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交往半年,他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我爭辯從不忍讓我。但是隻要不吵架他對我特別好,所有的錢都給

2021-03-27 17:19:21 字數 4570 閱讀 8475

1樓:王正豪哥

真愛是相互包容忍讓,真愛用語言去溝通,用心去聽細訴,用靈魂去感受熱戀的晨曲,幸福的陽光就是上帝的祝福,綿綿細雨就是上帝的雨露在滋潤愛情的養料,溝通,理解,信任,尊重,重視,包容,心境,用和諧的音符奏響愛情的旋律,你們一定會幸福一生的,

2樓:零度重組

我覺得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只是你生病期間,他都那樣照顧你了,你還不依不饒的樣子,總跟他吵,他也有點累了。你故意發簡訊說分手,還祝福他,他肯定是當真了。我朋友也是,她女朋友要跟他分手,還說會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人,他就當真了,人都氣瘋了。

結果我跑去問她女朋友卻說只是想氣氣他,並不是說真的。跟你情況很相似。你跟他服個軟吧,就把你的問題截圖給他看,他會懂得。

男人有時候也是需要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了,我個人分析,在你不在的日子裡,他天天在外面和別人**,根本就是在玩你,把你操夠了就說那樣的話,你趕緊找個好的男人,氣死他,就和他說,我現在的男朋友性功能比你厲害我很愛他,看看他的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你賭氣吧,男人嘛,愛面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聽分手三次就當真了,覺得你們都愛對方,就是還年輕

6樓:你喜歡溫暖恰巧我是陽光

天天玩,不如當鴨子去啦。隨便一棵大樹能乘涼。如果愛你就不會和別人發生性關係,如果你倆結婚後,能保證他不再玩了嗎?你自己決定吧。

7樓:且行且珍惜

感情是慢慢陪養的慢慢來

我和男朋友交往半年,他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我爭辯從不忍讓我。但是隻要不吵架他對我特別好,所有的錢都給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前bai女友發生關係是他錯在先

du,但你既然zhi選擇了接受卻dao還要抱怨,他起初選內擇認容

錯,沉默,金錢上夫村,精神上付出,但你還依依不撓,或許言語上對他有了傷害,你的埋怨讓他覺得你根本無法原諒他的錯,此時他心裡有樣一個防線,就是他煩的錯很大,你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愛她了,而且還是一個無法彌補和解釋全責的錯誤,他很愧疚,他害怕有一天你會離開他,但他偏偏對分手倆字無言以對,他這回無路可退了,無法耍賴,沒有哄你的勇氣了,這個敏感的字眼,分手他當真了

9樓:位元哥

無語,就最後你發資訊跟你男友說分手的事情,從男人角度看就是你不要他

了,一專次兩次算了,經常屬這樣說,肯定當真了,他就順著你的意思了!不知道你們女人怎麼想的,自己提出分手,男方答應,'還說他絕情,暈,親,是你提出的分手啊,如果不想分,幹嘛拿分手說事,經常說分手會讓你男友覺得你已經不愛他了,換位思考,換作你是你男朋友,你女朋友這麼說,你會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不是你的菜!!哪有吵架不讓女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會找到更好的

12樓:最初的夢想

你男朋友這麼好真的有這些毛病!浪費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易漲易退山溪水,一反一復小人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不適合你,這樣的人不能留戀,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總有犯錯的時候,如果他愛你他會爭取你,我看你描述的,他應該很愛你,專男人慾望來了,難免犯屬錯,你肯定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給他,男人犯錯了,但他能這樣照顧你也是很愛你了,坐下來好好談,不要賭氣,讓自己錯失愛情,感情要好好談,不能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現在咋樣了,分手了還是和好了

17樓:馮小剛好像

要他何用!騙色而已!而且很小氣!

18樓:高師

典型藍色性格的人。放手吧

19樓:拚博

看來是個小氣的男人趁早走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他是愛你的,男人的本性就是花心,希望你們白頭偕老

老公脾氣不好,我們總是吵架,可每次吵架都是我在忍讓他,誰知時間一長我連句高話也不能說,說上一句他就和...

2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來鄉村沒自好言」。夫妻之間吵吵鬧鬧是正常的,打架、摔東西就不正常了。

吵鬧是夫妻之間加深關愛的潤滑劑,打架是夫妻之間增加敵意的瘟床。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兩個異性結為夫婦,講的就是一個緣分。只要緣分未盡,就要不計前嫌,繼續做夫妻;緣分盡了,還做什麼夫妻——離了,對雙方都是一個解脫。

不過,話又說回來,夫妻之間平時還是要相互理解、謙讓一點好,也就是說當對方有氣時(特別是氣極了),另一方不要跟進賭氣。該做的事要做,該吃的飯要吃,最忌諱的是有一方離家出走。

男人,自從你組建家庭的一剎那,就要擔當對家人的關愛、呵護和保證家庭成員的安全責任。

22樓:為何過客不停留

說一句實話當bai一個人重複一件事情超過du一zhi定的數量的時候,就會dao讓人產生疲勞。版

對你而言適當的發洩是必不權可少的愛人固然要疼但是卻不能始終慣著。

一個男人或許不會在乎他的女人,但是責任讓他卻不能不在乎孩子。因此若是你不想離婚就說離婚了孩子歸你,如果他不同意那麼你發威的時候就到了。

同時要注意的是新婚姻法規定,現在離婚以後女方無法在共享男方婚前的財產了。

23樓:蘇相宗

從上面你說的bai

看就是你回du去還是要低zhi聲下氣,不可能你原來一樣,因dao

為你們的婚回姻有了裂痕答,不是那麼容易和好的,如果是為了你自己那就離,如果是為了孩子,我建議不是不要離,你的情況你比我更清楚,具體怎樣還是要看你自己,希望能幫到你!

24樓:灬獨砍一條街灬

第一,你別被他拿住,他不是想離嗎?那就離,孩子確實是小,但是我告訴版

你孩子要是生活權的這樣的家庭,還不如單親家庭!但我覺得什麼事兒一個巴掌拍不響,找找自身的原因,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片面。但是如果事情就是你說的那樣,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了,他們家沒人把你當回事。

你還死皮賴臉的找人家,以後的日子你只能更受氣。

25樓:

不知道你當初喜歡他哪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這日子沒法過。就算勉強,也好不了一段日子。打你一次就有兩次。

我版小姨也是在我雙胞胎表權妹很小的時候離的。聽說那男的追了他十年。結婚沒多久就家暴。

沒次走了,又哄回來,又打。真是什麼人都有。不過離不離,要看你情況吧。

跟你父母說說看。

27樓:相信天地

那你是怎麼

想的?想離婚嗎?不想的話,你應該心平氣和的問問他,弄清楚他到底為什麼會版變成這權個樣子,是不是你平時太多抱怨了?

想想自己錯在哪?再想想他,看到底你們錯在什麼地方,是不是你平時不夠溫柔,不夠體貼?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呀,離了好好過日子,不要給他看扁,過的比他好,沒有穩定工作還打老婆這什麼人啊

29樓:寒鬆幽草

離吧,這樣過著也沒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暴躁的家庭培養不出好孩子,即使你忍了一次還會有下一次,人家說為了孩子不離,但個人覺得這個觀點不好.家庭和睦才能培養好孩子,或者說單親但是你夠力量去培養孩子,那何嘗不是為了孩子好.

和男友戀愛一年多,開始他脾氣不好,我們經常吵架,後來慢慢的,他對我越來越好,越來越忍讓我,我就養

31樓:爆米花

他能為你做這bai麼多,你還不

du知足,你這

樣的女人是zhi不配擁有dao這樣的男友的,有句版難聽的話送權給你——「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做你不要臉的資本「。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你打破了他的底線,希望他還能原諒你,否則你也只能是自作孽,不可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王陛下與**的相愛。互相謙讓,別動手動腳,動手前冷靜思考。想想你們彼此之間的愛。祝福你們。

33樓:我要

有時候你也該考慮一下你的言行哦!先前你男友一直讓著你,但你也不能當他是好欺負的吧!每個男人都有他的底線的。誰願意討一個老是一直打罵他的女人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傷害愛你的男人,小心哪天他真的走了,你就後悔也找不回來了

35樓:水的黯滅

人都是有底線的,他為你改變了那麼多,你卻不知足,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你現在該做的是讓他原諒你,然後反思一下自己的作為,否則不用你說他就會離開你

我感覺我能忍讓男友很多,但其實他不是很能包容我。上次吵架和好後,我覺的彼此心裡都有隔閡,也感覺他對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勉強不來的,合則聚,不合則散吧,望珍重

37樓:未來軟體園

真的不行了就分手唄 何必為難自己

我和男朋友一起半年了,當時可能是因為衝動也急於想要一份踏實有結果的愛情,他是自己開店的,我們兩一起

你一直在怪男朋友及他母親,自己做的都對的,我可以告訴你,要懂得尊重對方,你從小到大沒受過這樣的氣,那是你父母溺愛你,使你長大後只考慮自己,不懂禮貌.知道他們家長輩等你吃飯,你招呼一聲都沒有,就沒有去,你尊重他家人嗎?你可考慮了他家人的感受,你男朋友可以說對你很遷就.快沒有尊嚴了,你好自為之 首先你跟...

男朋友最近總是對我發脾氣,他說是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了,想我想

絕大多數人都是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最親近的人,把最壞的脾氣給了最親近的人 那就去見面啊,看見面之後怎麼樣,掙再多錢愛的人不在身邊又有什麼用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有時候好長時間聯絡我一次,最近半個月沒聯絡我,我也沒主動聯絡他,昨天他突然說想 10 我其實跟你的遇到的差不多,我們是上班的時候認識的,...

我剛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他,是因為

女人心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他給不了你要的安全感,你的脆弱讓你想要放棄!可是你的堅強又想要你把握你的愛!你在矛盾中掙扎!分不清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 若你的愛足以包容他的一切 重要的是孩子 那麼你就為你們的未來撐起一片天空 現在並不一定是男主外 若你做不到那就放棄吧,否則以後的生活會把你們現在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