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寶閣支援農村商業銀行嗎,藏寶閣支援農村商業銀行嗎?

2022-11-19 13:55:08 字數 933 閱讀 7788

1樓:

1全部不支援,建議用農行、工行、建行;

你可以到農行、工行、建行辦張卡,叫他們幫你開通網上銀行就可以了,怎麼使用銀行工作人員講的比我專業。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遊戲愉快~!

2樓:泥莘

你說的是 信用社嗎? 信用社 沒網銀的 所以不支援

你去辦 工商 銀行卡 建設的 交通 農業銀行 這些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是屬於當地的銀行,如果是農村商業銀行這個名字的話。

2.如果銀行能開通網上銀行的話就可以

3.建議去建設銀行辦張卡 過程:先填單 然後去櫃檯找工作人員辦理 要本人的身份證和身份證影印件 而且要滿18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工行,對服務員說,要辦個網銀,她會讓你填單子,很簡單的,如果你本身就有工行的卡,就拿卡去工行說開通網銀

(工行 建行什麼都好,只有有網銀服務就好)

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真的!其他的就不用回答了你說你嗎?!

若要換卡買不要用農行的!因為他網支付極麻煩!要到銀行花50塊買個什麼寶我忘了!

我在深圳的時候買過!就是象個u盤樣插在電腦裡!或去營業廳辦理動態口令卡!

和密寶卡一樣的!但是隻能安裝在一臺電腦上,換電腦就不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最好,真的,提現速度很快,其他的等到你脾氣來.

工商銀行作為大眾銀行,我等窮人就支援用工商銀行了.

7樓:

不行的,辦個銀行卡需要辦簽約的網上銀行業務,我辦的建設銀行希望大概90+的錢,因為需要買一個k寶,也就是銀行鑰匙,我建議你去辦農行的因為那個比較合算一些.

夢幻西遊藏寶閣安全嗎,夢幻西遊藏寶閣買來的號安全嗎

你說的有一定道理,但是沒有繫結1個月以上將軍令 而且還要登記15天才能賣。如果是盜號的要做到這一點比較困難。除非玩家將軍被盜來而且15天不上一次。不怎麼安全,最安全的還是隻有當面交易 非常的安全 爺上次買過錢 夢幻西遊藏寶閣買來的號安全嗎 安全!但你須另一個號購買,以後如果賬號被盜,因為上過cbg不...

劍靈藏寶閣在哪,劍靈現在怎麼沒有藏寶閣了?

1 顯示購買的物品名或人名頻繁變化時 2 每天任務剛剛重置時 操作手法 1 剛買一定數量的鑰匙箱子 2 從禮品箱領取5把鑰匙,關閉禮品箱,使鑰匙帶有 新 字 3 從揹包下方點開藏寶閣開始開 4 當剩下一把的時候,開啟禮品箱再取5把鑰匙 測試的地點 1 白霧倉庫管理員旁邊 2 白霧倉庫箭塔下面的帝國士...

夢幻藏寶閣農行卡可以用么,夢幻藏寶閣農行卡可以用麼

購買流程 登陸藏寶閣進行購買 購買成功後到用進行購買的角色進入遊戲取出所 的角色 步驟一 登陸藏寶閣進行購買 登陸藏寶閣後,即可在 我要買 頁面檢視正在寄售的角色 物品和遊戲幣。下單預定後即可支付。檢視詳細購買指南。步驟二 進入遊戲取出 的角色 車隊總管在遊戲中有三個位置 長安 433,182 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