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性格不好絮絮叨叨沒主見愛抱怨又有些自私任性小自戀追求喜歡的男孩被嫌棄了在單位裡

2022-10-01 00:30:29 字數 857 閱讀 3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那就對了,四川話說,吃得虧,打得堆,就是說,吃一點虧,才能有朋友和你交往。男人最不喜歡的就是絮絮叨叨的女人。你不該辭職,那是逃避行為,他之所以那樣就是故意做給你看的,故意氣你,我看他心裡有你,不相信,你約他看看電影,不要揣測。

2樓:特1安咯

擠不進的圈子,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跨不過的門坎,不要硬跨,跨過了是門,跨不過就是坎;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人生的道路上,常在岔道上徘徊,走錯一步,就可能影響一生。

3樓:流氓的哀傷

這種情況最應該的不是逃避,應該強硬的反擊。給他幾次難堪他就不敢那麼對你了。這種人就是欺軟怕硬,所以強硬點你能嚇死他。

4樓:雪影蘭顏

做好自己,為什麼要逃避,少了他的關心你不會怎樣,你要做的就是改掉壞毛病,活得漂亮瀟灑,讓他後悔這麼有對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做說明他在心裡在乎你,既然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就把它改掉,這樣對你今後的人生都是有益的。

6樓:笑凡塵m記

改變你的缺點!溶入公司大家庭!也許他會對你有好感!

7樓:

不要辭職,你要向著積極的心態發展。做好自己的工作,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開心自信起來。愛情自然會來找你,不喜歡你是他沒眼光哦,開心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明確認識到了問題所在,而且其實這些問題說白了都是缺點,何嘗不試試改掉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帥他一臉呢

孩子的性格不好,怎麼培養,孩子的性格不好家長應該怎麼培養?

提取碼 y7f5有人說,性格決定命運。雖然不一定完全對,但也有一定的道理,一個人的性格是在很小的時候開始形成的,為了讓孩子們有一個好的性格,父母從小應該怎樣培養呢?下面的一些巧虎好性格故事館 或許可以供各位家長參考。如果孩子的性格不好,該怎麼去培養呢?一 父母做好榜樣不管怎麼樣,性格雖然很大程度上是...

性格多變好不好?性格特別多變複雜好不好

不好,性格多變的人會給人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因為我們總是陰晴不定讓人很難捉摸,所以說都想敬而遠之。兩種性格兼備,一種外向型喜歡活潑,開朗,大方張揚,做事不拘小節。另一種內向型不喜歡說教,喜歡靜,不張揚有個性,內斂作事小心謹慎。兩種性格皆有的人好。不好,可能會被認為多面派,可能別人言語不慎嚇人。性格多...

頭髮不好是因為腎不好嗎

一般說來,普通人每天都會有50 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落髮的原因很多,比如 1.生理性 整個頭皮上的頭髮變得稀疏,通常發生在產後2 4個月內,或是發高燒,生重病,精神壓力大,營養不良等等。2.生活飲食不正常 日常飲食攝取不足,營養不均以及不正常的生活習慣 如熬夜 菸酒過量 運動過度等等 都會導致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