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intel的cpu不鎖倍頻了

2022-10-13 08:25:15 字數 1578 閱讀 46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不鎖倍頻,你現在最高的倍頻還是12.5,最低的是6,從p4之後與速龍64開始都開始支援節能,也就是可以自動降倍頻,我的老速龍可調8種(4x-11x)倍頻。

但最高不會超過主頻的,只有黑盒才真不鎖倍頻,原來13倍頻的5000+可調著16x的。、

5200超頻只是超外頻,因為5200外頻只有200m,而現在大多主機板支援到400,所以有很大的超頻空間,不像e8200已經333了,到400幅度不大

你看上面的文章,倍頻仍是12.5,但外頻確有200超到了320.

2樓:匿名使用者

e5200就是超頻的u,並不是全不鎖,

跟amd一樣,例如5000+黑盒的也不鎖,其他款的超頻也不行~

3樓:菜鳥的崛起

有的所有的不鎖,大部分那都是鎖著的。

4樓:

這個是黑盒裝的intel cpu沒有鎖死倍頻.

如果主機板支援的話在普通溫度下可以把u超到

4g.有篇文章你看看,或許有幫助.

5樓:崇淑華居邈

沒有,除非有的主機板有特殊功能可以設定倍頻。鎖倍頻就是intrl防止我們去超頻,不然他的新貨怎麼賣啊。

6樓:朋慕悅可爍

工程樣品基本都不鎖倍頻,處理器上市前品牌機廠商都要對新處理器做相容實驗,英特爾就會發給他們新的處理器。做完測試後這些處理器通過不正當渠道會流入市場,可能存在一系列bug,所以不推薦購買

為什麼intel的cpu都被鎖了倍頻?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防止diy過度的超頻,因為低端cpu通過超頻後普遍可以勝過比它本身高1,2個檔次的cpu。超頻的方式無非就是提升外頻和提升倍頻2種。

提升外頻會造成諸多問題,比如記憶體頻率同步,pci頻率多高,主機板供電跟不上等,但提升倍頻並不會產生這些問題。

誇張點的說,通過提升倍頻的方式,可以直接將cpu超頻到可穩定執行的最高頻率下。

所以amd和intel在主流市場上流通的cpu都是鎖倍頻的。

8樓:

出於商業目的。這樣能把利潤做大。

還有更氣人的。

剛出的cpu的測試產品或者工包的不鎖。讓各種煤體超頻用,然後渲染他的超頻能力。等到cpu上貨櫃的時候就沒有一個不鎖的拉

intel的處理器倍頻一般是多少呀?

9樓:匿名使用者

7-24不等,要看外頻了。早期都是不鎖的,後來發生的**商超頻後拿低頻當高頻賣,迫使intel和amd等開始鎖倍頻,極少有的主機板可以解鎖倍頻,也有的給主機板商的工程板cpu也是不鎖的,倍頻超起來容易,也不會影響主機板。

10樓:小學生鬧地球

不一定,9-15都有,要看具體型號,我覺得15的多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9-20

賽揚可以倍到20

pm的一般就15.

AMD的CPU與INTEL的CPU的效能優劣

無論是選擇intel和amd都是有原因的,如果你只看到了表面現象那也許是你來的比較少,我相信論壇的各位來配intel的機器也一定會很強悍。intel設計保護電路,是因為基本上的盒裝intel都是垃圾風扇,有時候根本不轉的,amd當然不用考慮,地球人都知道不會選擇垃圾風扇?幫你選擇垃圾風扇的一定是js...

AMD的CPU主頻和inteL的CPU主頻相比,沒有可比性?為什么

雖然amd的主頻較低,但是他的一級快取要比intel的大的多,所以amd用pr值來和intel的產品比較,比如2200 它的實際效能和intel的主頻2 2ghz是一樣的。它們的工作原理都不一樣。就像現在的硬碟有串列埠的和並口資料排線的。amd的cpu常見的有兩個系列,一是原來就有的速龍即常說的xp...

intel的CPU和AMD的CPU哪個好

如果你不是專業精密作圖的話更建議你用amd的 因為不是高精的cad等用不著那麼專業的東西 amd完全能應付 網上所說的in的更穩定 實際太片面了太客觀了 因為畢竟不是做什麼精密的東西 所以用amd的就可以 比如一些大公司或是大的網路平臺用in的還可以 因為這些都有自己的檔案等 所以要更穩定的cp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