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分手,我一直都不知道原因,我總覺得是他討厭我了,不愛我了,也覺得他還是比較愛他前女友多

2021-04-02 15:06:08 字數 1971 閱讀 5530

1樓:傷感你我

他想跟你玩一次,時間長了,想你的感覺,幹了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煩惱什麼啊?男人有時候都會犯賤的,何況他結婚!!你明白嗎?你沒必要理他,找過一個真正能給你幸福的吧

3樓:海之聲聽力淮安

都結婚了還來禍害別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這樣的人和誰結婚誰倒黴。

4樓:真誠的人

你想當小三你就和他繼續交往

5樓:你要的愛太完美

男人都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6樓:上海天琪小彭

人心叵測,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吧。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然後我還是沒法放下他,就去找他和好,我和他分手說了很絕情的話,也傷到他了,但是 20

7樓:羽夜央

從你低聲下氣去挽留就做錯了,他對你沒有徵服欲了。談戀愛很忌諱你分手然後又去挽留。撇開這個,你和他分手之後,他沒有挽留,那你就該明白了,你做的是對的,分手後的難過時間會帶走,可是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只會帶來不斷的痛苦,我相信你說分手也不是無緣無故的。

8樓:子非非玲

可能就是太累了,有情,但磨合不了,於是一直糾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傷透他的心了吧

10樓:微微ai鵬

吵架最忌諱說分手,真的很傷感情的。我覺得你倆和好的可能性太小了,就算是和好你倆也回不到從前了,你還是忘了這段感情吧,別執著了,現在在執著就不值了,從新開始!!!

11樓:杏子mmmmm丶

看樓主這麼傷心,到底我該怎麼告訴你他確實已經不愛你的事實,並且還不會傷害到你呢?

12樓:lsj_追夢

是感覺太累了~因該是有些事他給你說過,但是你不改

13樓:伊然大寶貝

分就別去挽留了好吧。

14樓:iloveyou愛悠兔

如果你真的愛他,請繼續挽留他,不要讓自己後悔

15樓:振平超市

他說累了那你就放棄吧

16樓:百度使用者

分吧,肯能他外面有了

17樓:trste小鄭

可能是心早已經飛了找藉口而已

18樓:jzh總裁

這是苦命人昨天我也把女的分了

19樓:開心就好

一起多少時間,分手誰提的,分了多久,你有沒處新男友,我可以幫你,我經歷過

我跟前男友分手半年了,分手原因是我太任性,覺得他總是不陪我,還喜歡拿他跟別人比較,我提出的分手。

20樓:嵐槿夏

只要他有那復個勇氣,還制是蠻有希望的。最後一次問他(不管當面,**還是qq)「最後一次問你,以後我不會再打攪你。如果我還愛你,我願意改,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看他怎麼回答。 成功是最好,若是沒成功,這樣的人放了你的手,不如你也徹底甩開他吧。加油!

21樓:許n1_一世溫柔

相信自己 如果連這點信心都沒有 怎麼會知道他的真實想法 談戀愛是天經地義的 你只要說我還喜歡你 我們複合吧 他還愛的話 會答應你的 怕什麼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是不可能忍耐半年的,你都說別人說他還喜歡你那只是喜歡並不是愛。

23樓:徐驚華

以前是他追你,現在要換成你追他。但是要掌握好追他的尺度,因為男人……比較的那個,得到的很難再去珍惜。

24樓:我的最重要決定

互相愛著就別放棄 別讓自己後悔 再去問他一次

以前我和女朋友一直都很好的,我不知道她在外面有備胎,現在一分開月,她就和那個男的備胎在一起了

分開的好,她在做糾結,你也要跟著糾結嗎,若你很是喜歡她,去表白就是,接下來是她的選擇了,彼此之間當然是雙向選擇,人呢,該放下的還是最好放了好,握不住的沙何不揚了她,為什麼分開的?這樣的女人你駕馭不了。這種女人吃裡爬外還是不要的好,省得以後廢心!我現在的女朋友,以前和別的男人談的三年,然後分了,分了之...

分手之後的前男友還一直關心著我,前男友分手後還一直關心著我

他很愛你,你應該珍惜這份感情,有愛才有恨,可是真愛就在你身邊啊,主動聯絡一下吧,愛情中不分誰主動聯絡誰,錯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這個男人很好,在我看來。去打個 在一起喲,祝你們幸福!藕斷絲連要不得,尤其是在感情的世界。不管他對你有多麼的不捨,只要你不完全斷絕。你就不會全心的投入到一份新感情,你只會在...

前男友分手後還一直關心著我,跟前男友分手後,為什麼還關心著我。

這樣的一個好男孩,學會好好珍惜吧。很多東西不是什麼都會,生活都是靠回學習積累的。起碼你男朋友現在答已經逐步成熟了不是嗎?我前任男友和他戀愛一年多,經歷了很多電視劇才出現的生死離別,最後他一走了之,剩下兩萬多的欠款我一個人承擔。後來他回來請求我複合,我拒絕了。因為他從未他做的錯事負責任,我拒絕複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