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想問我在看海賊王的時候一直都不知道巴洛米奧跟傻波是不是同人

2022-06-15 09:32:39 字數 1665 閱讀 4033

1樓:

應該是巴託洛米奧,薩博,巴託洛米奧是路飛的nc粉,他實際為出身羅格鎮,過去尚未出海前曾經是旗下領地多達150條街的黑道首領,直至路飛等人航行至羅格鎮的時候,巴託洛米奧親眼目擊路飛在處刑臺不怕死氣魄,以及閃電擊中路飛所在的處刑臺、逃過一劫的情景,繼而對路飛產生憧憬的心態,相信路飛會成為海賊王,至此便持續蒐集所有記載路飛相關事蹟的新聞報道,最後更因為受到路飛的影響而決定揚帆出海,亦因此痛恨任何出言侮辱或是和路飛為敵的物件。 薩博 是艾斯小時候的摯友,兩人一起偷了很多寶貝,想要存起來買船出海,但經過「珀爾舍米事件」後,與艾斯、路飛共同生活在科而伯山山賊卡利·達旦家裡。 路飛,艾斯,薩波三人喊出自己的夢想後,艾斯拿出從達旦那裡偷來的酒,三人學著大人的模樣結拜為結義兄弟。

艾薩兩人並不知道究竟誰大(年齡上薩博比艾斯小兩個月左右,而是一起做了路飛的哥哥)

2樓:莪先脫伱隨意

你問的是薩博是路飛的什麼人吧。巴託洛米奧又是路飛的什麼人吧。薩博是路飛的兄弟。

跟艾斯一樣。他們三個人結拜過。跟桃園三結義差不多。

後來呢。薩博出海時。被天龍人殺了。

(其實是被路飛的老爸·龍給救了。)而巴託洛米奧是路飛的粉絲。就是說。

巴託洛米奧崇拜路飛。如果說你看過羅格鎮那集。因為路飛在死刑場上說的話。

感染了巴託洛米奧。導致巴託洛米奧因為路飛的原因出海了。

3樓:鐺鐺

首先不是傻波,是薩博。還有不是巴洛托米奧,而是巴託洛米奧。薩博和艾斯是路飛從小的好兄弟,路飛小時候回憶裡面他出現的時候生死不明,疑被龍(路飛老爸)所救。

如今漫畫已登場,替路飛參加燒燒果實比賽。巴託洛米奧是路飛的粉絲,在羅格鎮的時候目睹了路飛在處刑臺上的淡定與從容,產生敬佩之情,後來聽說路飛在新世界而出海。

4樓:_無名妹紙

emm 我想你要說的是薩波吧

薩波和路飛、艾斯他們是結拜的好兄弟

跟路飛他們一樣夢想是當海賊的,因為當時他出航時,遇到世界貴族的巡禮

被當時的天龍人射殺,原因是薩波的船掛著海賊旗,

而天龍人就理所當然的拿大炮轟他

至於是生是死都不曉得,但作者有在革命軍要出航的時候埋梗,暗示著薩波沒死,但傷的很嚴重

其實他是被路飛的爸爸龍救上來了,路飛他們並不知道 所以都以為他已經死了

他登場是在第494集,你可以去看看哦~

至於那個巴託洛米奧嘛,樓主沒看漫畫嗎? 他其實是路飛的粉絲 ,因為他曾經看過在羅格鎮裡的處刑臺上的路飛將要被小丑巴基斬死的瞬間有道雷打了下來,他就認定路飛不是一般的男人,從那天起他就...............................

總之他非常崇拜路飛~不是敵人就對了

而且他在競技場上說過一句話:「燒燒果實,是屬於那個人的」

這句指的是路飛

比賽還沒結束哦,所以還不知道燒燒果實最終會被誰吃

相信著最終得到燒燒果實的是路飛他們吧!路飛和薩波他們是不會那麼輕易把艾斯曾經的燒燒果實讓給別人的

抱歉 更新了

漫畫在第744話中 燒燒果實被薩波的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薩博、路飛、艾斯是結義的三兄弟,薩博第一個出海,不過恰好遇到天龍人被炮轟成重傷,被路飛老爸龍所救,加入革命軍,後在競技場與路飛相遇,而巴洛拖米奧是看了路飛各種報道,崇拜他而出海的,簡單說是路飛腦殘粉,他說的一定要把燒燒果實給那個人,那個人指的就是路飛。

海賊王第一集什麼時候出的,海賊王動漫第一集是什麼時候出的

海賊王第一集是1999年10月20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播出的。第一集劇情簡介 我是路飛!將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女海賊亞爾麗塔攻擊了一艘客船,正在收刮財物的時候,卻從一個大酒桶裡面蹦出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全身像橡膠一樣,把海賊們整得哇哇叫,他就是立志要成為海賊王的路飛。路飛遇到了被海賊強迫在船上打雜的男生...

看海賊王的認為,除了羅傑之外,還有誰打得過白鬍子

不能秒三大將,赤犬把白鬍子打得半死,又沒有偷襲白鬍子,按照尾田所畫的話,赤犬一拳就把白鬍子打穿,白鬍子使勁一震把赤犬震扁,但是感覺赤犬沒有很惱火得嘛,其實那個時候白鬍子即使沒受傷,和赤犬對打也很惱火,因為赤犬自然系,白鬍子不是自然系的,然後自然系肯定捱打能力很強,即使白鬍子有霸氣能傷到赤犬,但是威力...

《海賊王》的人物的詳細介紹,介紹一下《海賊王》的主要人物

我建議你去看海賊王的百科,很詳細的 介紹一下 海賊王 的主要人物 海賊王 的主要人物有 草帽 蒙奇 d 路飛。超人系橡膠果實擁有者,他的 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且十分重視夥伴,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看似白痴,卻是一個大智若愚型的無愧船長之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