傳送訊號 該醒來了,大腦便停止分泌褪黑激素。臨睡前使用電腦會擾亂這一切。專家說,膝上型電腦 蘋果ipad等電子裝置發出的亮光會讓大腦誤以為仍...

我今年23歲,晚上睡覺總失眠是怎麼回事

晚上睡覺總失眠一方面與睡眠環境有關,比如房間潮溼 有噪音等。另一方面與自己心理因素有關,比如白天的壓力,或者有不好的情緒是可以影響睡眠的。另外,想要改善失眠問題的話,建議睡眠環境一定要舒適,保持情緒穩定,同時最好每天用溫水衝食眠夢香飲用,可以舒緩神經,放鬆身體,堅持服用的話,可以解決失眠的問題。九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