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講話才自信大聲,怎樣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讓自己說話變大聲?我可以怎麼做改變自己呢?

2022-10-06 07:30:19 字數 5951 閱讀 2804

1樓:玻鑽之爭

首先你要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你要學會讚美自己,從潛意識做起 自信是一種感覺,你不可能用背書的方法"學習"自信,只能靠"學習"來提升自信。具體的做法是:

用具體的事例反覆"訓練"你的大腦,經過潛意識的每一次思維,告訴自己你是值得信任的,你應當為自己自豪,你必須成為自己最好的啦啦隊。

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能行!"每一次表現出色時,別忘了告訴自己:

"我能行!"每晚入睡前,不妨想一想今天發生了什麼值得自豪的事情:得到了好成績嗎?

幫助了別人嗎?有什麼事情超出了自己的期望值嗎?有誰誇獎了自己嗎?

每個人每天都可以找到一件或幾件成功的事情,像這樣堅持下去,慢慢地你就會發現,這些"小成功"會變得越來越有意義。

除了在心裡誇獎自己以外,也要嘗試讓自己的言語充滿自信,因為你講的每一個字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你的潛意識。如果一個人的每句話都帶著消極、失望的情緒,那麼他肯定會越來越自卑。改變說話的習慣可以幫助你獲取足夠的自信。

因此,在面對困難時,不要說"我做不到某件事",而要說: *到現在為止,我尚未做到這件事; *我只要……,就能做到這件事; *為了做到這件事,我要努力做好……

有人說:"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人,我想做一個更有自信、更有想法的人,但是,我周圍的人讓我越來越自卑。"

美國**羅斯福的夫人艾莉諾·羅斯福說過:"沒有你的同意,誰都無法使你自卑。"自信是一個迴圈。如果你表現出足夠的自信,別人就會認同你的自信,你就會因此而越來越自信。

你沒有試過,怎麼知道你不能?

其實我覺得 有時候自卑並不是件壞事 它也可以演化成奮鬥向前的動力 以自己的渺小激勵自己不斷努力 不斷超越 加油吧!!

2樓:不平等的平衡

不是靠講話體現自信,而是要先自信才能講話大聲,鏗鏘有力,我以前也有一點這個情況,開始的時候首先自己要做到條理清楚,打好腹稿。後來就不用了,自然就好了

3樓:王人峰

根據你這種情況 你打**時可以事先在心裡過一遍你要說的話,然後說出來的時候儘量提醒自己 慢一點 吐字要清晰,不必緊張,同理面對別人講話時,目光要正視別人眼光,說話也要平穩。

4樓:劉星

沒事帶著耳機練習,那樣的話就可以了,我以前說話聲音小而且速度快,現在工作環境的問題,噪音大,一年後我的聲音就不自覺地就大了

怎樣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讓自己說話變大聲?我可以怎麼做改變自己呢?

5樓:翔噴了你一臉

我覺得先提升自己的氣質,衣品什麼的,你自己覺得你穿的好看你也就更有底氣更自信!然後好好打扮自己(男生也是要的,弄得清爽點),然後有時間多看看書,然後多學點技能!你懂得多了人就會更自信了!

6樓:

沒事多對著鏡子,想想一下和人對話的場景

7樓:狂暉

自己想表達什麼就大聲說出來,說出自己想說的話,不要害羞。

8樓:貳暖

首先你要對自己我信心,別人都不是你的障礙物,大聲點說出來,你要怎麼去做,

9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給你發銷售高手教學

怎麼樣才能說話大聲?

10樓:紹悅完紫南

我猜你是一個內向的人,而且還不自信!社交範圍很小!建議你多和人接觸,自己多點自信

11樓:石___烏石___席

30 作為男人,聲音有時說的讓別人都聽不見,自己很不好意思了。坐近一點的人聽起來會沒什麼,遠一點的就聽不太清楚了,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說話聲音大點?我人耐心蠻好的!

補充: 我自己認為自己說話很動聽,就是不想把聲音說大點! 補充:

我現在想每天練上幾個小時的聲,能有什麼好辦法,或好句子,能讓我天天練說話沒? 滿意答案√剛子√3級2009-04-01首先是要充滿自信,其次就是多改變自己,讓自己開朗一點,活躍一點,多和周圍的人交流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2009-04-01其他回答(16)無盡的思念5級2009-04-01個人認為你不大聲說話是因為你沒有自信。

教你一個方法吧。 你可以抽空多和朋友聊天 或者多和朋友出去玩。 這樣在朋友那裡你會得到自信。

在說話的同時,不需要強烈的暗示自己要大聲。只需要告訴自己,我很棒! 相信你會很迷人!

神仙1級2009-04-01太簡單了

財大氣粗!你努力掙錢就可以了.哈哈.

人的本能不需要去辨證好與壞,自己順心就可以了. 渡邉龍之助9級2009-04-01內向``不敢大聲說話 ``等等都不是你個一人的缺點!有很多人都是!

以前我也是那樣!有幾種調節心裡的辦法!一就是在說話前心理暗示自己其實也沒什麼說錯了也沒關係!

二就是要多練咯!多說 !靠習慣成自然!

也許剛開始幾次就算你打算要說可站在那又不敢說``至少說你站上去了!第一次會很怕第二次或者以後就好多了!剛開始你也許會靠外界的幫助去講!

還有一種 也許就是自信心的問題``要相信自己!多練吧!加油朋友!

叫醒耳朵5級2009-04-01肯定是對自己超不自信版的啦!

怎麼讓自己學會大膽大聲說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性格內向,缺乏自信,和人說話不敢大膽說話,時間長了會影響人的情緒,因而感覺到精神壓力帶來的沉重負擔,所以覺得身心疲憊,非常自卑和心情壓抑。你感覺情緒不佳。你不必在意他人會怎麼說,學會自信,大膽與人交談。

給自己營造一個寬鬆、良好的環境,使自己身心健康。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適當調整學習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自己及時調節健康的情緒,必須經受鍛鍊讓自己心理上成熟起來。給自己更多的信心,使自己敢於大聲說出自己的感覺,非常自然地與人交往。

心理壓力大的發洩方法:回宿舍後先大聲吼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椅子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等你能大膽說話,你的心理就更成熟了,就可以為自己的奮鬥目標而努力。

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鍛鍊 主要是臉皮太薄 厚點 豁出去了 就成功了

14樓:碩碩情感學

回答可以嘗試控制自己的語速,讓自己語速慢慢變慢,經過思考整理之後,再說自己想要說的話,同時可以練練自己的膽量,說一些放肆大膽的話,也可以讓自己要慢慢的學會組織自己的語言,讓自己。更加的成熟穩重。

如果需要專業指導的話,可以點老師的頭像進行付費諮詢,老師將結合你的具體情況給你專業的指導幫助,你變得更加的大膽說話。

工作不易,記得贊哦❤您也可以點個關注,以後免費諮詢我。

更多1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點啊

突破自己在大街上唱歌

怎麼樣可以讓自己說話大聲點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自信,每天把招自己打扮的清爽利索點,練習說話先自己的家人開始,時刻提醒自己說話大聲點,堅持堅持再支援!ok,想信總有一天會達到你理想的效果!

17樓:公子明軒

如果只是單純的宣傳,用擴音器就行。如果是演講或上課,擴音器之類的也行。但我個建議,多練一練神態禮儀,氣場足夠的人即使不說話別人也會安靜工來;另外多看一看馬克·吐溫的文章與演講,令人愉快的演講會讓人專心聽你講話。

與其扯著嗓子喊,不如讓別人堅起耳朵聽你說。補充一句,當你還沒達到這種程度時,多備一些潤喉糖以備不時之需。

18樓:天然系d原宿

聲音脆、明亮,聲音就會大。當然了,喊的話 聲音也大

19樓:鵬鵬愛慈慈

多看 多聽 多想……豐富的知識是你開口說話的鑰匙

20樓:慕桖昆銳

不是很大聲的呢,我覺得是這樣子的

21樓:麼鑲萱

我覺得平時你說話就需要改變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說話大聲一點兒

22樓:陳曉蘭女傑

找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

每天放開嗓子的說話

可以說今天發生的事、物

也可以表達今天的心情,開心,還是悲傷

大聲說出來

可以練膽,也可以放鬆自己

讓自己更加自信

相信自己吧

23樓:df菱智

先到空曠的地方大聲練習,客服自己的膽怯心裡

24樓:home小心火燭

鼓起自信,鼓起勇氣,把聲音放出來

25樓:偶璧以力勤

問題是你想不想大聲說話,大聲說話有好處也有壞處,自己要注意,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拿著書本大聲朗讀,祝你好運!

26樓:韋力書昊然

站在河邊大聲的唱歌,你不敢大聲說話是因為你害怕人群,不要自卑,要對自己有自信的,和朋友說話要適當大聲一點,多練練就會好的。

如何讓自己自信起來,不內向,敢大聲說話,敢主動和人說話,獨立 200

27樓:走到哪拍到哪的康康

平時多和別人接觸,學會與人相處,這樣和別人交流的機會自然就多了,也就會養成自己大膽善於表達的好習慣。

另外還要學會學習,只有不斷學習,才能豐富自己,當自己一個人時,才不會感到孤獨,另外豐富了自己,在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才不會顯得那麼格格不入。

28樓:

這個其實很簡單,但是卻很難做到,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呢?無限去放大自己的長處,想好自己的優點或者興趣是什麼?然後努力去做好的長處或者興趣,無限的放大自己的優勢,這樣你慢慢就會自信,不自信就是因為沒有底氣,一旦自己真的放開了,就自然而然的自信了

29樓:

努力把自己變成瘋子,這是第一種辦法,第二種就是讓自己強大。

30樓:認知增加了

找對自己的定位,做自己適合做的事。要有理想目標,理想是一個人精神風貌的骨架,是人行走在世挺直脊樑的支柱。同時加強訓練弱點。提起訓練的勇氣。

很多有成就的人都是內向的人,他們他們取得的專業成就是使他們成為社會的真正棟樑。

31樓:

1、發現自己的優點和長處。

2、多與自信的人接觸和來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若常和悲觀失望的人在一起,你也將會萎靡不振。

若你經常與胸懷寬廣、自信心強的人接觸,你一定也會成為這樣的人。多與有志向、有信心的人交朋友。

3、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當你碰到困難時,一定不要放棄。

4、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一個內向的人,喜歡思考羞於與人接觸。後來看了幾本關於幽默故事的書籍後,覺得即使說錯話被人笑,也是一個很好的拉近與他人關係的方式,關於是要想明白別人的觀點也不一定比自己厲害,說不定自己的想法是別人想要的。要勇於表達,抱著說錯了又能怎麼心態!

怎樣讓自己變的自信,怎樣讓自己變的自信

自信沒那麼難的,很簡單的,每天對著鏡子說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然後大聲說,開心的說 我知道 就行了啊,然後每次醒來都說一句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就會自信一天啊!一要改變思想,意識到自己的壞處的同時也要意識到自己好的一方面 二要努力進取,增加自己的實力,因為如果自己確實很弱那也很難自信的 每天對著鏡...

女人怎樣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怎樣變得自信

多看一些培養自信的書籍一個人的自信跟氣質是可以培養的,我想你應該是個內向的女孩吧!自己長的模樣那不是根本原因,人的自信是發自心裡的。我想你會感到自己是很優秀的,多發現自己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多接觸一些優秀的朋友,因為朋友也可以給你帶來自信,近朱者赤 是你的跑不掉,跑掉的不是你的 玩出不一樣的自己 ...

怎樣讓自己自信

去做一些你曾經不敢去做的事情 你的情況和我上大學前一樣剛到大學那會兒連去食堂吃個飯都不敢現在我慢慢嘗試挑戰自己的膽量自信不少 現在你缺少的就是一個肯定一個表揚一個認可 你是在做有意義的事情又不是偷雞摸狗 我站在舞臺上的時候看見那麼多人心裡很緊張 但是我不斷給自己打氣慢慢放鬆表演結束後 希望你也可以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