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件事很不安,很心慌怎麼辦,突然很心慌很不安是不是會有什麼事發生

2022-10-01 06:55:17 字數 2155 閱讀 5786

1樓:樑媽媽是喲

已經無法挽回了,也只能勇敢去面對了,逃避是沒有用的。以後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就算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也要三思而後行,考慮清楚了再決定要不要那樣做,不然,後悔也沒用。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長得怎麼辦。

你要是最歡的就直接說出來,不要壓在心裡。其他的都是很好的。就這樣吧

2樓:花開半夏憶流年

暗示是一種心理現象,有積極暗示和消極暗示之分。心情不佳時,如果對自己採取消極暗示,只會「雪上加霜」,更加煩躁。這時應該對自己採取積極暗示,告誡自己是正常現象,烏雲總會散盡,同時多回想一些以前經歷過的美好情景和值得自豪的事情,就能夠緩解心理壓力。

如果你是因為某件事或者是某個人感到心情煩躁,注意力無法集中,就不要強迫自己了。這時最應該做的是放鬆心情,做一些打發時間同時又不會耗費腦力的事,不妨聽聽**、看看電視。只有在你的心情得到緩解和放鬆以後,你才能夠有精力去做自己該做和想做的事情。

找一位知心朋友倒倒苦水,說出心理真正的感受,在這之後,你往往可以感受到心裡的煩躁能夠得到消除。煩躁不安的發生,虛實寒熱均可為患。邪在表者,經氣被遏,氣機失宣。

邪在裡者,結聚停滯,氣機阻隔。陽邪者火熱擾亂,陰邪者寒凝氣阻,虛者經氣失榮,實者邪氣沸湧等等均能導致煩躁不安的發生。西醫認為,高熱、心情不好、工作或生活壓力大、焦慮等均會引發煩躁不安。

希望可以幫到你

當你對某件事,某個人很絕望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什麼事能讓你用上絕望的詞。如果絕望了,就忘記吧。因為他不能給他帶來快樂。當你無法面對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如果你真的不想面對它,那就選擇不去考慮這些事,學會忘記它們,但記著既然選擇不去面對,那就不要對這些事情再有其它負面的影響,繼續你自己的生活。當然,我覺得其實勇於面對是比較好的選擇。逃...

突然很疲憊,怎麼辦

answer 感到疲勞 也許是人們向醫生訴說得最多的一個問題。但專家認為,許多人是把 瞌睡 說成 疲勞 這兩者之間是有區別的,疲勞是一種不管睡多久都消除不了的慵懶感覺。當一個健康人在白天感到昏昏沉沉時,要麼是因為睡眠不足,要麼是因為睡眠質量太差。記住這些差別,下述建議將對你消除疲勞有所幫助。一 睡足...

很在乎男朋友的過去怎麼辦,突然很介意男友的過去,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過去,想開一點。他的過去也許屬於某一個女人。但要相信。他的未來必定是屬於你的。艾 蘭州 你難道就沒想過你的前男友?給對方一點空間 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要相信自己的男友 每個人都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你男朋友在乎他以前的女朋友,說明他們彼此真心的相愛過,也說明你老公是個有責任心的人,也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