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性格決定命運?那性格又是什麼決定的

2021-03-03 20:30:14 字數 2149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決定你待人處事的態度包括你的心理人格,當然你處事的方法直接影響事情的結果,所以說性格決定命運。性格是由教育跟經歷決定的。性格不是習慣決定的,早期來自家庭教育,然後是由你在學校社會等團體環境裡的遭遇影響。

人的性格是會改變的不同的年齡經歷的事情不同性格也會發生改變。

2樓:最**兒

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善惡觀決定人的性格!

3樓:慧無慧

性格是天賦的本性無法改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先天。但後天的性格是由自己掌握,就是人格人品,好的品格是通過自身的修養而成。它能決定你的前途,錢途,感情,思想。

4樓:南雁在南飛

性格是教育

文化知識

經歷家庭

等等綜合決定的。

為什麼說「性格決定命運」呢?就是因為性格是潛意識的基礎,而潛意識又是人生選擇的最主要動機

5樓:迷途指命

胡說八道,那個說的性格決定命運?性格只是一個人做事方式而已,命運最終得看祖墳風水,與八字結合,所以生活中有很多,性格不好,招人討厭,的人命運非常好,所以成功了,你可以觀察下,中國成功老闆,大多數性格比較怪異,和曲折,然後呢,一輩子從不怨天尤人,每天幽默,開心的人,反而普普通通過一輩子苦逼生活,所以性格不能決定命運,風水運氣,才是硬道理……

你相信命運嗎?為什麼我的命會如此之苦?有人說,性格決定命運。有什麼樣的性格也不是我所能決定的。那不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你抄本人你信命運嗎?你是身體有bai殘疾嗎?你被父母拋棄過?du

還是你談朋友zhi被對方無情喊停對方提出分手dao了?如果以上你都沒有過,孩子你不配是你是苦命之人!性格決定命運?

只能說佔三分之一的可能認定!性格白了就是你習慣,是你多年,或者在你早年很長一段時間,累計的做人對待事物的自我認知與感受能力的總體態度。統稱叫做性格!

老話說龍生九子,子子不同。意思是說都是同一對父母親生的孩子,但是他們性格都不會是相同的。何況是普通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無論是誰都會有屬於他的獨特閃光點的!

命運不佳自己爭氣點儘自己力量儘可能讓自己生活有所改變以至於變得更好。至於性格可以對與樂觀,陽關,開心,開朗的的人群加入他們打成一片成為他們中間一員!學學他們的快樂經,內心遇事大度不鑽牛角尖,即使他人錯了能饒人處且饒人,讓陽光進入你的心靈,你就不會現在這般悲觀了,有空多出去走走拍拍照心情也會好很多的,相信愛笑的人好的運氣都不會差的,試試看吧。

7樓:淺唱憶無所有

基因和環境決定了性格心態為人處世方式和生活習性思想策略眼界格局意志品行等等,然後這些東西得出的結果即為一個人的命

8樓:信陽老王

有道理,但是性格是住經過自己的努力和環境影響是可以改變的,如近黑者墨是也,天生定大調後天努力也重要。

9樓:jiang私人訂製

命運是能通過努力改變的!試著改變做全新的自己!

10樓:1菜菜

我的命也不好,命不好的人,可能是上輩子造孽太多吧

11樓:那又怎樣

不要相信那些,做好自己就好。

人們常說性格決定命運,那麼什麼決定性格

12樓:冰心亦悠

根據心理學的理論,一般人的基本性格主要取決於基因中某些固有的因素,就和我們的眼睛的

專顏色一樣是不屬可改變的。

另外影響性格的因素還有三個大的方面同時取決於1、環境,家庭的影響2、人心態的影響3、一個人的氣質方面。

總體來說性格是一個不斷進化的動態系統,他接受自我意識的控制和調節,一個人可以通過自我意識來鞏固,加強和完善性格中的優點,也可以通過自我意識有目的地節制和消除性格中的不利因素。

每個人只有摒棄不好的性格,發揚優良的性格,才能不斷完善自己,優化自己的性格結構。

13樓:海之聲枝江中心

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環境還有教育吧。現在的家庭更注重孩子的性格培養吧

15樓:我的胸大嗎丶

什麼樣的環境決定什麼樣的性格

為什麼說性格決定命運,難道生來性格不好,一切都毀了麼

性格可以改變,命運可以自己決定!成功不是說說而已,需要你有一顆對自己狠的心。十方來三世一切皆是心 中之物。一切皆依源妄念而有,依心bai 而現相。心如工畫師du,能畫zhi諸世間。應觀法界性,一切dao唯心造。如果性格不好,並不是一切都毀了。是可以改變的。認知十善 1 不打殺。2 不偷盜。3 不邪淫...

性格真的能決定命運嗎,性格真能決定命運嗎?真能影響人的一生嗎?

本人認為性格 信念可以決定人的一生,決定你會選擇人生的哪條路,哪條路更加適版合自己,改變了想法,性格隨權之改變,人生也會有變化。關鍵是一個人很難改變自己的想法,已經在腦子裡形成的邏輯思維,總是認為那種模式是對的 各種性格有其各自的優點,只要自己覺著開心,就可以生活在某個模式中 還有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

忽然發現性格決定命運,身體決定性格

1.性格決定命運,同意。2.身體決定性格,不同意。雖然身體一定程度回影響性格,如五臟六腑的功能會影響脾性一樣。但正真決定性格的是自己的每一個選擇,每一刻的知識儲量和每個機遇的把握。拿得起,實為可貴 放得下,才是人生處世之真諦。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