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腎輕度積水 右側輸尿管擴張伴結石左腎囊腫

2023-01-25 11:30:06 字數 1881 閱讀 8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著急,結石不是很大,但數量多,右輸尿管的石頭快到膀胱了,一但到膀胱很容易排出體外,平時你要多喝水,放鬆心態。

結合中藥排石,繼續觀察,定期複查腎b超。

前列腺囊腫,考慮是本身存在的,不用太擔心,定期複查就可以了

右腎積水及左腎囊腫如何冶療 5

右側輸尿管結石合併右腎盂輕度積水。左腎囊腫。怎麼**?

2樓:僕雅秀

輸尿管上的結石吃藥排。可以排的。我用中藥排石湯**很多人了,需要排石湯找我拿。

右側輸尿管結石,右腎伴有輕度積水,嚴重嗎?

3樓:瀋陽排石王

您的這種情況,問題1是腎積水,由於右側輸尿管內的結石梗阻引起的;問題回2,有可能答是腎囊腫,如果是,為先天,暫不需**;問題3,結石在右側輸尿管內為0.5cm*0.3cm,結石不算很大;問題4,通過用藥結石自行排石的可能性較大,配合增加飲水量,排尿量等。

右腎輕度積水並右側輸尿管上段輕度擴張?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結石,腫瘤bai,炎症都有可能導致梗阻du,如果想要zhi儘快明確診斷的話,dao拍個內x片,ct.x片可以看到結石,ct可以更清容楚的顯示梗阻位置,只是這兩個加起來還是比較貴的,要500左右。不過**明確的話,**還是很方便的,結石的話做eswl就行了,在門診就能做,感染的話就抗感染,雖然**裡還有腫瘤,但一般不會,輸尿管腫瘤相當少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消炎用青黴素類,頭孢類,氟哌酸類等

2,擴張輸尿管,用黃體酮,654-2等

3,利尿用雙氫克尿噻,安體舒酮,速尿等

4,補足液體

5,超聲碎石

6,中醫中藥

7,必要時去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腎,輸尿管ct檢查,排除結石或腫瘤引起的擴張.

我第一天拍片說 右腎積水,右側輸尿管擴張伴下端膀胱開口處結石,然後掛鹽水了,第二天就拍x線, 5

7樓:狂人釣魚

lz您好,根據您的x片描述,你沒有腎積水!

您目前的情況是結石已經快入膀胱了,只差一口氣而已,此時希望您多喝水,多跳繩,同時喝金錢草沖劑來擴張輸尿管達到結石儘快落入膀胱的目的。只要進入膀胱了,你的結石就算痊癒了,因為隨著小便出來只是時間問題了。

另:第一天拍片有腎積水而第二天沒有,是很正常的,因為可能由於結石移動的關係,導致積水被排出。如果有腎積水的話,會伴隨腎絞痛的,所以請您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b超檢查,因為x線kub一部分輸尿管下段結石不顯影。

9樓:qf輕風

你可以憋尿做個b超 看看 如自身不疼啦 積水也沒啦 有可能排出去啦

10樓:bbs點線面

kub看不出 你可以去做一個靜脈腎盂造影 或者ct

右腎輕度積水,右側輸尿管上段輕度擴張

11樓:南寧居士

如果小便次數多,伴疼痛發作時,翻來覆去睡不定,可以考慮是結石在輸尿管中下段了,還用用手指按肚劑側旁有壓痛,應該考慮是輸尿管結石了.用中藥**效果最好.結石在輸尿管了,也不難**了.

12樓:解莞繁凡白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考慮是存在腎或者輸尿管結石導致梗阻形成的腎積水不過程度並不大,可以考慮保守**觀察結石能不能排出來。

建議在口服排石藥物的同時,要多飲水,做跳躍運動伸進結石排出來。疼痛說明結石向下排出的過程是好的事情。

右腎盂腎盞及右輸尿管上段中 重度擴張積水,左腎及膀胱良好,彩超及造影未見明顯結石,請問現在該怎麼辦

1 積水要及時處理 時間久了 當然對腎臟不好2 根據b超 讓大夫判斷是否可以通過體外碎石 這個應優先考慮3 你的情況應該不太適合只用中藥排石 但可以在碎石後 輔助 效果不錯 1cm以上的話已經很難用藥自行排出了 我本身得過結石 大小就是1cm 而且生病期間瞭解了不小這方面的知識 輸尿管的結構有三個最...

輕度腎積水對身體有多大影響,輕度腎積水吃什麼藥

你好!妊娠合併腎積水,應去正規醫院婦產科在醫生的指導下住院 原則是支援 保持尿路暢通,抗感染。應臥床休息,取側臥位,以減少子宮對輸尿管的壓迫。選用藥物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對胎兒影響較小的藥物 一般不建議在妊娠期間做腎積水手術。x 輕微腎積水不嚴重。對於腎積水一般小於兩釐米都不嚴重。腎積水的患者一定要...

雙腎輕度積水,左輸尿管上側擴張,是不是腎結石啊

什麼是腎積水 泌尿系統自腎臟開始直到尿道口,為一連續的管道系統。尿液的排出有賴於尿路管道的通暢 和正常的排尿功能。尿路任何部位的管道狹窄或阻塞以及神經肌肉的正常功能紊亂,最終導致腎臟積水,擴張,腎實質變薄 腎功能減退,若雙側梗阻,則出現尿毒症後果嚴重。什麼原因引起腎積水 導致尿流梗阻的原因很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