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最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和我吵架為什麼

2022-06-24 03:15:19 字數 3111 閱讀 2627

1樓:丨謀劃

不喜歡你,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做什麼你都煩,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做什麼你都開心

2樓:

吵架是很正常的。是生活的調合劑。

但是老是吵架就不好了。但是吵架可不是單方面的,再找他的原因的時候是不是也想想自己的原因?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自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讓他缺乏安全感了?

其實男人就像個孩子。需要你的關心你的愛。更需要彼此的信任和堅持。選個時間兩個人坐在一起好好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溝通是兩個人的基礎。如果都不溝通了。你覺得會好麼?

我們最多也只是給個建議。

最終還是需要你們自己解決的。對麼?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

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人就翩翩你們兩在一起了。也可以讓你男朋友看看我寫的。兩個人一起聊聊。

記住一句話,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成為彼此的朋友。不要覺得兩個人很多事不方便說。或者讓朋友說。

有時是好的。但是你想想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戀人的事會是什麼感覺?好好想想聊一聊。

我相信事情會解決的。但前提是你們都要把想說的都說出來。不要吵,認真的聽聽對方怎麼想的,

希望幫到你

3樓:捅死的

愛計較,不懂得包容!和他說,要不以後還會這樣!

為什麼我和老公吵架,一點小事情,我都能發瘋一樣難受?

4樓:沒你我危在旦夕

佔有慾很強,希望他的目光只放在你身上,喜歡享受他的溫柔吧

5樓:來自嘉興南湖端莊的花生

你太愛太在乎你老公,但你也太苛刻,

6樓:在普陀寺爬樓梯的周瑜

因為你很愛你老公,不想和他有爭吵,所以才會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被狗咬過?這是病,得治

8樓:簡69單

說明你心裡有他!離不開!

9樓:頓利方

太在乎了,還有你太愛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

我老婆經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和我吵架,有時還不講理怎麼辦?

11樓:

其實在我們看來你也是個比較出色的男人,年薪10幾萬呢,你差在**?你一點都不差的。要是換了其他的容易知足的女人說不定人家挺開心的呢,你老婆是個沒主見的人,容易受她孃家人的影響。

她嫁的是人而不是錢,只要人嫁對了,大家就應該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更何況你的收入並不低比一般人的收入高多了,你拿這麼多的工資她都不滿意,要是以後你的工資低了,你怎麼辦?到時候恐怕要和你鬧翻臉都有可能。你也真是可憐,誰叫你當初拿人家孃家的錢買房呢?

早知道這樣情願當初房子不買。何況,房產證上還只寫著她的名字,你呀,沒思想,自作自受。

嘿,要是男方家錢比女方家多,女方不會這樣盛氣凌人,但是夫妻平時吵嘴還是照樣有的。

今後怎麼和她相處?沒辦法,你已經輸定。要麼等自己的工資存款有足夠的數,再買套自己的房子,產證上寫上自己的名字,這樣你可能會找回自己男子漢的尊嚴。

記住,人要想有尊嚴和發言權,自己的生活一定要靠自己,尤其是男人,別人的錢是不能輕易要的。

12樓:

你要告訴她。

2個人過日子不是用來吵架的。

家是用感情來經營起來的。

有時候她不講理。你就直接去抱著她:「老婆。我不好。我知道我老婆最好了。」「你讓我滾啊。滾了誰來疼你呢」

看她怎麼繼續吵下去。有時候一方就頑皮一點。

不要去跟她吵。女人總生氣會老很快的。

你老婆也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吧。

有時候你也就讓著點。

愛情要多點甜言蜜語。男人也要會撒撒嬌。

也為了你們的兒子。

孩子成長在爭吵不斷的家裡是很可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

和諧社會

清官難斷家務事

14樓:樂樂私語

給予多一點的理解和愛吧!

最近因為一些小事情,總和他吵架,覺得溝通越來越困難,想找到一種心平氣和的溝通方式,我該怎麼辦? 40

15樓:明年今日

各自忍讓一些,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你們就是斤斤計較,才會導致這樣。

有什麼事不能和氣的商量呢? 非要吵?

忍讓一步,又少不了你一塊肉

何必那樣呢?想開點吧!

16樓:愛在瓦爾登

首先的找到問題的根源,為小事吵架時為了面子還是兩個人鬥氣,還是覺得他不專夠關心你,在乎你屬之類的。事出必有因的,大家完全可以開誠佈公的講啊,站在彼此的立場上來相互的考慮下,心平氣和你就得做到心裡平靜啊,感覺舒服,如果你們真的很在乎對方,我覺得最先認錯的一方是最偉大的,也是令人感動的,不管是否是因為他的對錯。

17樓:蘇vs洋

他吵的時候你保持冷靜 儘量不說話

安靜的時候再把你的想法說出來

18樓:徐聖豪

需要的時候忍忍、低頭。做人就是要能屈能伸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說話時也要有分寸。

要在適當的時候說適當的話。只要你真心的想跟對方做朋友,那就不成問題吧!當然這是我自身的認為,不過也希望能幫到你吧!

19樓:蘇冷冰

我覺得既然是件小事情那麼不必去吵,你忍讓一點,找到合適的機會對他說,我想這種矛盾會迎刃而解的。但是你不可以太犟,最好主動一點哦。

跟男朋友談了九個月,最近他經常因為一些小事情跟我吵架,把我氣哭,可他每次都不哄我。他是我的初戀,我

20樓:丿blue丶

你把人家當結婚物件,人家不一定把你當結婚物件,也許不想跟你談了,玩膩了,這種情況比例很大

21樓:

你跟他冷戰,不理他一星期,看那時候就知道,該分手的分手,改和好和好。

22樓:丶丶丶鮮橙多

分手吧,他不喜歡你了

23樓:思南歸

這種男的沒必要捨不得了

如果你男生總是讓女生幫他做一些小事情,比如說幫他買

男人有時候很願意把內心真實的想法隱藏起來,明明對你很冷淡,表現得不在乎,也許內心最愛的 就是你,那麼我們到底如何能看清楚他們的內心呢?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有時候我們愛一個人,卻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們,愛和喜歡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那麼他如果真的 白羊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白羊座 對他發脾氣 找件事兒對...

最近脾氣暴躁怎麼回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生氣,發火,也知道這點小事不應該發火,就是忍不住

不要太去計較身邊的人和事這樣就會減少發脾氣,因為是人所以都會犯錯.以平和的心態看待是與非,做到換位思考.如果想發脾氣的時候請先從1數到10,緩一下再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必要發脾氣,萬事想開些,發洩心中的怒氣有很多種方式,不妨採取運動的方法,還可以鍛鍊身體.中醫將容易發怒稱為 善怒 中醫理論認為,肝屬...

女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跟我吵架,女朋友總是為了一點小事就跟我吵架,而且她對待一些雞毛蒜皮的事總是那麼認真

你遇到過這種情況嗎?很明顯,兩人相處在一起性格不合,你們後面的路只有兩種選擇,要麼互相努力改變自己,使雙方能融合相處,好好走下去,要麼啥都不太願意改變 遷就,最後註定會分手,時間早晚的事了。就看你們怎麼選擇了,道理和路子很明顯,就看你們怎麼選擇做。不是的,其實你女朋友可能被你忽視了,所以找點事情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