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為了一寫小事情生氣那

2022-10-13 08:25:16 字數 1363 閱讀 5122

1樓:無奈小豬

你是不是對你們的感情沒信心啊?這些真的是無所謂的小事。還是自己的壓力很大,特別需要他關心你?

如果是後者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有這種時候,換個角度想,他也許有時也是這樣,愛人之間要互相體諒。

2樓: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對 她要 無微不至的照顧,

可你沒想想看,你的男朋友因為有自己的事情做啊,不可能想的那麼全面的,你要體諒他才行,這樣你們才能走的長久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很在乎他,希望他能時刻想著你 ,關心著你。但他只是個普通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限制別人了吧```

5樓:

沒什麼,女生就是這樣.再說這也不是小事,他要是真的在乎就不會這麼做了.

6樓:

對呀,真的沒必要這樣的,其實我可以理解你,以前我也這樣動不動就生氣,認為他連小事都不關心我就是不在乎我,其實不是這樣的.畢竟他是男人,再怎麼細心也沒有女人的心細不是嗎?或者你可以反過來想,如果你的男朋友老是因為一點小事跟你鬧彆扭,難道你不覺得煩嗎?事情都是有雙重性的.學會寬容,體諒別人,同樣你會很快樂的//真的,,

7樓:獨孤豹聖

你多大啊?如果是青少年的話很正常啊!青春期嘛!

儘量控制控制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過了這段時間自然而然就不那麼煩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在一起又不開心,幹嘛呢?

9樓:

你很在乎他,對他的要求很高,希望得到他的重視~我也是這樣,就是想證明他很愛我`

10樓:

有時候人的思想和現實是有很多差距的,也許你認為很重要的事情,別人卻不認為.所以,當事情發生與你的想象有差別的時候,要學會理解,學會寬容,這樣才能讓自己心胸變的豁達,別人也更容易與你相處!

11樓:

你對男朋友要求太理想化了。

他是你的男朋友,又不是你的用人,

何必過於在乎細節

12樓:

有疑問的話最好是當面問清楚,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不是單方面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在小事上被關心,我想我也會和你一樣,如果生氣地話其實並不可取,我建議你這樣做:每次過馬路你都拉著他過,每次刷牙你都給他倒水擠牙膏,每次洗頭你都給他洗,我想要不過幾次,他就不好意思了,也會很關心你了,關係是相互的,想要被關心,就先在小事上關心他,除非他是草木啦~!

他最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和我吵架為什麼

不喜歡你,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做什麼你都煩,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做什麼你都開心 吵架是很正常的。是生活的調合劑。但是老是吵架就不好了。但是吵架可不是單方面的,再找他的原因的時候是不是也想想自己的原因?是不是你做了什麼自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讓他缺乏安全感了?其實男人就像個孩子。需要你的關心你的愛。更需...

如果你男生總是讓女生幫他做一些小事情,比如說幫他買

男人有時候很願意把內心真實的想法隱藏起來,明明對你很冷淡,表現得不在乎,也許內心最愛的 就是你,那麼我們到底如何能看清楚他們的內心呢?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有時候我們愛一個人,卻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們,愛和喜歡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那麼他如果真的 白羊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白羊座 對他發脾氣 找件事兒對...

我和我老公總是為了一點小事而吵好煩呀該怎麼辦呀

請問你們是結婚3年左右或者之內嗎?如果是的話,這是正常的,因為在結婚初期,都有一個磨合期,在這段時間內,你們會為了一點小事就吵嘴,但不會有大的矛盾。至於怎麼辦呢,你已經意識到這一點了,說明你很愛他,也很愛你這個家,所以不想自己的家庭朝著不好的方向發展下去,你是個明智的女人。你願意為你的家庭多付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