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戰(少一點),第二次世界大戰(少一點)

2022-10-03 18:10:16 字數 724 閱讀 228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世界大戰

second world war

1939~2023年以侵略者德日意法西斯軸心國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國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為另一方進行的第二次全球規模的戰爭。這場戰爭給人類帶來極大災難,其結果以美、英、蘇、中等反法西斯國家和世界人民戰勝法西斯侵略者贏得和平與進步而告終。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發生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德、日、意法西斯國家實行侵略擴張,爭奪世界霸權所挑起的,經過多次區域性戰爭逐漸演變而導致全面戰爭。

戰爭起因

德、日、意等後起的帝國主義國家所確立的法西斯政權及其侵略擴張,是這次世界大戰的根源。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人類歷史上規模空前的全球性大戰,六十一個國家和地區,二十多億人口被捲入其中。參戰兵力超過一億人,大約九千萬士兵和平民**,三千萬**離失所。其空前的廣度、深度和烈度,成為人類戰爭史上的一次大革命,給予軍事戰略和戰爭觀以巨大影響。

回首二戰,那一幅幅殘酷而血腥、雄偉而悲壯的歷史畫面,永遠震撼著人們的心靈,令人難以忘懷。

第二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資料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有哪些?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有哪些?第二次世界大戰簡介 10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

第二次世界大戰起因,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是什麼

凡爾賽條約,經濟危機,希特勒上臺,綏靖政策 直接原因是法西斯 社會根源 經濟危機激化內外矛盾 兩大政治軍事集團形成 直接原因 法西斯政權迅速崛起 德意日意圖重新瓜分世界 直接,經濟危機,根本,資本主義經濟,政治發展不均衡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是什麼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 二戰就是一戰的延續,根源上就...

第二次世界大戰填空題,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

1美利堅2蘇維埃3不列顛6美利堅7蘇維埃8德國9柏林 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有哪些?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性質是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性質是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第二次世界大戰,也稱作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戰爭開始於1939年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