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B股的一些基本問題,請教A股和B股的區別是什麼啊?

2022-10-02 02:15:16 字數 5539 閱讀 8074

1樓:

1.深b要求保證金要有7800港元、滬b要求保證金1000美元的要求還是存在的,但是相關**公司為了爭搶客戶基本上不會去執行的,有些較大的**公司或許還會遵守,大部分中小型**公司都遵守的。至於深b的開戶費是120港元,滬b是19美元。

2.現在b股的資金存取一般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通過**轉帳或網上轉帳就能成功轉帳,但存在一些b股資金需要通過櫃檯才能進行相關轉帳。有必要注意這一點:

有些**公司的相關係統是支援中國銀行b股非櫃檯轉帳的,可以通過**委託等方式就能轉帳。例如:工行是不支援b股的相關**轉帳的,必須要進行櫃檯轉帳。

對於你轉完錢後如何交易,與一般a股交易相同,只要你簽署好相關交易的協議就能網上委託和**委託。

3.那要看情況了,中國銀行好像不太支援櫃檯方式存取b股的資金,但工行的系統還是支援櫃檯存取b股的資金。

4.b股資金存取一般是通過相關的銀行帳號轉進與轉出的,如果你轉出或轉入相關資金是異地存取款的應該要按照要繳納相關銀行的收費,與b股資金的存取款無關,故此通存通兌是對於你的銀行帳戶是否是全國通存通兌才能說明問題。

2樓:老韭白展堂

1、如今b股開戶還要1000美元或7800港元的要求嗎?

-----深b120港元,滬b19美金。

2、資金怎麼劃帳——**轉銀行,銀行轉**。b股有沒有**委託、網上委託的劃款服務。---有

3、可以到**公司存取b股資金嗎?

----可以

4、b股資金存取是全國通存的嗎?比如我是中國銀行開戶,那麼全國中國銀行網點都可以存取保證金嗎 ?----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這個要求

但是開戶要收股東卡費用:深b是120港幣、滬b是19美金2、b股現在沒有第三方存管,還是銀證轉帳。大部分是用**轉賬3、可以,但是儘量還是通過銀行吧

4、b股資金應該不支援全國通存,至少像招行、工行這些目前還都不能跨地區存取,中行不是很清楚。具體你可以諮詢開戶券商和關聯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開戶資金要求,但有些有開戶費用,比如股東卡等。

2、銀證轉賬。交易委託**網上均可,通過**公司的**和交易軟體。而劃款只能通過銀行的**委託,銀行的網上劃款我沒有開通,不知道行不行。

3、一般是先存入銀行,再進行轉帳的。安全性高。因為有挪用現象,現在好象規定,**公司應該不可以直接存取資金了。

4、我用的是工行,工行不行,工行省內不同城市都不行。中行的話,你的去問了,或者打中行的**,95566問問。

b股的問題

5樓:

b股開戶一般程式

第一步: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檔案到其原外匯存款銀行將其現匯存款和外幣現鈔存款劃入**商在同城、同行的b股保證金賬戶。境內商業銀行應當向境內居民個人出具進賬憑證單,並向**經營機構出具對賬單;

第二步: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和本人進賬憑證單到**經營機構開立b股資金賬戶,開立b股資金賬戶的最低金額為等值1000美元;

第三步:憑剛開立的b股資金賬戶,到該**經營機構申請開立b股**賬戶。

深圳b股開戶

中國**登記結算公司深圳分公司作為深圳b股的法定登記機構,負責b股投資者開戶業務。同時授權給一些**營業部,一些銀行或其他**開戶點開立b股賬戶。目前網上實時b股開戶允許境內外個和境外**人、境外一般法人開戶。

一些**營業部作為深圳b股開戶****商,也可代辦b股開戶業務。投資者可到具備從事深圳**交易所b股業務資格的**營業部、深圳**交易所委託的開戶**機構辦理b股**賬戶。賬戶開立:

1.境內個人投資者需提交:

(1)金額7800港元(相當於1000美元)以上的外匯資金進賬憑證及其影印件;

(2)境內居民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注:境內個人投資者辦理b股開戶必須是本人親自辦理,不得由他人代辦,境內法人不允許辦理b股開戶。境外個人投資者可委託他人代辦,每個投資者只能開立一個賬戶。

2.境外個人投資者需提交:

境外居民身份證或護照、其它有效身份證件及其影印件。

3.境外機構投資者開立b股**賬戶須提供:商業註冊登記證、授權委託書、董事身份證明書及其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件及其影印件。

開戶費:個人每戶120港元;機構投資者每戶580港元。

滬市b股開戶

憑b股資金賬戶證明,到境內具有經營b股資格的上海證交所會員申請開立b股**賬戶。開戶時須提交:

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檔案、1000美元以上的銀行進賬憑證、《上海b股境內居民個人開戶登記申請表》以及上海**交易所及登記公司認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開戶費:境內居民個人開立b股**賬戶,應按規定繳納手續費。手續費按19美元/戶標準收取。

**營業部b股開戶

資者在**公司屬下**營業部開立b股保證金賬戶:

投資者須提供以下檔案原件及影印件一份,並簽署各項有關開戶檔案,預留印鑑或密碼:

(1)b股股東賬戶確認書(即b股**卡);

(2)個人的有效身份證件或機構的有效營業執照及機構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委託**授權書和委託**人身份證件;

(3)**開戶的戶主授予**人各種許可權公證書。

(4)滬市須辦理指定交易。

b股開戶有何限制?

b股開戶,投資者本身首先應具備由證管部門規定的資格、條件。

根據中國證監會有關規定,b股的投資者限於:

(1)外國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

(2)中國臺、港、澳地區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

(3)定居海外的中國公民;

(4)境內居民個人。

(5)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它投資人。

6樓:達典翠陽暉

深滬a股的交易貨幣是人民幣,滬b是美元,深b是港幣。

請教a股和b股的區別是什麼啊?

7樓:時光滑翔

1.a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普通**。它是由我同境內的公司發行,供境內機構、組織或個人(不含臺、港、澳投資者)以人民幣認購和交易的普通股**,我國a股**市場經過幾年快速發展,已經初具規模。

------------------------

2.b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特種**。它是以人民幣標明面值,以外幣認購和買賣,在境內(上海、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的。

它的投資人限於:外國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香港、澳門、臺灣地區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定居在國外的中國公民,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投資人。現階段b股的投資人,主要是上述幾類中的機構投資者。

b股公司的註冊地和上市地都在境內,只不過投資者在境外或在中國香港、澳門及臺灣。

二者的區別是:股、b股及h股的計價和發行物件不同,國內投資者顯然不具備炒作b股、h股的條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滬市掛牌b股以美元計價,而**b股以港元計價,故兩市股價差異較大,如果將美元、港元以人民幣進行換算,便知兩地股價大體一致。

以字母代稱進行**分類,不甚規範,根據中國證監會要求,**簡稱必須統

一、規範。可以相信,隨著我國**的進一步發展,a股、b股、h股等稱謂將成為歷史。

8樓:

樓上的錯了哦,b股不一定是外國的**哦

a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普通**。它是由我同境內的公司發行,供境內機構、組織或個人(不含臺、港、澳投資者)以人民幣認購和交易的普通股**.

b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特種**,它是以人民幣標明面值,以外幣認購和買賣,在境內(上海、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它的投資人限於:外國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香港、澳門、臺灣地區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定居在國外的中國公民。

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投資人。現階段日股的投資人,主要是上述幾類中的機構投資者。b股公司的註冊地和上市地都在境內。

只不過投資者在境外或在中國香港,澳門及臺灣

9樓:鯨娛文化

a股就是指人民幣普通股,是由中國境內公司發行,供境內機構,組織或個人以人民幣認購和交易的普通股**。b股指的是人民幣特種**,它是以人民幣標明面值,以外幣認購和買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a股是國內的**,b股是國外的**,我們普通人就用a股啊,幹嗎關注b股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的人來說,是一種**兩個**.

他們同權同益.

只不過自己去換一下錢而已,股價現在有差異,b股上升空間更大,為啥不買,嫌麻煩還想賺錢?

本人崇尚勞動最光榮!

**菜鳥高分請教幾個基本問題

12樓:隨風傾影

1.這就好比拍賣行的拍賣,但這賣的股份,有的人願意3.10買,這時候**是3.1, 但有人叫高到3.12, **就是3.12

當3.12以上沒有人願意買時,會維持3.12,但有人3.1賣,這時候**是3.1

2.有無數人想要買進,而沒有人願意丟擲,就出現的漲停反之就是跌停

最高漲跌幅度是10%

13樓:仵曉霜

1,**交易的結果,有買有賣,當你想3.10買的時候沒人願意賣,只有願意3.12賣的,這個時候如果有人想買就必須出3.

12,某一時刻,一部分人想賣這**票(已經獲利或其他原因)3.12沒人買,就降價賣3.09,這時候有人願意買就成交了

2,有,漲停就是有人出大價錢買,這個時候不會沒人賣的,因為人心不齊,還有就是跌停,很多人賣沒人願意買,**就一天天跌下去,直接**死

補充回答,本身很多公司的領導就持有相當多本公司**,股價大漲或大跌都會對他財產有直接影響啊

14樓:

第一個問題,就是成交**.如果是早上開盤就有集合競價.

第二個問題.漲跌停製度10%,按照**優先原則和時間優先原則.

最公司來說,股價當然高了好,股東有收益,一些大公司ceo也有持股的,自己錢多了,公司運作就好了.

如果公司**很低,可能被收購.給分吧

15樓:妖怪_盤絲大仙

1、答:每一個出現的股價都是實際交易的結果.交易系統按**優先的原則對買賣雙方的**進行排序並撮合成交.

買方是出**者排在最前面,賣方是出最低價者排在最前面.例如,某股現在的最低賣價為3.12,最高買價為3.

10,這時是不會成交的,而此時有人原意出3.12元買的話,他的買價與當前的最低賣價就撮合成功,就會在3.12元實現成交,這樣最新的股價就會是3.

12元.之後另一個賣**的人報出3.10的賣價,這與最高買價撮合成功,就會以3.

10元的**成交,此時股價就變成了3.10元.整**價的變動就是在這樣不停的交易中不斷變化的.

2、答:會的,當出現無數人要買而沒有人賣的時候,會出現巨量處於漲停價位的買方**等在那裡,這時只要有人賣出,會以漲停板的**立即成交,而實際結果是賣出的人極少,絕大部分等在那裡的買家到**時還是買不到**.相反對於**的情況也是一樣的.

我們經常會看到成交量極小而連續在**上形成四價合一的一條橫線的圖形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

問題補充:

答:就中國目前的情況而言,股價**或**會對公司的再融資功能產生影響,因為上市公司再融資時會以最近的股價作為再融資**的參考依據.例如,如果上市公司增發新股,發行價往往是公告日之前20個交易日平均**價為基準,進行約20%的折扣來發行.

因此,如果股價高,則可以融到的資金會多,股價低則能融到的資金就少.

問一些photoshop的基本問題

解析度越大,影象越清晰,付出的代價就是,解析度越大檔案越大,過大的解析度是沒有用的,海報做成300畫素 英寸就可以,如果有高階需要,可以根據印刷廠的網線數增大解析度。做好的影象,如果在提高解析度,會出現很多軟體自己假想的顏色,這樣會出現顏色失真。所以不建議後修改解析度。做海報,最好還是使用大的比較好...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好問題。理解英文要達到跟英美人近似的理解,因此不能用中文理解。用中文,作為藉助的工具,不得不用的工具,要儘早放棄,這裡說的是在玩兒英文的全部時間放棄,達到直接用英文理解英文的水平,才算開始玩兒英文。原文非常簡單,不需要中文就能理解。翻譯,不是過分,就是不足!沒有看到前樓,補充。非常初級,只能藉助漢語...

英語請教一些問題,英語問題

1,b2,c 3,d4,b 5,a6,a7,b 英語問題 5.seven andone isa 第五題我個人認為是7 1 8的意思,但是首字母不是e ight fit into sth.表示 容器 箱子 盒子 等等 夠大,fit in with 的意思是 相處得來,適合,適應,融入,配合,符合 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