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戰填空題,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

2021-04-19 20:39:19 字數 630 閱讀 8578

1樓:倦的時候丶

1美利堅2蘇維埃3不列顛6美利堅7蘇維埃8德國9柏林

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

2樓:困難解決局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有哪些?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性質是

3樓:老巫婆你送後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性質是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第二次世界大戰,也稱作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戰爭開始於2023年9月1日,結束於2023年9月2日。

二戰是以德意志第三帝國、日本帝國、義大利王國三個法西斯軸心國和匈牙利王國、羅馬尼亞王國、保加利亞王國等僕從國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為另一方進行的第二次全球規模的戰爭。

4樓:

答案d「二戰」之初,英法與德意之間為各自利益而戰,是帝國主義之間的戰爭。此時中國、衣索比亞等國家進行的是民族解放戰爭,德軍襲擊蘇聯後,蘇聯衛國戰爭開始,蘇聯人民為社會主義國家、為民族生存而戰,此時戰爭的性質演變為反法西斯的性質,英美支援蘇聯,使得英美的戰爭也具備反法西斯的性質。a項概括不全面,b項只能證明戰爭初期的性質,c項的說法錯誤。

第二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資料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有哪些?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有哪些?第二次世界大戰簡介 10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

第二次世界大戰起因,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是什麼

凡爾賽條約,經濟危機,希特勒上臺,綏靖政策 直接原因是法西斯 社會根源 經濟危機激化內外矛盾 兩大政治軍事集團形成 直接原因 法西斯政權迅速崛起 德意日意圖重新瓜分世界 直接,經濟危機,根本,資本主義經濟,政治發展不均衡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是什麼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 二戰就是一戰的延續,根源上就...

第二次世界大戰(少一點),第二次世界大戰(少一點)

第二次世界大戰 second world war 1939 1945年以侵略者德日意法西斯軸心國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國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為另一方進行的第二次全球規模的戰爭。這場戰爭給人類帶來極大災難,其結果以美 英 蘇 中等反法西斯國家和世界人民戰勝法西斯侵略者贏得和平與進步而告終。第二次世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