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這招真夠絕的

2022-11-19 13:45:12 字數 788 閱讀 5001

1樓:小天世

1全部你的文化程度不高,又沒有一技之長,且行動又不方便,談創業何其之難。既然現在你的生活**還是主要依靠家庭,想必家裡的經濟條件也未必很寬裕。所以在這種條件下,你再想從家裡拿些錢出來創業,而且又沒有任何絕對成功的把握,自然是得不到家人的支援和肯定。

不過你也不用灰心,「梅花香自苦寒來」,但凡成功人士,大多都走過一段艱辛而曲折的道路。是什麼讓他們最終獲得成功的呢,不是技術,更不是運氣,而是鍥而不捨的毅力和艱苦卓絕的努力。常人既然如此,更何況你還是身帶殘疾。

要讓別人相信你、支援你,至少你要做到自己是能夠被相信,是能夠做成一件大事的。

要找一個事業去發展,不能鑽牛角尖,既然你的目標是攢錢,那麼就不要拘泥於什麼形式。不一定只有開雜貨店或者配件店就能賺錢,很多人去擦皮鞋、賣水果什麼的,也都慢慢發展起來了。所以你要根據所處的環境,並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找到一些切實可行又比較有效的方法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能證明你的能力,我相信,不用你去找機會,機會自然會來找你的。

對於前期經濟比較拘謹,你可以找一些投資不大的專案,或者學一門技術來為別人服務。在賺錢的過程中不斷慢慢學習成長,積累經驗和金錢。等你有了一些積蓄,經濟能夠獨立了,技術經驗也豐富了,並且認識了很多客戶,也許你會更清楚自己去做什麼才是最理想的選擇。

希望這些能給你一些啟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好好地聊聊,現在他們還能照顧得了你,等天長日久他照顧不了你時咋辦,為長久做個打算

3樓:進閎

和你老爸,好好談下心,交流交流。你要相信 他們其實是愛你的

這老爹鞋是什麼牌子的,這老爹鞋是什麼牌子的?

balenciaga 也賣,4000以下都是假的 宇航員?nike和tom聯名的宇航員 看起來有點像 但只是個人建議 具體看你的喜歡了,puma是運動型品牌,注重功能,ash老爹鞋比較清新,自然,一般年輕人都很喜歡的,網布與牛皮材質拼接,設計很用心,整體時尚大氣,是我喜歡的型別。老爹鞋什麼牌子比較好...

絕塵而去的絕什麼意思,絕塵而去什麼意思

絕是消失不見 絕塵就是消失在揚起的塵土裡 絕塵而去就是飛快的離去了,消失在馬蹄揚起的塵煙裡 我想是 摒棄,拋棄 的意思吧,塵 代表 人世,塵世繁冗 一去不回頭 絕塵暗指決無返程之塵 絕塵而去什麼意思 腳不沾土,形容賓士得飛快 絕 是絕對,拒絕 塵 紅塵,塵土 而去 離開 可以理解為離開的非常迅速快到...

人對你說,你可真夠簡單的?是什麼意思

好聽的叫單純 不好聽的叫幼稚 不成熟 太天真 說你思想比較單純。容易上當受騙。我都不理他,他在炫耀,如果他看出你複雜才難辦 單純好糊弄,那是天真無鞋啊哈哈 得看語氣,輕語氣是說傻,發火的語氣是說裝傻 當一個人對你說你是我簡單的歌,什麼意思?這句話單從字面 上看比較難解釋。語境不詳,無法下定論。比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