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和intel的CPU之間有什么比較

2023-02-13 00:15:11 字數 621 閱讀 8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但amd的速度比同型號的intel要快,如果不是作圖或者其他需要高穩定性的工作,俺還是推薦amd!

而且現在amd的穩定性有所提高,普通使用者的普通操作一般不能去體會「穩定性」這個廣告詞語的意義!

另外在**的驅使下,俺也要說還是要用amd.

"塞揚2.0和amd的哪款型號大致一致"?俺想你如果用檢測軟體的話,結果是跟速龍2200差不多,可實際使用的話相信intel的不是對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點要補充的,intel用的是et64位技術,原碼是32位的,跟純64位的amd在64位的vast作業系統上執行就能體現出amd的優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賽揚的cpu跟amd沒法比...如果非要比那隻能說比2200+差了!!

這樣跟你說吧intel喜歡比頻率..拿個比喻 intel的cpu3.0跟amd2.

0的差不多,遊戲效能上比amd差!!

2樓說intel比amd穩定!!!不知道你從哪聽說的!配機就選amd,intel不符合歷史潮流我們就應該把它拋棄!!

4樓:心寂成淚

intel、比amd更穩定

AMD的CPU主頻和inteL的CPU主頻相比,沒有可比性?為什么

雖然amd的主頻較低,但是他的一級快取要比intel的大的多,所以amd用pr值來和intel的產品比較,比如2200 它的實際效能和intel的主頻2 2ghz是一樣的。它們的工作原理都不一樣。就像現在的硬碟有串列埠的和並口資料排線的。amd的cpu常見的有兩個系列,一是原來就有的速龍即常說的xp...

intel的CPU和AMD的CPU哪個好

如果你不是專業精密作圖的話更建議你用amd的 因為不是高精的cad等用不著那麼專業的東西 amd完全能應付 網上所說的in的更穩定 實際太片面了太客觀了 因為畢竟不是做什麼精密的東西 所以用amd的就可以 比如一些大公司或是大的網路平臺用in的還可以 因為這些都有自己的檔案等 所以要更穩定的cpu ...

關於AMD和INTEL的CPU快取問題

用amd和intel的cpu比快取是不正確的。它們的構架根本就不一樣,工作原來有差別,所以,光比快取沒什麼意義。amd的cpu有些還有3級快取,intel的有些只有2級快取 你可以這樣看,一般主流cpu裡面,同價位amd的效能會比intel的高點 還有直接比較核心頻率,好過比較快取。amd的一級快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