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裡農民視它家中寶是什麼啊

2021-05-05 05:27:30 字數 1847 閱讀 2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決對是狗,在中國很多地方乃至農村都有狗來富的說法,很多人給狗取名都叫來富,代表富貴,安康的兆頭。又能看家護院等等,所以說十二生肖裡農民視狗為家中寶

2樓:仙芷荷

應該是豬,雖然它沒有牛勤快,任勞任怨,但一頭豬也能為農民帶來很好的收入,今年就是金豬年,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老鼠 鼠不不進無糧之地 有糧才有老鼠 農民視糧為命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牛了,農民以種地為主.要中地就要耕地耕地就要用牛(當然只是以前了).而且農閒時可用牛拉東西什麼的

5樓:

別猜了 老百姓都知道 當然是牛了 從小就聽老爸老媽唸叨 對於一個純農業家庭來說 一年的農活 一頭牛起碼幹了1/3 而且這些都是人幹不動的 沒了牛農民的日子就沒的過了 當然這是指的以前 現在的時代牛用的越來越少了 以致年輕人都不知道牛的意義了 只有一些老人對牛還有那種感情 自古百姓勞作都是用牛的 牛力氣大 耐力長 幹繁重的農活是騾馬比不上的 缺點就是速度慢 至於小雞小鴨豬了羊了的 就是到時候一刀宰了吃肉的 不算什麼寶 人可以不吃肉 但是不能不吃糧食 所以自己推理也能推出來是牛不是其他

6樓:

不覺得每家農民都喂得有豬麼? 我覺得是豬!在農民家豬是主要的生活經濟**!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說驢的我暈,你還不如說是王八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牛,,,,,

不然現在也沒牛b這個詞了懂了麼

農民視它家中寶十二生肖裡面什麼?

9樓:東方尚英

牛 ,過去 ,農民視它為家中寶

以它為耕種 ,以它為生

東方尚英

( 回答 )

牛 。十二生肖排行第二位 : 丑牛 。

什麼動物農民視為家中寶,而且它又是管家

10樓:秦時奏凱

應該是狗吧。

狗,亦稱「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

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十二生肖中的家肖誰是家中寶

11樓:檸檬其實不乖

老百姓都知道 當然是牛了 從小就聽老爸老媽唸叨 對於一個純農業家庭來說 一年的農活 一頭牛起碼幹了1/3 而且這些都是人幹不動的 沒了牛農民的日子就沒的過了 當然這是指的以前 現在的時代牛用的越來越少了 以致年輕人都不知道牛的意義了 只有一些老人對牛還有那種感情 自古百姓勞作都是用牛的 牛力氣大 耐力長 幹繁重的農活是騾馬比不上的 缺點就是速度慢 至於小雞小鴨豬了羊了的 就是到時候一刀宰了吃肉的 不算什麼寶 人可以不吃肉 但是不能不吃糧食 所以自己推理也能推出來是牛

借來**不是土,一輪紅日照天邊猜一生肖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雞屬雞的人今年因有眾多吉星拱照,故此工作得心應手,大有可為,必須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c今年工作暢順而又良機湧現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八月、十月以及十二月。但因有「捲舌」這顆凶星的出現,屬雞的人今年會有諸多口舌是非,而尤以農曆二月及八月最要謹口懼言,以免口舌招尤。今年應多伸手助人,廣結善緣,這對人對己均將大有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生肖:羊。

農民以它為寶是指什麼生肖,農民視它家中寶十二生肖裡面什麼

別猜了 老百姓都知道 當然是牛了 從小就聽老爸老媽唸叨 對於一個純農業家庭來說 一年的農活 一頭牛起碼幹了1 3 而且這些都是人幹不動的 沒了牛農民的日子就沒的過了 當然這是指的以前 現在的時代牛用的越來越少了 以致年輕人都不知道牛的意義了 只有一些老人對牛還有那種感情 自古百姓勞作都是用牛的 牛力...

家中寶包括哪些動物,十二生肖中,家中寶是什麼動物

農民靠什麼走向富裕它就是寶,雞,鴨,豬,牛,藏獒,羊,都是。單個動物來說,覺得牛,尤其是黃牛,全身都是寶 還可以勞動,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十二生肖中,家中寶是什麼動物 十二生肖中,家中寶是什麼動物?答 家中寶就是說,家有 一老 ...

十二生肖家中寶,身體不大權威大是什麼生肖

生肖老虎原因如下 屬虎人有著言出必行的性格,做事有魄力,行動力強,這是優點版。但是往往權有時候顯得過於急進,恨不得所有事情都在第一時間完成,見不得別人浪費時間。正因為這樣的急脾氣,有時言語之間得罪他人還不知。屬虎人們一定要知道,在別人眼中,做事太快往往和做得不夠仔細 不夠認真聯絡起來。同時並不是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