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通過旅遊可以培養人的性格

2021-05-05 05:28:36 字數 2417 閱讀 785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認為旅遊可以培養一個人的性格~旅行倒是可以~

旅遊只是到此一遊,短則兩三天,長也不過10來天,對一個人的影響不會有多大,即使有些觸動也只是短暫的。

而旅行的話,就不同了。旅行不僅需要自己做詳細的旅行計劃,做好預算,在還沒出發前已經積累了很多知識,而當出發途中,遇到問題如何解決,遇到危險懂得如何避免或者自救,遇到艱苦的路途努力克服,甚至若旅行經費不夠還需要厚臉皮去祈求借宿、找個臨時工贊點錢等等,生活的苦困、中途的驚喜、一個人的孤獨,這些經歷的話,的確可以讓人改變,也看透很多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結論恰恰是錯誤的。旅行中人容易進入一種比平常不同的狀態(比如放鬆對自己的拘束或限制,嘗試一些新鮮行為,接納一些人)。或許你說這就是真性情,可是既然是和平常不一樣,那到底是平常的算真實還是這種特殊時候算真實??

所以,最好不要跟旅行中的人認識交往。旅行就是在一起生活,可以看出瑣碎的事,旅行有可能遇到很多困難,可以看看對方在關鍵時刻會不會拋下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不僅可以看出一個人愛不愛你,還可以看出來一個朋友的潛在性格。旅遊過的是一天24小時都在一起的時間,完全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人品、習慣、喜好、性格等等方面。你完全可以通過旅遊對一個人瞭解個**成。

我覺得,其實朋友之間去旅遊更好。因為朋友可能有時候相處的時間就是那麼見面那麼點時間,完全不足夠你去了解你朋友的潛在性格。有些藏得深的,可能人前脾氣不錯,但是旅遊會遇見各種各樣的事情,瞞住的概率基本上為零。

同理可證跟男女朋友去旅遊也一樣。

為什麼說通過旅遊可以培養一個人的性格?

4樓:示琬蔡愷

這個結論恰恰是錯誤的。旅行中人容易進入一種比平常不同的狀態(比如放鬆對自己的拘束或限制,嘗試一些新鮮行為,接納一些人)。或許你說這就是真性情,可是既然是和平常不一樣,那到底是平常的算真實還是這種特殊時候算真實??

所以,最好不要跟旅行中的人認識交往。旅行就是在一起生活,可以看出瑣碎的事,旅行有可能遇到很多困難,可以看看對方在關鍵時刻會不會拋下你

為什麼說和人一起去旅遊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5樓:一條大江魚

不同性格的人面對事情 處理問題 都不一樣 ,可以從這些地方看一個人。旅遊可能會遇到許多問題,所以大概可以看出來一些。時間看一個人比較準

為什麼說和人一起去旅遊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適不適合做情侶呢?

從旅遊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嗎?

6樓:sky月下寒

可以的,對於行程的安排,細不細心,或者說走就走什麼的都可以從這來了解

7樓:夢禹

不可以。人是很難了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看他喜歡什麼!

9樓:亥忻雍琳瑜

從字足跡能看出寫字人的性格。

我們常在信件和檔案上簽名,殊不知,筆跡是能展示寫字人的個性。不過,筆跡總歸是後天形成的。寫字人的字跡是根據諸如年齡、職業和性別等的不同而被塑造而成的。

反之,也可以說[性格]在某種程度上是自己培養的。

小字注意力集中,注意細節。但稍嫌神經質,不善做體力勞動。適合腦力勞動,想像力豐富。

有稜角的字

有智慧、善於邏輯思考。對金錢敏感,花錢小氣。不過該花的錢肯花,絕不亂花錢。常被誤以為是冷淡的人。對憑感覺說話的人,他很難對付。

圓滑的字

溫和、親切的人。順從、且不善堅持自我。適應性強、不樹敵。

大字直爽、明朗。充滿自信、外向性格。毫不猶豫地堅持自我。

有怪癖的字

寫簡化字、自我風格強的草體字的人做事馬虎、直率,也有做事散漫的毛病。善於出謀劃策,但不願為規則所束縛,叛逆心強。易樹敵,卻不易遭人背叛。

工整的字

注意力集中,能控制住自己的人。不常被情緒左右。

筆跡一般要從字形、方向、速度、筆順與大小、用力強弱六個要素判斷。

有稜角的字顯示寫字人堅毅、強硬,圓滑的字表示寫字人老實、和氣:大字表示寫字人是外向型性格,小字則表示寫字人是內向型性格。字寫得是否工整可以知道寫字的人注意力是否集中。

字跡恰好是寫字人本身的人品。

字跡的高短、胖瘦、方向,也代表了不同的性格。

瘦長的字

浪漫主義者。酷愛繪畫和**,具有豐富的創造力及想像力。

橫寬的字

現實主義者。精於數理,屬於邏輯性思考的型別。

方方正正的字

平衡處事的型別。雖然沒有什麼特定的專長,卻能適度地發揮其才能。

向右下斜

活潑、易衝動的性格。喜歡與夥伴們熱熱鬧鬧地聚會。好勝心強、易與人發生衝突,常使性子。

向右下垂

老實而畏首尾的人。愁眉不展、煩事不斷。性格懦弱,常被蠻橫的人嚇倒。

多讀書為什麼能培養人的氣質,為什麼說多讀書能培養人的氣質

氣質修養是由內在素質累積到一定程度由內而外很自然地表現出來,提高它不 版是一天兩天所能做到。1。從權儀態上 穿著要符合自己年齡,身材,個性,符合各種場合 走路背直,女孩子速度別太快,彆扭。吃東西別狼吞虎嚥,別發出 嘖嘖,或叭嘰 的聲響象沒家教從沒見過世面沒吃過一樣 2。和人交談時 眼睛正視對方鼻子周...

乙肝為什麼可以通過性傳染的,乙肝為什麼會經過性傳播

樓主您好1 乙肝是通過血液傳播的,性生活有可能會有生殖道的粘膜破損,此時有可能感染乙肝病毒2 乙肝的感染途徑有五條 第一,母嬰傳播。第二,醫源性傳染。第三,輸血傳播。第四,密切生活接觸傳播。第五,性傳播。3 建議查一下乙肝兩對半,如果表面抗體陽性,一般就很安全了,感染機率很小很小 乙肝為什麼會經過性...

外出旅遊,為什麼說寮國女孩遞的傘不可以接

在這幾年,旅遊產業發展的越來越蓬勃。而我國的很多遊客都會選擇在假期的時候去國外遊玩,感受一下異國的風土人情。那麼去過寮國的人都知道,都會被導遊提醒不要接過寮國女孩遞的傘,這是為何?寮國是位於東南亞的內陸地區,這是一個比較神祕而又自由的國度。如果我們去這裡遊玩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在這裡有很多比較廉價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