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右腎囊腫1 5cm,請問這類情況囊腫是良性還是惡性的

2022-10-15 03:00:14 字數 776 閱讀 68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囊腫,就不必擔心,只要定期複查就行了!

體檢查出腎囊腫,說我的有可能是惡性的,大家可能性有多大呢?

2樓:齜著牙花子

目前看來是良性的,但是時間久了會惡變,最好是切除,一味的消炎**會引起連鎖***對其他器官也是一種損害!

3樓:太和軒園

反對「一切聽從醫生的意見」,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夢,對自己身體負責的最後還是自己,不要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他人,我反對動不動就做手術,我相信中醫能激發身體自身的修復功能,如果不是「挺不住了」,還是先多瞭解多學習,尋找「自愈」的辦法。惡性的腫瘤也是可以「自愈」的,只要提供相應的環境條件和心理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嚴重了還在這問網友啊?我真服了你了!你要真為自己要去正規醫院,一切聽從醫生的意見。祝你早日**。

5樓:屈打成醫

三樓是正解。你的腎囊腫根本不是惡性的,千萬別切。切了腎你還怎麼活啊。

就算你切了腎,做了移植新腎,但是,產生腎囊腫的原因,你沒有消除,以後還會重新長出腎囊腫、或者肝囊腫、或者前列腺囊腫、腦囊腫、你總不能把這些零件都切了吧。

我家的中藥就能治。一天zhi yu。

6樓:家庭醫生名醫**

在生活中有一些人會定期進行腎臟檢查,尤其是腎功能不好,或者有過腎臟疾病史的人。而有時候,我們在進行b超檢查的時候,會發現檢查單上顯示腎囊腫。那麼,這種病嚴重嗎?

右腎囊腫的最佳治療方法,右腎囊腫的最佳治療方法

其實腎囊腫並不是什麼嚴重的病情,隨著年齡的增大每個人都有患上腎囊腫的機率,得了也並不可怕。比較小的一般都不用 不過有增大的趨勢的話,最好還是適當的控制一下,暫時不用考慮手術 手術畢竟是損害身體的。藥補不如食補,吃些 瑞芝堂蛹蟲草 控制一下。不在增大就不用管了。如果持續增大,並且如你所說增大到了5cm...

右腎結石,右腎囊腫怎麼辦,腎囊腫並帶有腎結石該怎麼辦

腎囊腫是腎臟內出現與外界不相同的囊性病變,腎囊腫首先要看,囊腫的大小和數量,再觀察是否有其他症狀。你好!你如果有結石可以排石,有囊腫了就做切除手術。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聽一聽醫生的建議再說吧。送你一個美圖,祝你生活愉快!通過多飲水,適當運動會排出,結石排出時會有感覺的。腎囊腫往往是先天性疾病,生長...

右腎輕度積水 右側輸尿管擴張伴結石左腎囊腫

別太著急,結石不是很大,但數量多,右輸尿管的石頭快到膀胱了,一但到膀胱很容易排出體外,平時你要多喝水,放鬆心態。結合中藥排石,繼續觀察,定期複查腎b超。前列腺囊腫,考慮是本身存在的,不用太擔心,定期複查就可以了 右腎積水及左腎囊腫如何冶療 5 右側輸尿管結石合併右腎盂輕度積水。左腎囊腫。怎麼 輸尿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