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智齒月了,一直都在疼,不知道怎麼辦

2022-10-10 18:20:12 字數 4343 閱讀 5836

1樓:沉樣

雖然你上面的智齒長得正,但你下面的未能完全萌出,容易經常發炎,如果長得正的話,可以考慮助萌術,如果長歪的話,最好拔掉。以上觀點純屬本人建議。

寶寶6個月一直都拒奶怎麼辦

智齒老一直疼怎麼辦 10

2樓:什果麥麥

這裡的回答都好專業哦..

我不是高人,我只能講下我的親身經歷和牙醫那聽來的故事...

疼一定要拔!牙疼最痛苦了,上課精神沒辦法集中不說,還不能吃東西!

智齒導致的疼痛不像小時候換乳牙,智齒是一段時間不痛,當你以為沒事了的時候,正要大吃大喝的時候,咬下食物的那一瞬間,整個臉頰都麻木了...

我建議還是去看下牙醫吧..拍個**,看有沒有長歪了,疼的牙要拔,長歪了更要拔!如果要拔就4顆一起 拔了!本來嘛智齒就是個多餘的牙齒,留著沒什麼沒什麼作用還麻煩..

還有哦...要拔就經快咯,不然智齒的牙根長深了就不好弄了..

智齒如果長歪的話還會導致其他牙齒的位置!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建議去大醫院哦..或者找專家啦..貴點沒什麼主要是要處理好..

我那牙醫說,拔智齒沒有處理好會留下後遺症的,很痛苦..

3樓:飄舞de~冰因子

我也是長了4顆智齒,經常發炎,去醫院醫生建議我全拔了

前兩天才去醫院拆了線

你下方的2顆一直疼,那就要拔了!不然對別的牙也不好,我給醫生說那裡老發炎,醫生就說得要拔掉。

而且要拔的話就要上下一起拔,因為如果只拔一個的話,沒有對咬牙,那顆沒拔的牙齒會猛長,會對相對面的牙齦造成傷害的!

我是小時候上面兩顆早都長出來了 但最近直到初中畢業下面兩顆都長不出來 去醫院拔掉了左邊兩顆 一週後拆線 1個月後再拔右邊兩顆

智齒沒必要留住 不要也可以 而且你又牙疼 那更應該拔掉了!

建議你去拔掉吧 早拔掉就不疼了

如果你拔掉了 醫生會告訴你注意事項的 我昨天才回答兩個親的這種問題 你要想看看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祝你好運啊^_^

4樓:素問雲

第三磨牙就是智齒

看圖如果你的智齒長的這麼正,或者只有一點點一點點歪,而且上面沒有牙肉蓋著,可以考慮保留 否則,拔

5樓:葬愛vs寶寶

哪個疼拔哪個,沒必要全拔,智齒是多出來的牙齒,沒什麼用,拔了吧,別把大牙拱壞了!

上火智齒疼怎麼辦

6樓:娟娟馮

你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我26歲了,長了4顆智齒,全部長完整了,長的時候沒感覺痛。今年4月先是右上方的智齒髮炎,開始我還以為是口腔潰瘍,我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智齒,等炎症消了要拔掉,我4月21拔了,結果6月初右下方智齒也發炎了,醫生得拍**, 剩下的3顆智齒位置都還正,吃了3天消炎藥,炎症消了,我拔掉了。 結果前天左下方牙齦腫了,那肉把牙齒蓋了一半,咽口水都很痛,嘴巴也張不大,裡面很燙,還有點腫。

沒辦法啊,只能吃消炎藥,炎症沒了才能拔啊。我等這次炎症消了,把剩餘的兩個全拔掉。有個專門對付智齒髮炎的藥叫做“人工牛黃甲硝銼膠囊”,藥店裡有。

然後含甲硝銼注射液涑口,有點苦,得忍著,注射液你得去醫院買,普通藥店不賣的。我現在還很痛,等過了幾天炎症消了我去拔掉,一定要拔啊。智齒他是有牽連的,一個發炎了會牽連到其他的,建議你等炎症消了把這個拔掉,然後讓醫生給你拍**看位置是否正,建議你全拔掉吧,沒什麼用,省得以後發炎。

我拔一個牙齒大概95元,拍個**35。一共前前後後包括吃藥之類的大概花450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最好拔了!但是確實很痛,起碼要一週吃飯不香。

但是年紀越大拔起來越....

8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痛肯定要拔掉的,我的就拔掉了,長痛不如短痛,把痛的拔掉即可。

9樓:屯倦意拾

用牛山黃茶呀,是**牙疼的。

長智齒了、而且很疼!!!!!

10樓:

哎喲,我的媽啊!我長了四個智齒,上下兩個。可把我給疼的。

第一次,是右邊下面的那個,痛的我吃飯都吃不下,臉腫了,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看醫生說是智齒冠周炎。打針消炎,吃藥好了。不過常期發炎

所以,你一定要小心啦。多下火,如果發現有點腫或者疼的歷害,還是去醫院看看,多用鹽水洗洗,如果吞口水有點痛,那就快得智齒冠周炎了,腫的歷害,就去看看醫生吧。下火吧,多吃點下火的東西。

王老吉也行吧!

你看一下,你的會不會阻生,不過你一開始長就痛,估計是阻生智齒吧。

後來,我右邊的上面也開始長了,再過了一個星期,左邊下邊也開始長。還好上面的牙齒沒有阻生,可是下面的兩顆,可把我給折騰的,只有一感冒,或者上了點火,就發炎,這邊咬東西也不是,那邊也不是。兩邊都痛,把我給鬱悶死了,現在左邊上面的那顆也冒出來了,希望不會阻生吧。

其實智齒這東西真的沒多大用,我想我以後肯定是要撥提的,因為考慮到現在還年輕,怕影響到神經,不敢撥。

我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女孩子以後如果要懷孕,切記一定要記住,如果是阻生智齒,經常發炎,最好最好是撥掉以後再懷孕生小孩子,都知道孕婦免疫力低,到時候經常上火是常事,很容易得智齒冠周炎,並且發了炎還不能吃藥,痛的也不能吃東西,影響bb健康,所以懷孕前,要把這些東西都清理掉再準備生個bb吧。

最後,祝樓主朋友,早日擺脫智齒困擾吧!~

11樓:媽呀狼來了

那是因為你的智牙把你的牙齦頂破,導致發炎,跟上火沒多大關係,我現在也是所有很是理解,我的左邊臉整個都腫了咽口水都疼,嚴重的時候眼睛都睜不開,去醫院就是發炎了,芬必得只能緩解疼痛,可是藥效過了仍然會疼,建議你吃點消炎藥,過一段時間自然會好,我也是不拔,只要是人長出來的東西自然有用就是不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點消炎藥,替硝唑片或者甲硝唑片,我這幾天也牙疼,臉都腫起來了,都打上針了,不過你還不嚴重,吃點藥。等不疼的時候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牙能長出來不,如果不可以,就拔掉吧!它是一個病灶,但是拔得時候,一定要不正規一點的醫院,稍有不慎會傷及三叉神經。

祝你早日**。

13樓:文歌

你的症狀是因胃火熾盛引起的,宜清胃養陰,(冰糖.梨.蜜)

中藥: 六味地黃丸. 牙痛丸.

不可以服用"芬必得"***極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親身經歷吧

還是上個月的事情。其實沒什麼的,疼是肯定的啦!特別是牙齦會腫的,很大那種哦。飲食方面吃清淡的,然後適當吃一些消炎藥,喝涼茶也挺好的,王老吉就不用了,涼茶比那玩樣好多了,

總歸一句話:不要想著用藥物**它,讓它自己慢慢好

15樓:微生成業錢芬

恩這個牙是十八歲以後長的

萌出時間較長

平時刷牙漱口注意口腔衛生

疼的話可以找牙醫沖洗一下

效果比較好

或者吃消炎藥

如果牙齒位置好的話

可以保留

如果屬阻生牙

最好等萌出以後拔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疼,還是去醫院開點止疼藥吧,等熬過了考試說。我的盡頭牙在沒有長出來之前是硬抗過來的。

長智齒的地方疼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指的是人的第三磨牙(大牙),一般上下左右都可能長得,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長智齒了,輕度疼痛可以忍受就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就行了,如果疼痛加劇或是出現腫脹及張口困難就需要消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數下你的牙齒,上下各14顆,多餘的長在最裡面的就是智齒,我剛拔了三顆,還有一顆全埋伏,不打算處置它了,因為拔下面的橫長的智齒太遭罪了,一個半小時才拔掉。如果是阻生智齒出不來是有點疼的,長的正還好,橫著長的等著遭罪吧,早晚要拔掉的。否則會引起一系列口腔問題。

19樓:霹靂自行車

長智齒疼是正常的,就忍著,等他都長出來了就可以拔掉了

長智齒的牙一上火就疼,怎麼樣才能不疼。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等炎症消除自然不會痛在疼痛的過程中只能服用人工牛黃甲硝銼一類的藥物

21樓:vivian和

消炎消腫後,去醫院照個全口牙片,看看是否阻生齒,是的話拔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反反覆**作的話,最好還是拔掉,

以前我和女朋友一直都很好的,我不知道她在外面有備胎,現在一分開月,她就和那個男的備胎在一起了

分開的好,她在做糾結,你也要跟著糾結嗎,若你很是喜歡她,去表白就是,接下來是她的選擇了,彼此之間當然是雙向選擇,人呢,該放下的還是最好放了好,握不住的沙何不揚了她,為什麼分開的?這樣的女人你駕馭不了。這種女人吃裡爬外還是不要的好,省得以後廢心!我現在的女朋友,以前和別的男人談的三年,然後分了,分了之...

曾在街上買了一對銀手鐲,一直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應為買的時間

一 看顏色 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 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二 掂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 銀質重 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 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

COS怎麼發音,COS怎麼發音啊,一直不知道?語音過來

它的英文是 cosine k s 這是英式音標。中國的數學老師們一般讀作 kousai yin 有點兒吞音的感覺 蔻死 反正你懂得 cos怎麼發音啊,一直不知道?語音過來 k s 或者 k s 漢語拼音k os 音同 靠思 cos靠思 cosplay考斯普雷 coser靠色兒 靠斯,不知道你要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