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頂上戰爭的時候,貝克曼用槍指著黃猿,而黃猿不敢動的原因是什麼

2021-07-14 14:10:36 字數 1143 閱讀 4647

1樓:

我覺得黃猿展現實力的次數不多,但足以看出他的懶貨性格和不俗的實力。

第一次:香波地島事件

黃猿面對數名超新星,展現出壓倒性的實力,無視所有技能,隨你砍,隨你射,隨你炸,隨你各種技能糊臉,還是依然一副笑眯眯的,一招一個超新星,雷利雖然攔住了他,但是很明顯也就只是「攔住」而已,無法戰勝,無法擊退,持久戰反而因為年齡大了,體力跟不上有可能落敗!

第二次:頂上戰爭

黃猿與馬爾科有過一段時間不短的猛烈交鋒,從交手結果來看基本55開,互相都擊中對方几次,但因為果實原因都沒受什麼傷。但是,從心態上就可以看出差別,馬爾科是陪白鬍子來救死囚艾斯的,不成功便成仁的玩命心態!而黃猿只是防守方,全程依然吊兒郎當,明顯依然沒有出全力!

最後回到主題,頂上戰爭結束時,紅髮團趕來救場,本貝克曼一槍「嚇住」黃猿,使其「舉手投降」不敢妄動。那麼到底兩者實力是什麼關係呢?我認為貝克曼硬實力應該還是低於黃猿的,不要太小瞧大將!

但是貝克曼作為全海賊裡智商最高的人,智商這個軟實力卻是高得嚇人!黃猿如果與貝克曼打起來,不管誰輸誰贏,都絕不是一時半刻可以結束的戰鬥!

而此時的戰局並不允許黃猿被捲入這種纏鬥,況且這時候並不是非要他出手不可的緊要關頭,說白了就是【沒到死局,這懶貨能偷懶就儘量偷懶,我憑什麼要跟個實力跟我差不多的人拼死拼活?】

從當時表情上也能感覺出,黃猿雖然有所顧忌,但也不至於慌,不然最後如何出手放大招攻擊羅的潛艇?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玉木點塗

沒有體現更多的只有盟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猿知道一動他就會去世的

4樓:郎管林

因為他害怕貝殼曼殺了自己

5樓:武田衡豈

因為黃猿她怕他真的開槍打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槍頂在身上,不好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被別人弄傷。失去生命。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真的是有殺死她的心思

9樓:竹郯

因為他真的是害怕這樣的人

海賊王黃猿在哪幾集出場?

海賊王頂上戰爭是第幾集到第幾集,海賊王頂上戰爭從第幾集開始(動畫版)

457話 到達海軍總部之前的回想特別篇 兄弟的誓言 第458話 到達海軍總部之前的回想特別篇 集合!三大將第459話 決戰臨近 海軍最強佈陣完成 第460話 巨大艦隊出現 襲來!白鬍子海賊團第461話 決戰拉開帷幕 艾斯和白鬍子的過去第462話 毀滅世界的力量!果實的能力第463話 燃盡一切!大將赤...

為什麼《海賊王》漫畫的「頂上戰爭」篇中,白鬍子死後 紅髮未趕到之前,戰場上形成海軍兩面作戰

黑鬍子拿完果實只想走,因為剛獲取的果實能有多大力量?白鬍子殘餘大殘,海軍還有點實力,但是他要打紅髮?還是追黑鬍子?很明顯2個都不行,打又打不過,追黑鬍子,總部可能又會被偷 紅髮可能可以收割,但是打海軍?還要順便防著黑鬍子和其他四皇?要是來打估計只剩2個四皇了 海軍可能也差不多了 劇情還怎麼寫 黑鬍子...

海賊王什麼時候再出劇蟲,海賊王什麼時候再出劇場版??

海賊王劇場版11於2011年3月19全新上映,日本超人氣動畫 海賊王 推出3d劇場版,在3d影片當道的今天,海賊王 最新劇場版11也拍成3d劇場版電影。另外,與 海賊王 共同 於 週刊少年jump 上的人氣漫畫 美食的俘虜 也將推出3d劇場版,屆時將與 3d海賊王 同期上映。每年一部 估計很快了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