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堂十年啦,現在忘得差不多了,大家幫我算算電流幾大

2022-10-11 10:55:17 字數 741 閱讀 9344

1樓:

3、10a和15a都可以用,如果用10a 電源電壓升高時可能超過10a 怕保險斷,麻煩,不過保險,一般電流稍大一些也可以用的。如果短路 先燒保險還是斷路器先跳,得看電路的靈敏度。斷路器不跳有可能,如果有保險,就不會燒電線。

只要你的保險絲是**。

4、220v短路電流不好說,得看你所在地的電路供電情況,如果電源內阻大,比如農村的村頭村尾,距離變壓器遠,總之,短路電流=電源電壓除以電路內阻,電源的內阻是可以測量的,你可以測量一下,就知道了。理論上是短路電流無窮大。

5、電路中電流無窮大就是 電流=電壓除以電阻。電阻接近為0 任何數除以0都是無窮大,呵呵,數學上說是無意義。

2樓:♀文文

我初中才畢業,只學過1.2小問。不好意思

1.2000/220=9.09(a)(約等於的)

2.電壓=電阻*電流。電功率=電壓*電流。電功率=電流的平方*電阻。電功率=電壓的平方/電阻

3樓:聖陽蘭

1,不知「太陽燈」為何物。如果是鎢絲泡的話,電流=功率除電壓,約為9.1ka(??)

2,簡單電路,功率等於電壓的平方除電阻,也等於電流的平方乘電阻。

3,插座標配10a,就用10a保險絲好,安全。

4,220v如果短路,設想從短路處到發電廠都沒有保險熔絲,那整個電線就發熱燒起來,至於有沒有200a,就看電線的粗細了(哈哈,這可能嗎?)。

5,無窮大就是無法表達的「大」。

從我們分開到現在已經十年了,我為什麼還是忘不了他,總是在脆弱的時候想起他

你好,抄我覺得你是在一個不幸福的家庭長大的,你覺得只有這樣的男人你才會愛,這確實是一種虐戀,這種不正常的愛情。而你這10年有沒有想過去心理諮詢呢?我想或許心理諮詢會對你更有幫助,幫你建設一個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讓你儘快走出,你對上一段戀情這種執著。其實每一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人,你只活一次,要讓生命...

十年前,現在和十年後你的生活,長相,環境,初二英語作文

joe is my best friend.he is a tall boy who with shingle.in winter joe always go skating but his favrious sport.is going swimming.he dreams about be in...

我現在58歲,已交社保十年,我當兵五年,請問現在可以不交社保了嗎

你已經繳納了十年社保,並且有五年軍齡,如果經濟不寬裕,可以暫停繳納社保,如果條件允許,應該繼續繳納,繳到法定退休年齡為止,你的繳費年限越多,將來的養老金會越高。58歲交社保,社保現在分為兩塊,一個是城鎮職工,一個是城鄉居民,您說的是哪塊?是男是女?現在的有無交過社保?您提供的資訊有點不全,不好給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