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ii和sk ii sk2有什麼區別

2022-10-03 18:20:15 字數 3586 閱讀 9120

1樓:跳跳

沒有區別,正經的來說,應該是一個商標,但是那個ii(一個字)字有點打不出來,所以讀成sk2,如果不是這個的話,也有可能是山寨版

2樓:南初瑤

您好,這兩者是沒有區別的,是同一個產品,只是在不同的國家名字寫法不同,但是產品是沒有差別的。

3樓:心若止水

書寫不同罷了 其實代表意義一樣的 只不過是不同的書寫方法或者說是簡稱

sk ii 和sk ii sk2有什麼區別

4樓:信念與心靈

skii 讀sk two

5樓:流離灬喬

書寫不同罷了 其實代表意義一樣的 只不過是不同的書寫方法或者說是簡稱

skii的***有哪幾種

寶潔和sk-ii是什麼關係?

6樓:你的合夥人

2023年,sk-ii被寶潔公司收購,屬於寶潔旗下的一家子公司。

sk-ii誕生於日本,是日本**專家將尖端科技運用到護膚品開發中的完美結晶,是在東亞以及東南亞等地區深受歡迎的護膚品牌。

sk-ii的核心成分pitera™活細胞酵母精華具有七大神奇功效。sk-ii的專櫃服務採用肌膚測試,比依照測試結果為消費者提供可靠的參考數值和個性化的**保養建議。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一隊喜歡尋根問底的科學家,在一次參觀日本北海道的清酒釀酒廠的過程中,偶然注意到年邁的釀酒工人擁有一雙猶如嬰兒般細嫩的手,從而他們知道,在清酒的釀造過程中蘊含著一個令肌膚晶瑩剔透的祕密,也是大自然獨一無二的恩賜-pitera™ 。

自2023年以來,基本成分從未變化,pitera™ 是sk-ii 首款護膚產品sk-ii 護膚精華露的基本成分。當sk-ii 於2023年12年21日推出的第一瓶護膚精華露之時,便創立了一個全新的護膚種類。

pitera™通過一滴滴精華、一個個護膚步驟,讓每一位女性靠近晶瑩剔透的肌膚。數年以來,sk-ii 的科學家和外部專家的眾多研究都已經充分論證了pitera™的功效。pitera™歷經三十年仍蘊含待解的新奧祕,足見其無窮的潛力。

7樓:請教者

寶潔是美國公司,sk-ii本來是日本公司的產品,後來這個產品被寶潔公司收購了,所以才會有這個誤解.

最近新聞裡面報道sk-ii出現品質問題就是寶潔日本公司乾的好事...

8樓:劍半雙

2023年,sk-ii被寶潔公司收購,屬於寶潔旗下的一家子公司。

9樓:你的酒窩哥哥

寶潔把sk-ii買下來了

寶潔是美國公司,sk-ii本來是日本公司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潔把sk-ii買下來了,sk-ii是寶潔的分部

sk-ii(sk 2)***適合什麼年齡和膚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溼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一個全新環境

使用一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嚐嚐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sk-ⅱ***和sk-ⅱ護膚精華露有什麼區別啊?

sk-ii嫩膚清瑩露和護膚精華露有什麼區別

12樓:噗噗枕頭

嫩膚清瑩露是含有去角質的酸的 要先使用 而護膚精華露是精華水一類的東西 要後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抹精華你就會被歲月落下!是的,正所謂濃縮的都是精華。基礎護膚這一套已經不足以滿足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了。

這時候要知道精華的重要性就是相當於你臉上的保鮮劑,雖然不可能讓你青春永駐,但最起碼能拖住時間的後腿。有些精華液都幾千塊一瓶,有的評價精華液也就1-200左右,有很多平價的精華液完全不比幾千塊的差,甚至還比他們的好,只是有的消費者不知道,也不可能一個一個去實驗,沒關係,我們就是幹這事的,我們就篩選出來真正好用的平價精華液推薦給大家,不含廣告,都是好用的乾貨護膚品,每一款都不會讓你覺得浪費錢和時間。

aubrey 天然玫瑰果薰衣草爽膚水

味道很好,是天然的清香,也很保溼,但是有點刺痛的感覺。聽人說這是因為有機產品裡沒有防腐劑,時間久了,有化學變化,產生了微量的酒精。

珍漾水光精華

護膚雜誌特別推薦的補水精華。因為口碑和效果特別好,原料和配方都和一線大牌一個級別,功效成分含量很足!超強補水,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抗衰去皺。

因為**很平民,每天可以用,基本上一個月**就會看到很細膩嫩白水亮,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peter thomas roth煥顏賦活精華液

解決因衰老,紫外線傷害,環境損傷而引起的**敏感,紅血絲,乾燥粗糙,暗啞,紋理混亂,毛孔粗大**鬆弛等早期老化問題的全能輕抗老精華液,改善紅血絲,肌膚盡顯緊實,透亮,潤澤!

舒真海藻**

超高價效比的一款**,想要便宜還要效果好,這款絕對沒錯!偷偷告訴你很多美容院都是用舒真這款給客人做護理的,補水效果立竿見影,毛孔收縮效果好,**會變得嫩滑。無任何化學新增,溫和純植物成分,採用泰國進口優質海藻。

這款**特別划算,一瓶用很多次,長期試用真的能讓**變的白白的滑滑的,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自然堂礦物補水**

純淨補水配方,為缺水肌膚注入純淨無汙染的冰川水,並增強肌膚保溼屏障,鎖住鮮活水潤。肌膚呈現水潤柔嫩的健康狀態。

茵芙莎流金水

茵芙紗在中國也是很有名氣的化妝品牌,這款流金水是它護膚系列中最為熱門的產品,擁有很好的修護效果,而且成分溫和,保溼效果也好,對於臉上容易長痘痘和閉口的人群也很適用,總之是一款非常萬能的護膚產品。

狂飆2和狂飆3有什麼分別,狂飆2和狂飆3有什麼分別

要看你的打法了,如果是 攻球為主,建議使用狂2,它是速度型的,可以使你的球速巨塊,像閃電一樣,如果你喜歡相持,拉球,使用狂3吧,他會讓你的球轉速加快,別人拍子一碰球就飛了,狂飆2的特點是一速度型為主,擊球后的弧線比較平,更適合快攻。而狂飆3是比較適合磨擦,是弧圈球的打法,本人都使過,感覺狂飆三更容易...

dx2和y有什麼區別嗎,d2ydx2和y有什麼區別嗎??

如果 y 代表對 x 的二階導數,則與 d 2y dx 2 相同。導數中d2y以及dx2區別 15 樓主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定義,是符號定義法 notation,沒有什麼區別。而且這樣的寫法,本身已經是錯誤的概念,整體的二階導數的上下兩部分是不可分離的。說詳細一點,就會成為全民公敵,一定死無葬...

華為nova2和nova2plus有什麼不同

nova 2和nova 2 plus均搭載的麒麟659八核處理器,配置上基本是一樣的。其他區別如下 回 華為nova2和nova2plus究竟有什麼區別?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1987年正式註冊成立,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