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我現在怎麼辦,我今天離婚了,現在很後悔,怎麼辦

2022-11-19 14:05:15 字數 5857 閱讀 2764

1樓:大眾炮哥

1全部1、如離婚前和他人以夫妻名義長期同居,涉嫌觸犯重婚罪。

2、既然你已經撫養了孩子,堆放處撫養費就該想辦法撫養好,畢竟你是孩子父親,你也有責任。

3、如你現在的經濟狀況急劇惡化,無能力撫養兩個孩子,同時對方經濟能力尚可時,你可以起訴變更其中一個孩子的撫養權,要求對方撫養。

2樓:

在香港行得通,

在大陸,有點難,因為大陸的法律沒有視察這項,那些法官的上班的時間一直都是坐在那兒

,你們的,只不過是他們工作而已,有本可照,他們不會多事。

如果你想行得通,還是花點錢,到那個法律事務所之類的,諮詢一下最好,,

3樓:鬧市禪人

朋友,不要分的太清啦!畢竟夫妻一場,一日夫妻百日恩。互相讓一步吧,理解,包容,夫妻之間是沒有說理的地方,已經離婚了,就不要分的太清了。

退一步天高地厚。關鍵是找出離婚的原因,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從頭再來。睜大你的眼睛,選擇好你的下一個人生伴侶,一定要慎之又慎。

我今天離婚了,現在很後悔,怎麼辦

4樓:汪楊聊情感

離婚後悔了怎麼辦?「離婚後悔了」 可以這樣做 (復婚必看)

5樓:劉蕊嘉爸爸

現在知道後悔了,那你能放下身段去挽回嗎?就算到最後挽回不了,畢竟你努力過了,你的心也不會像現在這麼難受了,祝能挽回你幸福,珍惜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一後悔就十幾二十年過去了,趁著現在趕緊回頭找ta復婚了吧,別放不下面子拉不下臉,把握住了幸福就回來了

7樓:少年的寵愛

你不要想他 忘了他 就行了

8樓:qq滴乖寶貝

為什麼離的?有孩子嗎?

我離婚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離婚了怎麼辦?這樣就是「快要離婚了」?

10樓:傾渘

明天我就要去辦理離婚了,說實話其實我不捨得我也很害怕,但沒辦法了,盡力了。相信自己可以的,沒有誰一定離不開誰,人本身就是個獨立的個體,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愛自己,相信時間會帶走一切傷痛

11樓:人海一粒渣

我朋友比你慘多了,女,29歲,離婚,沒有分得一點財產,孩子的撫養權專還沒拿到,每屬年還要給前夫撫養費,結婚的時候父母就很反對,現在住父母家她爸還和她要房租!又和一個未婚男人經歷過一場死去活來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樣得忘記,誰沒有了誰都一樣活,這是她安慰自己的話,而且她做到了。

向她學習吧,只要活著,失去的就會得到補償,老天是公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7歲,離婚了就離婚了.不是一家人,早離早好.

未來的人生之路還很長,不要只是為父母活回著答,更要為自己活著,為尋求幸福而活著.

要學會成長成熟,僅僅用真心是換不來感情的,還需要理性,智慧.

要一個家,一個溫暖的家,這並不難的,儘快的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如果你真的成熟,理智,善良,強大獨立了,同樣會有成熟,理智,善良,強大獨立的人與你心心相印,牽手一起前行的.

13樓:only麗

領證卻沒辦婚禮?是嗎?那因為什麼離的?是男方提出的嗎?如果是你應該可以起訴的。你應該諮詢一下法律,哪有男方提出還把彩禮等一切要回來

14樓:

父母能來夠反對的婚姻確實不該要,源你是父母一把屎一把尿帶大的,他們還能害你嗎?當女人連自己的父母都能不要的時候,就已經失去了得到幸福的資格,遭遇離婚只是你不孝的報應來了!既然你說活著是為了父母,那就好好地孝順父母,哄父母開心才對!

每天愁眉苦臉的算怎麼回事?說實話在你犧牲了那麼多,婚禮都沒有舉辦就離了,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再為他情緒低落了,如今的離婚率這麼高,你不是獨一份不用感到自卑!下次選擇男人時多徵求父母的意見吧,你才27歲愁什麼?

我比你大了將近十歲還打算要二胎呢!你離我這個歲數早著呢!

15樓:駱莫

27歲,還bai年輕,去做你想做的事,du完善你不足的地方,正確zhi面對生活dao。離婚就離回婚,有什麼好沉重答的?這說明你走過了一個坎,改正了一個錯誤。

生活還是要繼續,該放手了,有一些傷痕早就變淡,有一些事不需要答案。你還是你,會有一個和你一樣的人出現與你白頭偕老。其實,為父母活著也是一種幸福,因為他們愛你,也需要你,所以,去尋找那個等著你的人。

生活總是不容易,對未知也會有恐懼,現實殘酷,但你要面對,你要正視,勇敢地活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痛苦太多了我們必須承受以為這是一次考驗而幸福來臨了這些痛苦又是多麼微不足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我同病相憐的女人---為愛付出一切老公不珍惜還被逼離婚一無所有無家可歸,有緣的話希望成為知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忘記過去,珍惜生命堅強起來,明天會更好的

18樓:婉如江南

至少你沒生下他的孩子,也讓你認識了一個渣男啊,天下美男多的是,何必為了一渣男傷心

19樓:紫月琉楹

自欺欺人不如努力生活,人又不是非要愛不可,也許下個會更好,找個愛你的也可以啊,29也不老嘛,還有剩女墊底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li了,

不要害怕,更不要渾渾噩噩的

你要學會堅強的

這個社會

哪個女的在年青時,專沒有遇到幾個渣屬

渣的學會堅強一些,

人生,就是在挫折中成長起來的,

現在,你有空時,去旅遊的

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21樓:特立獨行的嘉嘉

離婚了怎麼啦?

冥冥中有註定的,你想想,就算他家沒把你逼離,你以後日子也不好過~多大的事呢,你只不過被提前解放而已

沒事的哈,記著,你值得被真心對待

22樓:吳梅

好事呀,說明那個人配不上你!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才是王道!讓他後悔去吧!

23樓:威凡

不要害怕,更不要渾渾噩噩的

開始你的新生活,為自已活得更加精彩。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小孩離了也是幸運了,好運常還在.祝早日幸福!

25樓:

遭遇被離婚,請找私人救助中心翁語。

26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最好的。時間會過困難過渡.

27樓:扣

可能找個朋友慢慢說說你的這段感情,會讓你舒服一些。

我離婚了,一無所有,我該怎麼辦?

28樓:qdc晨

沒什麼是過不去的,你與社會脫軌太久了,就像剛畢業的學生,不知該何去何從,但你一旦邁出第一步,你就會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8年的感情讓你他有了依賴,讓你一時放下會很難,就像是毒癮,難以割捨,男人的背叛讓你開始對男人產生恐懼,一是怕二婚找不到好男人,二是怕以後遇到的男人還是會和他一樣,但是如果你自己不堅強,沒人幫的了你,也會連累你的親人,讓你的親人為你擔心和傷心, 離婚的女人有很多,有過的更好的,有過的不如以前的,具體的看你自己怎麼做怎麼選了

29樓:耿瑤

靠自己的能力打拼,重新生活,並且要生活的更好,做堅強的自己

30樓:暖和氣流

我也是馬上要離婚的女人,如果可以咱們可以交個朋友

31樓:小偉哥

你是**的我看看咱倆近嗎

離婚了,現在心裡很難受,想死,我該怎麼辦

32樓:義烏徐保群

你好,這個世界誰離了誰都可以活,或許以後你會過得更好!不要想太多,如果你知道對方是什麼心情,你就好辦了,要是對方也是難過的很說不定你們還有戲,要是對方高興的很,那你更不用在意失去的!自己也要好好活好好過!!!

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瞭如果是對方的錯你就不用難受了,你不能用對方的錯來懲罰自己啊。離婚了又不是末日來臨了,也許是一種解脫,你會遇到更好的。千萬不能想死啊。

34樓:2333陽光陽光

這是人生中算是很大的打擊了

具體感受可想而知 但即便如此 生活也要繼續畢竟這份痛楚是心病 不是吃藥就能好的

儘量早些從痛苦走出來 和你的親朋好友說兩句發洩一下 會舒服很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離了,現在活的更好

36樓:過了明天就沒事了

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一件事都是人活在世上才有的,人生一次難得,更應好好面對,珍惜。未來不管還剩多少都用最美的心去感受,最真的心去面對,去生活。能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存在本是一件神奇的事情,這麼的珍貴,好好地去體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婚的很多,沒什麼的,自已不是別人的附件,擁有自信、自立,才能活得精彩。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一段時間,再理清思路

39樓:神位天降

轉移注意力千萬不要自殺

40樓:壯心不在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一時衝動,我離婚了,現在後悔不已,怎麼辦呢?

我現在面臨著離婚,我該怎麼辦

41樓:奔跑的好小夥

最好是找出來什麼原因

跟你的愛人、

好好的聊聊

多去協商一下。

42樓:潘娜_律師

如果有一天面臨離婚,一定要這麼做 ①把對方的銀行卡

我剛離婚一個月,現在後悔了怎麼辦?

43樓:華律網

離婚調解,是指婚姻當事人主張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的情況下,對離婚糾紛的調解。是處理婚姻糾紛行之有效的重要方式。中國的離婚調解分訴訟外調解和訴訟中的調解。

前者是有關部門對離婚糾紛的調解;後者為人民法院對離婚訴訟的調離婚調解是中國離婚訴訟中的必經程式。通常情況調解離婚指的是人民法院對離婚訴訟進行調解,達成調解協議,並製作調解書。根據《民事訴訟法》第九十七條:

調解達成協議,人民法院應當製作調解書。調解書應當寫明訴訟請求、案件的事實和調解結果。調解書由審判人員、書記員署名,加蓋人民法院印章,送達雙方當事人。

調解書經雙方當事人簽收後,即具有法律效力。即如果當事人已經簽收調解書,那麼離婚調解書已經生效。法律規定,調解書一經簽收即發生法律效力,對已經發生法律效力的解除婚姻關係調解書,不得申請再審。

如果當事人在簽收調解書之前返回,拒絕簽收調解書,調解協議就沒有法律效力,法院會恢復庭審進行判決。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九十七條調解達成協議,人民法院應當製作調解書。

調解書應當寫明訴訟請求、案件的事實和調解結果。調解書由審判人員、書記員署名,加蓋人民法院印章,送達雙方當事人。調解書經雙方當事人簽收後,即具有法律效力。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九十九條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送達前一方反悔的,人民法院應當及時判決。

44樓:婚姻律師劉輝

還是跟他取得聯絡,好好談一談,向朋友一樣和他交心

45樓:

一時衝動,你試探著和你老公聊天,看看他的想法吧

4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後悔藥 ,快復婚

47樓:洋鉞

擁有時不知道珍惜。現在後悔了啊!晚了

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我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只有你們為了結婚而負擔的債務才能夠要求她共同償還,不能因為你為了結婚花的錢多就讓對方賠給你,在法律上說不通的,而且你當初這麼做是出於你自願,又不是被脅迫,所以你們之間並不形成債的關係,你不能要求對方賠給你。這個問題以前你不是已經問過了嗎?當然我應該有給你回答了才對啊。還真的是閃電結婚啊 暈 太快了 ...

老婆和我離婚了現在又想復婚。我該怎麼辦

就這麼個簡單問題你問那麼多遍你煩不煩啊 果然是個窩囊的男人 別怪我罵你,是想讓你清醒清醒 你覺得一個厭煩你窩囊的女人和你離婚了,她還會覺得你有什麼值得她回頭的麼?很顯然,她和你離婚時的那個外面的男人不要她了,她一下失去依靠了,一個人帶小孩她又吃不消,那怎麼辦?正好,還有一個傻氣呵呵的男人在等她呢,她...

要離婚了,怎麼辦,要離婚怎麼辦?

雙方都沒有感覺,在一起也沒什麼意義了,不如放手去過自己的生活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樣你們都會幸福的。不用擔心你的學生,現在孩子成熟早,能夠理解你的。至於上班嗎,因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大家分開也是朋友嘛?老師離婚,只要你們都沒有出現第三者的情況,對學生是不會有影響的,只是你們的共同財產,應該兩人多商量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