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2和y有什麼區別嗎,d2ydx2和y有什麼區別嗎??

2021-03-03 21:12:33 字數 2975 閱讀 9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y『』 代表對 x 的二階導數, 則與 d^2y/dx^2 相同。

導數中d2y以及dx2區別 15

2樓:pasirris白沙

樓主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定義,是符號定義法 notation,沒有什麼區別。而且這樣的寫法,本身已經是錯誤的概念,整體的二階導數的上下兩部分是不可分離的。

.說詳細一點,就會成為全民公敵,一定死無葬身之地,一定是斬,是立決;既然沒有理性的空間,不談也罷。

.下面的兩張**,簡單示例解說。...

d2y/dx2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二階導數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unity3d 和 cocos2dx有什麼區別

4樓:育知同創教育

unity3d和 cocos2d-x都是跨平臺的遊戲開發引擎,cocos2d是專門做iphone遊戲的2d遊戲引擎。

下面就從多個方面來對比闡述一下:

1)是否開源

cocos2d開源,有文件支援,論壇資料龐雜博大;

unity3d閉源,有強大的文件支援,論壇資料一樣的龐雜博大。

開源對cocos2d來說,意味著可以進行隨心所欲的改造,可以更深入的瞭解各種遊戲需求的底層實現原理,更可以訂製出更符合自己要求的類庫。

相對的,它的麻煩也不小,因為開源,所以可以隨便改,因為可以隨便改,所以很容易改錯,而且除錯維護的成本也會倍增,因為更接近底層,所以往往實現一個功能的時候或者自己要更費周折。

閉源對於unity3d來說,意味著更能方便的使用,更有質量保證,同時意味著偶爾有使用者看不到的想看的內容,想接近底層會花費巨大的代價,想訂製一種自己的資料結構或者功能來新增進去的時候很難下手。

2)是否免費

cocos2d免費,免費意味著,服務差,很多程式設計師不想看到的現象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偶爾作者不小心出點意外什麼的沒有什麼可以控制的方法…例如,作者一不小心使用了一種非常危險的方法來寫**,這個時候基本上使用者欲哭無淚,查起錯誤異常艱難,但是總能查出來.免費的好處是,有一天如果用cocos2d做了一個很牛逼的遊戲,可以正當光明的說,這個遊戲是我們做的,遊戲質量很好,而且不用恐懼有人衝過來收錢。

unity3d收費,收費意味著…服務真心是不錯誒,u3d小組力求把麻煩留給自己,方便留給程式設計師,所以用著還真是爽,很多麻煩都被u3d消滅在萌芽階段,真心好,但是,要錢的。

3)跨平臺能力

兩者都能跨平臺。

cocos2d的跨平臺,需要大量重寫**,面對各種平臺的各種細節麻煩.所以當使用cocos2d的時候,很多麻煩來了,於是再面對平臺特定的更麻煩的問題的時候,程式設計師基礎好很多,更容易搞定

unity3d的跨平臺,程式設計師只需要選選按鈕就淡定許多的搞定了,但是當面對u3d團隊沒有想到的平臺特定的更麻煩的問題的時候,這個時候的程式設計師,需要使勁的「吃」鍵盤來剋制自己內心的焦慮吧…

4)團隊開發

cocos2d壓根就沒往團隊方面想,所以團隊配合方面的工具,程式設計師基本自理,細節問題自理,麻煩問題自理,unity3d想了一些,做了很多,但是也有糾結的地方,程式設計師在沒有完全理解的基礎上使用會變得很難接受.值得一提的是,unity有強大的所見即所得能力,動態解釋,現場執行,cocos2d一直在向著這個方向努力,或許在未來某一天兩者也會不相伯仲

5)周邊工具

cocos2d是集體智慧,各路人馬都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工具,cocos2d將他們整合到了一起,各種工具都有各種麻煩,也有各種好處,總的來說,花點精力還是有好結果的。

unity3d自家解決了很多麻煩問題,周邊工具也有很多人做,但是,不開源,而且要錢,服務好很多。

6)可定製性

cocos2d擁有令人髮指的可定製性,因為從c++寫起,所以程式設計師可以為所欲為,為所欲為的代價就是,所有細節都要照顧,所有麻煩都要生頂(例如,寫出的工具不跨平臺,訂製的資料結構無法通用,序列化一個類到其他平臺之後無法反序列化等等)。

unity3d有一個專門為訂製而寫的類庫,沒怎麼用過,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這個類庫是跨平臺的,這個優勢很偉大。

7)3d

這個u3d確實完爆cocos2d,不過,要是不想做3d遊戲呢?那多餘的3d功能也會很累贅。

總而言之,兩家都是遊戲引擎的大家,兩者都能適應不同的需要,各具特色各有特點,估計誰也滅不了誰。

5樓:1997漂流

一、區別:

1、cocos2d開源,有文件支援,論壇資料龐雜博大;unity3d閉源,有強大的文件支援,論壇資料一樣的龐雜博大。

2、cocos2d免費;unity3d收費。

3、cocos2d的跨平臺,需要大量重寫**;unity3d的跨平臺,程式設計師只需要選選按鈕就淡定許多的搞定了。

一、拓展:

1、不同:

(1)cocos2d擁有令人髮指的可定製性;unity3d有一個專門為訂製而寫的類庫。

2、相同:

(1)unity3d和 cocos2d-x都是跨平臺的遊戲開發引擎。

6樓:一騎當後

您好,我來為您解答:

cocos2d-x主要是做手遊的吧~

做rpg首推rpgmaker,推薦xp,做起來更自由,熟悉了指令碼之後可以做出滿足很多功能的遊戲,而且學會了xp,另外rpgmaker的其他版本也都大同小異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小逸逸快樂

cocos主要用於製作小程式,2d小遊戲

u3d以及虛幻4主要用於製作3d遊戲

u3d主要用c#語言開發,而cocos主要用c加加和js語言,虛幻4主要用c+語言開發

8樓:我愛餅啊

已經很清楚了,一個2d,一個3d,幾條線構成的平面是2d的,有很多平面構成的就是3d,有很多3d構成的就是4d了(當然暫時還沒有發現)

D2D3記憶體條有什麼區別

速度不同。ddr2的記憶體頻率最大800mhz,ddr3頻率最大為1600mhz。如果超頻,專ddr3可以達到2000mhz以上的頻率,速度屬比ddr2快不知多少倍。ddr2與ddr3記憶體的介面不同,不能互用。不過有一種主機板可以用轉換口在ddr2的記憶體插槽上用ddr3,不過相容不怎麼好。還有,...

PS和PS2有什麼區別嗎,ps和ps2有什麼區別價位上有什麼差異

ps是日本sony公司出第一代的32位遊戲機,現在pc上大都有,可以用模擬起來玩回,ps2則是第二代遊戲機,答加入了不少功能,不過最主要的一點是它是64位遊戲機,它可以玩ps遊戲,而ps玩不了ps2遊戲,若想在電腦上玩ps2,現在還是不行的,我們只有等ps2模擬器出來了。ps和ps2有什麼區別?價位...

佳能5D2和5D3有什麼區別,我是學攝影的學生,應該遠哪,或者是其他的全畫幅的什麼機子

一 外觀不同 1 佳能5d3機身後背方面新增rate按鍵適合商業攝影師選片之用。2 佳能5d2機身後背沒有供商業攝影師選片之用的rate按鍵。二 對焦系統不同 1 佳能5d3的對焦系統有61個對焦點,其中41點為十字對焦點的af系統。2 佳能5d2的對焦系統較弱,是eos 5d2的9對焦點 十字對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