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吃草的樂趣是什麼

2022-10-13 08:35:11 字數 1864 閱讀 1428

1樓:吳詩妍好

羊吃草不是為了樂趣啊,他是為了溫飽的問題啊,就好像人吃飯一樣呀

,這些動物思想比較簡單。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3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一個大田螺在一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臺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5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一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6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7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我現在想開一個水族寵物店,就是賣花鳥魚蟲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點子,然後就說比較有創意一點的。讓人 10

9樓:柳美英老師

當然做零售服務第一個是地段要靠譜,建議人口稠密區域,然後市場定位,再提高服務層次,要區別於一般的花鳥市場的定位與服務。就給這點建議吧。

10樓:雨一直下

作為消費者來說,我喜歡乾淨包裝精美的,來點創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四面的牆上都貼上玻璃,與眾不同。

天津花鳥魚蟲寵物市場都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河北區普濟河道橋旁(天津中環花鳥魚蟲市場)河西區登發裝飾城(登發花鳥魚蟲市場)西青區曹莊花卉市場(曹莊花鳥魚蟲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就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衛輝寵物鮮花/花鳥魚蟲**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4公里

起點:太原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迎澤大街輔路行駛9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澤大街

2.沿迎澤大街行駛410米,稍向右轉進入建設北路3.沿建設北路行駛270米,直行進入建設南路輔路4.

沿建設南路輔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建設南路5.沿建設南路行駛3.2公里,朝親賢北街/西太堡街/太堡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設南路輔路

6.沿建設南路輔路行駛300米,右轉進入親賢北街7.沿親賢北街行駛2.4公里,右轉

8.行駛20米,左轉

9.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王府井百貨(太原店...

羊臥著不吃草是什麼病,羊不吃草是什麼病

是不是一種羊的肺部傳染病,俗稱叫 爛肺病 啊?是羊常見的傳染病,我給你找了點資料,你可以參考著看看,注意這種病可以傳染給人,所以你要戴口罩才能接近病羊。人得了這病也很不好 的。山羊爛肺病又稱傳染性胸膜肺炎,它是由支原體引起的山羊特有的接觸性傳染病,以高熱 咳嗽 纖維蛋白滲出性肺炎和胸膜炎為特徵,常在...

羊不吃料只吃草怎麼回事,羊吃草不吃料是什麼原因

氣溫過高 進入夏季之後羊的採食量會明顯下降,特別是一些適口性較差的草料基本上不會吃,只吃一些精料和青綠多汁飼料,這與氣溫過高及溼度過大有較大的關係。如果高溫引起的採食量減少,養羊戶可對羊舍做適當的降溫處理,例如在羊舍上方搭建遮陽網 安裝排風扇或水簾 中午高溫時間段對羊體進行噴水,此外還應調整飼料組成...

小羊為什麼吃草,而不是吃肉那,為啥羊只吃草,而不吃肉?

很簡單 它是草食動物,獅子是肉食動物,你是雜食動物 哈哈!呵呵羊也是吃肉的但是吃草比較適合它的消化系統如果非的從你的答案裡選擇我選第二個!順便說一下樓主你好搞笑哦 為啥羊只吃草,而不吃肉?任何動物的飲食必然與他的生理結構有關。按照飲食習慣一般分為肉食動物 草食動物與果食 內動物。羊是容 屬於草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