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性格決定命運,難道生來性格不好,一切都毀了麼

2021-03-04 08:30:15 字數 595 閱讀 9302

1樓:懂了就不必多言

性格可以改變,命運可以自己決定!成功不是說說而已,需要你有一顆對自己狠的心。

2樓:同體平等

十方來三世一切皆是心

中之物。一切皆依源妄念而有,依心bai

而現相。心如工畫師du,能畫zhi諸世間。應觀法界性,一切dao唯心造。

如果性格不好,並不是一切都毀了。是可以改變的。認知十善:

1、不打殺。2、不偷盜。3、不邪淫(不小三關係,不自尉不非時非處···)。

4、不貪。5、不嗔。6、不愚痴邪見。

7、不兩舌。8、不惡口。9、不倚語。

10、不妄語.。言、行、意有規矩可依,自省自改。除惡向善,不做惡因,自會得善果。

生活自歡喜善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性格不好很容易讓人遠離,然後你能接觸的人和機會都會變少。沒機會,即使才華橫溢也無施展之地,結果可想而知。(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4樓:張伏中

各人的性格決定各人的→做事定向,生活走向。性格不好是可以改變的,只要'心胸豁達,儘量包容別人的不足,我想照樣有屬於你的天地。

為什麼說性格決定命運?那性格又是什麼決定的

性格決定你待人處事的態度包括你的心理人格,當然你處事的方法直接影響事情的結果,所以說性格決定命運。性格是由教育跟經歷決定的。性格不是習慣決定的,早期來自家庭教育,然後是由你在學校社會等團體環境裡的遭遇影響。人的性格是會改變的不同的年齡經歷的事情不同性格也會發生改變。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善惡觀決定人的性...

孩子什麼時辰出生決定他一生的性格命運看過

每個不同的時辰,造就了不同的生命,命的存在,天災除外 一個人用什麼樣頭像,他的性格就是什麼,準爆了 哦?是這樣麼?個人認為是有一些關係但是並不是那麼準,也有可能是當時的心情才導致用那種頭像的。孩子的出生時辰會決定一生的命運嗎 熱籤 運勢 八字 面相 2013年 性格 紫微斗數 12生肖 桃花運 貴人...

為什麼說舞蹈藝術的情緒性和表現力是決定著作品命運的兩個因素

斯洛尼姆斯基正面 抄闡述到 襲舞劇固有的語言是情感的語言,舞劇的特性是激情的特性。舞蹈不擁有平靜的對白,屬於冷冰的理智範圍的一切,在舞劇中都不可能表現 舞蹈藝術的情緒性和表現力歸根到底是決定著作品命運的兩個因素。只有感染觀眾 抓住觀眾的東西才具有藝術性 過去的舞劇,特別是以古典芭蕾手段創作的舞劇,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