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結婚了,怎麼辦,突然很後悔結婚了,怎麼辦

2021-05-23 23:40:48 字數 5092 閱讀 4088

1樓:紅彼得

1、你應該先給自己一些時間冷靜思考一下。

離婚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離婚會對你的人生造成很重大的影響,你會從一個已婚的人變成一個單身的人,你或許已經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你會不習慣單身生活。而且你離婚後也會受到別人的非議,你離婚後也許很難再找到物件,你可能要過一輩子的單身生活。這些離婚的危害你都要了解,在全面地知道了離婚的危害之後,再思考自己到底要不要離婚。

你也要好好想一想自己當初為什麼結婚。也許你是很愛你的另一半的,也許你認為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很合適的結婚物件,也許你覺得你另一半身上有你很欣賞的地方,所以你千萬不要輕易地說出離婚。當你覺得另一半在結婚之後並沒有改變很多,你還是能夠發現另一半身上的優點,你就可以嘗試著做出改變,努力地改變自己後悔的想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2、思考之後再做出決定,採取相應措施。

如果你在仔細思考之後,還是想離婚的話,那麼你就不要拖泥帶水,因為這樣的話你和自己的另一半都不會幸福。你應該趁早和自己的另一半說清楚,你要好好地和他協商,儘量和平離婚,不要讓離婚對兩個人造成過大對傷害。

如果你在權衡利弊之後,不是很後悔自己結婚了,那麼你就要努力地改變現狀。你可以嘗試著和自己的另一半多多溝通交流。因為溝通交流可以解決你們之間大部分的問題,也可以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好。

你也可以多找找自己另一半的優點,當你覺得你的另一半還是有很多優點,她身上還是有很大的魅力的時候,你就會更愛你的另一半,你就會打消掉自己後悔的念頭和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完婚你就是兩個人了,身上承擔的是責任和成熟,千萬不能因為一些小事而後悔,記住你不再是一個人了,你們是一個家庭

3樓:十里春風且如你

哈哈 不結婚你覺得你就不會後悔 嗎?

同齡的結婚的結婚有孩子的有孩子有物件的有物件 你不結婚家裡人催,你還找男/女朋友相親。買房買車準備彩禮,也是很煩躁的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世上沒有後悔藥吃的,要不就好說好散,要不就多交流,共同應對今後的生活,好好努力吧,慢慢就會習慣了。

5樓:哈呵的人

如果離婚的話,肯定要有理由,即使沒理由,家人也是會勸解的

6樓: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

想著將來,計劃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7樓:傳送扥

那也沒有辦法,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任,多想想對方好的地方

8樓:麻貓誇兒

百年修得同船渡,

緣分,需要珍惜,需要呵護。

遇到一丁點困難,要一起想辦法去解決,

而不是輕易的就說分手。

在自己的毛病沒有改掉之前,與任何人談物件都會出問題。

就好像愛叫的烏鴉,走到**都會遭人嫌棄。

而安靜的貓頭鷹卻沒有人會討厭。

當你耐心的解決掉人生中的一切問題,

而不是採取分手的方式進行逃避的時候,

你會發現:千年修得共枕眠,真愛,就是最初這個人。

這句宇宙間最吉祥的祝福送給你,

南無阿彌陀佛。

祝您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兩人的事情第三個人左右不了你的決定,也沒有辦法理解你的感受。

離婚的確解除婚姻的最好辦法,但是離婚不合適你,因為你們有了愛的結晶。為什麼後悔呢,人家對你不好還是過的不開心呢,倆個人還是先溝通一下的比較好 。百年修得同船渡, 緣分,需要珍惜,需要呵護。

遇到一丁點困難,要一起想辦法去解決, 而不是輕易的就說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婚姻不是兒戲。存在問題可以去解決。

問題嚴重到解決不了可以找律師。有沒有孩子是一個問題,有沒有家暴是一個問題,有沒有財產糾紛是一個問題。不是一句簡單的後悔了就能一概而論的。

11樓:仁晏

太好辦了,離婚,和我同居。不再結婚。

12樓:vewell添添向上

婚後的日子或多或少都有後悔的時候,

關鍵在於能不能堅持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沒規定不行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後悔,做最好的自己!

15樓:煩心_先生

儘量相互適應,實在不行,只有離。

現在訂婚了,我後悔了,不想結婚怎麼辦?

16樓:小二溪風

這種經歷我自己還沒有,不過我一個堂姐結婚前幾天突然跟她媽媽說不想結婚了,被她媽媽勸了,順利結婚,兩年後離婚。對外都說是雙方性格不和,實際上男方媽寶,完全不做家務,收入根本就不告訴我表姐,兩人結婚兩年,經濟分離,人品差,打麻將,找小姐這些都是平常事。

當然我堂姐可能也有不對的地方,但是什麼都抵不過男方日常各種無法容忍的行為。堂姐一時衝動領證結婚,在那之後的一兩年裡,時時後悔。

我不知道我堂姐當時猶豫什麼,我自己是無法理解的,領證太快,為了結婚而結婚。沒有好好挑選過,導致婚後出現的各種問題,出現問題了也沒有當斷則斷。

如果你的猶豫只是跟我一樣,那大概就是很平常的婚前恐懼,但是如果你對男方的人品,但凡有一點懷疑,你對男方的感情但凡不夠深,就可以取消訂婚。

17樓:離溫景

那就反悔吧,還好是訂婚,一切都沒有走到最後一步,就算走到最後一步,你也是可以反悔的。

其實有時候人在特定的時候會做出特定的選擇,如果這個選擇不是你真心想要的你想明白之後肯定會反悔。

可是你要想清楚,你為什麼反悔,是因為突然發現自己不是因為愛情而訂婚的,只是因為到年齡了才訂的婚,所以根本沒有感情?還是因為有什麼結婚恐懼症之類的毛病。

如果是前者,那麼其實你現在後悔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你不用管對方是不是愛你,你只要知道你不愛他,一廂情願雖然悲慘,可是總比結婚後還是一個人的獨角戲要好,所以你也當放過你的物件。

如果你是因為結婚恐懼症的話,那大可不必,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然後用醫生教給你的辦法好好調節自己的心理,不要把訂婚結婚想的那麼嚴重,出去放鬆放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慢慢的給自己一個時間去過渡,一切都會在時間裡變好的。

18樓:顏筱妍丫

自己要清楚為什麼會後悔,重新考慮兩個人的未來,和男朋友好好交流。

19樓:與非子墨

重新審視下自己和他是否合適,因為一旦結婚後悔也沒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又不是結婚,如果你真的考慮清楚不想和他結婚,那麼就果斷點,畢竟離婚對女人的傷害挺大的。

21樓:marlboro袞

好好想想。真的想明白了就要及時跟對方說清楚,避免雙方傷害。

22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還是要靜下心來好好考慮考慮,畢竟兩個人走到現在不容易,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愛她了,就趁早放手

23樓:江然_錦

那就遵從本心吧,畢竟是你自己的生活,你不想結婚你就不結。

24樓:芝士排骨年糕

一定要好好想清楚,確定心意了可以和對方談一下,避免連累別人。

25樓:結束

先弄清楚為什麼後悔了,也許你只是恐婚,並不是後悔這個人呢。

26樓:小香橙丫

自己考慮清楚,想想為什麼後悔,因為是訂婚,又不是結婚,還有後悔的餘地。

27樓:一罐芝士兒

一定要把你的想bai法和女方溝通好du,把對方的傷害zhi降到最低。

通常dao這種事情一般來說回為算是人之常答情的,正常都是年輕男女情侶會出現的現象。有的人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出這樣的決定;有的人會因為突然發現雙方之間有哪一方面不可調和的矛盾而做出這樣的決定;也有的是因為一些現實方面的因素導致最終一拍兩散。

不管是雙方之間哪一方率先提出悔婚的要求,首先必須要承擔更多的壓力,其次便是如何獲得對方的諒解,無論是否有必要,作為自己都應該要這樣處理!

如果,你有了這樣的想法,勇敢的說出來肯定是必要的。不然,日後強行自己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這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別人不負責任。但是一定要講究合理的方式。

將雙方的父母,考慮如何把他們的情緒降到最低,最重要的是把對方的傷害降到最低!

28樓:江然恪

不能啊,為什麼會不想結婚呢,都訂婚了,說明你是愛她的,可能是因為你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吧。

突然很後悔結婚了,怎麼辦

29樓:a刪婚

真心喜歡就好 但求落幕無悔 結過婚不能說明什麼 有的人同居十多年沒結婚證還不是跟結婚一樣過 不要被一張紙困住了思想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即使找個沒結過婚的你敢保證白頭偕老不離婚麼

30樓:牛霞吧

每個新媳婦都是這樣,從一個環境到另一個環境生活,都會不習慣。這需要一個過程,不過好則有愛,相信一切困難都可以克服。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需要成長的,這種過程你只能慢慢接受,與每個人的相處也需要慢慢來,不可能一下子就像家裡一起成活了二十幾年的樣子,如果沒有安全感的話可以和朋友出去放鬆一下,或者讀一些書,首先要把心態放穩,不要老悶在屋子裡,生活,婚姻和孩子,你會發現很多很美好的東西

32樓:芮汐

和你很相似,辦酒席的時候就已經懷孕了,領證在辦酒席前好幾個月,那時候想著年紀大了,生個寶寶,誰知道真正結婚以後日子真難過,不算遠嫁,但是離家也不近,自己坐大巴得5個小時回孃家,在婆家沒有說的上話的人,老公雖然很好,但是常年不在家,偶爾回家也只是在家待一兩天,根本感受不到溫暖,有時候想想生了孩子就在孃家待著算了,好歹自己爸媽還是疼自己的,在婆家挺著大肚子還要買菜做飯,結婚真的是兩個家庭不是兩個人的事

33樓:千葉豆腐多加肉

暈,找朋友聊天呀,不然怎麼辦!

後悔的時候怎麼辦,後悔了怎麼辦

後悔了呀!這個世界上面是沒有後悔藥可以要你吃的,所以,一旦你覺得後悔了,就做一些事情忘記讓你後悔的事情吧!對人而言,最容易後悔的事情,發生在感情問題上。而這種問題,又是最不好解決的,就個人而言,後悔了,有兩種方法解決,一.想辦法彌補,如果到了沒有辦法去彌補的時候,那你就選擇第二種,那就是遺忘,或是做...

離婚了好後悔,怎麼辦,離婚了好後悔,怎麼辦?

這時人生中心要轉移到自己身上 不是孩子和男人 最好住到父母家 以此為根基可進可退 進可以在未來找到合適自己的人,退可以早期父母幫忙看孩子,晚期自己和孩子招呼父母,這樣總體來說每個人壓力都會降低的,也增益了親情,一定要和夫家打官司要到撫養費和孩子未來上學的錢 就算你一個人出錢,未來孩子還是要對對方有義...

離婚三年後悔了怎麼辦,後悔離婚了怎麼辦

哪怕是怎麼樣後悔都好都因為已經三年的時間了。可能那乙個人都已經結了婚甚至有了孩子也不一定。後悔了也是能夠自己獨自品嚐這乙份感覺。離婚三年後悔了,那就看對方心裡有沒有你了,如果對方心裡也有你的話,那你就要找對方復合才行,相信你找他復合他一定會很開心的。天下沒有後悔藥啊,離婚三年了,木已成舟,當然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