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赤甲蟲勇敢性格好不好,賽爾號性格大全

2022-04-06 20:16:23 字數 5849 閱讀 7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赤甲蟲的速度本來就慢,還減速度,沒潛力!!!建議重抓,或重刷性格。 最好要固執或孤獨,溫順是減防禦加特防的,根本不加攻擊,孤獨(不是孤僻)也行,我的是天真

2樓:大漠銀槍

只要赤甲蟲強攻擊和防禦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物攻-速度,赤甲蟲是重物攻的精靈,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其實不需要太注重這個,用自己喜歡的精靈加上自己的戰略贏得勝利才是王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哦,因為赤甲蟲要速度

5樓:飛天法杖

不好,會降低速度的!

賽爾號 我有一個滿個體31的赤甲蟲,性格馬虎,可以練嗎?練什麼學習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赤西西比的最佳配招:

溫室效應(攻擊特防速度+1)+怪力推送(普通系,120)+巨型篝火(大招,140)+炭燒(燒傷)

再來看看種族值

體力:107

攻擊:106

特攻:77

速度:91

防禦:78

特防:99

綜合:558

種族值確實不錯,但是一百四的大招很不給力。而且赤西西比的屬性招居然都只是加一,人家可能一個強化,一個大招,就搞定赤西西比了。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練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不要練。雖然是滿個體,但赤甲蟲是重攻擊的,即使滿個體攻擊也上不去了,建議用哪個精元再生膠囊,把性格洗成加攻擊或速度的(膽小和勇敢除外),再建議練。刷攻擊和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練到50級和50級的紫炎蟲交配得精靈蛋那隻精靈才拽

賽爾號性格大全

9樓:匿名使用者

1層.天雷鼠30j(電系)獎勵:10賽爾豆 經驗:

514 2層.巨型仙人掌32j(草系) 獎勵:20賽爾豆 經驗:

566 3層.貝爾魯斯34j(火系)獎勵:30賽爾豆 經驗:

586 4層.巴拉龜36j(水系)獎勵:40賽爾豆 經驗:

648 5層.哈爾浮38j(飛行系)獎勵:50賽爾豆 經驗:

586 6層.急凍獸40j(冰系)獎勵:60賽爾豆 經驗:

634 7層.洛吉拉斯42j(火系)獎勵:70賽爾豆 經驗:

750 8層.波克爾44j(飛行系)獎勵:80賽爾豆 經驗:

728 9層.西薩琉拉46j(電系)獎勵:90賽爾豆 經驗:

800 10層.巴洛卡48j(飛行系)獎勵:2個高階體力藥劑 經驗:

788 11層.巨型仙人掌50j(草系) 獎勵:110賽爾豆 經驗:

884 12層.巴拉龜52j(水系)獎勵:120賽爾豆 經驗:

936 13層.貝爾魯斯54j(火系) 獎勵:130賽爾豆 經驗:

932 14層.天雷鼠56j(電系)獎勵.140賽爾豆 經驗:

960 15層.波克爾58j(飛行系)獎勵:150賽爾豆 經驗:

960 16層.雷吉歐斯60j(機械系) 獎勵:160賽爾豆 經驗:

1070 17層.塔奇拉頓62j (地面系)獎勵:170賽爾豆 經驗:

1124 18層.巴拉龜64j(水系)獎勵:180賽爾豆 經驗:

1152 19層.哈爾浮66j(飛行系)獎勵:190賽爾豆 經驗:

1018 20層.洛吉拉斯68j(火系) 獎勵:2箇中級精靈膠囊 經驗:

1214 21層.巴洛卡70j(飛行系)獎勵:210賽爾豆 經驗:

1150 22層.西薩琉拉73j(電系) 獎勵:220賽爾豆 經驗:

1272 23層.魯加斯76j(地面系)獎勵:230賽爾豆 經驗:

1356 24層.魔花仙子79j(草系) 獎勵:240賽爾豆 經驗:

1398 25層.電擊兔82j(電系)獎勵:250賽爾豆 經驗:

1394 26層.雷吉歐斯85j(機械系) 獎勵:260賽爾豆 經驗:

1516 27層.布布花88j(草系)獎勵:270賽爾豆 經驗:

1558 28層.巴魯斯92j(水系)獎勵:280賽爾豆 經驗:

1656 29層.烈焰猩猩96j(火系) 獎勵:290賽爾豆 經驗:

1714 30層.塔奇拉頓100j (地面系) 獎勵:閃光勇士套裝 經驗:

1814 再挑戰獎勵:300賽爾豆 31層:貝爾魯斯??

j(火系)獎勵310賽爾豆 經驗:1814 32層:哈爾浮??

j(飛行系)獎勵310賽爾豆 經驗:1620 33層:西薩硫拉??

j(電系)獎勵310賽爾豆 經驗:1830 34層:急凍獸??

j(冰系)獎勵310賽爾豆 經驗:1664 35層:天雷鼠??

j(電系)獎勵310賽爾豆 經驗:1800 36層:巴拉龜??

j(水系)獎勵310賽爾豆 經驗:1890 37層:洛吉拉斯??

j(火系)獎勵310賽爾豆 經驗:1874 38層:巨型仙人掌??

j(草系)獎勵310賽爾豆 經驗:1720 39層:格魯奇高??

j(地面系)獎勵310賽爾豆 經驗:1890 40層:布林克斯??

j(冰系)獎勵2箇中級活力藥劑 經驗:190241層:派魯基達??

j(機械系)獎勵320賽爾豆經驗:1994

42層:丁魯特??j(地面系)獎勵320賽爾豆經驗:1948

43層:巴洛卡??j(飛行系)獎勵320賽爾豆經驗:??

44層:卡爾特??j(機械系)獎勵320賽爾豆經驗:??

45層:卡爾加斯??j(電系)獎勵320賽爾豆:經驗:??

46層:布魯克克??j(水系)獎勵320賽爾豆經驗:??

47層:雷吉姆斯??j(機械系)獎勵320賽爾豆經驗:??

48層:迪爾克??j(火系)獎勵320賽爾豆經驗:??

49層:依卡萊恩??j(草系)獎勵320賽爾豆經驗:1964

50層:水晶鴨??j(水系)獎勵一個初級體力合劑(以後打完50層是2個高階膠囊)51層:冰、火、飛行。(推薦:火鹿、火龍、阿克西亞、火象)

52層:電、木 (推薦:雷伊、布布花)

53層:水、土 (推薦:布魯、莫比+超能、雷伊、田螺等高攻精靈)

54層:土 (1個土系ok)

55層:電、冰、 ( 推薦:布魯、阿克西亞、雷伊 首發要高速或高防或高血)

56層:火、冰、草 (出場順序:1、高速火鹿或猩猩+機械系,2、阿克西亞(冰龍)+

步步花,3、火龍(庫博)+雷伊或其他電系(電先出,用麻痺,再用火或格鬥鬥打,麻痺不了要逃跑再來,不然風險大,全掛得51層重打)

57層:超能、機械 (推薦:1、超能+火鹿(猩猩)、2、機械+布魯、3雷伊(電系)+

其他高攻擊高特功精靈,電先出麻痺,不能麻痺逃跑,不然風險大,全掛得51層重打)。

58層:土、火、電、冰 (推薦:1莫比,2、火鹿+機械,3、阿克西亞(冰龍)+雷伊(或電系)

59層:水、冰、飛、電 (推薦:1火鹿(猩猩)+布魯(一定要水系留後面出,不然火象沒掛會回滿血),2、阿克西亞(冰龍)+飛行(火系),3、雷伊(電系)+布布花,電先出麻痺,不能麻痺逃跑,不然風險大,全掛得51層重打)

60層:電、機械、超能 (推薦:1、雷伊(電系),先麻痺它,兩招基本能掛它,2、機械

+高攻擊高特功精靈,3、用超能+高攻擊高特功精靈)

經求一個捕捉精靈的實用外掛,不能讓電腦出現故障或者有盜號系統。

答案:不清楚。你有比波嗎?

練到19級有個手下留情,可以捉,但不能抓依依,不然你準備抓時,它就跑了!用比波或波克爾用手下留情,抓的時候用:中級,普通,中級.

依依也可以抓的,我就是用波克爾抓依依的!一次搞定。

驗:??雷伊性格保守,好嗎?

回覆:非常遺憾的告訴你,這將是你的悲劇,而且是賽爾號所有精靈種的特大悲劇。為什麼呢?性格保守加特攻減攻擊,雷伊是重物攻的精靈。

閉鎖空間裡的西塔怎麼抓?

答案:西塔就是把波克爾練得再強一些,練到可以把西塔打到一滴血,在用普通膠囊,中級膠囊,以後就全部用中級膠囊

孤獨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速度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速度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速度

急躁 -防禦 +速度

認真 平衡

開朗 +速度 -特攻

天真 +速度 -特防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攻 -速度

害羞 平衡

馬虎 +特攻 -特防

沉著 -攻擊 +特防

溫順 +特防 -防禦

狂妄 -速度 +特防

慎重 -特攻 +特防

浮躁 平衡

頑皮 +防禦 -特攻

10樓:

實幹 平衡

認真 平衡

坦率 平衡

害羞 平衡

浮躁 平衡

固執 +攻擊 -特攻

孤獨 +攻擊 -防禦

調皮 +攻擊 -特防

勇敢 +攻擊 -速度

保守 +特攻 -攻擊

穩重 +特攻 -防禦

馬虎 +特攻 -特防

冷靜 +特攻 -速度

大膽 +防禦 -攻擊

頑皮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悠閒 +防禦 -速度

沉著 +特防 -攻擊

慎重 +特防 -特攻

溫順 +特防 -防禦

狂妄 +特防 -速度

膽小 +速度 -攻擊

開朗 +速度 -特攻

急躁 +速度 -防禦

天真 +速度 -特防

固執好(血厚),急躁差(血薄)。

您還可以看一看,自己的精靈是什麼性格的,比如說保守吧,特攻很高,那麼就去刷速度和特攻。在這裡,我發一下努力值面板,按照自己的精靈性格去刷吧!

仙人掌-特攻

幽浮-速度

卡西-攻擊

奇塔-攻擊

貝爾-特防防禦

吉爾-速度

里奧斯-特攻

雷納多-特防

納多雷-防禦

毛毛-速度

皮皮-體力

蘑菇怪-防禦

利牙魚-攻擊

迪達-物防特防

魯克-特攻

布魯-特攻

丁格-體力

小樹精-特攻

玄冰獸-攻擊

萊尼-攻擊特攻

利茲-體力攻擊速度

賽爾號赤甲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赤甲蟲技能表

衝頂 初始技能 普通系物理攻擊 威力40

縮頭 初始技能 屬性技能 自身防禦+1

灰燼 初始技能 火系物理攻擊 威力30 連續使用威力+20,最高150

火花 16級 火系特殊攻擊 威力40 10%燒傷18級赤貝利

隔絕 21級 屬性技能 5回合受到火系攻擊傷害減半貫火龍 26級 火系物理攻擊 威力60 1回合2次攻擊火環 31級 火系特殊攻擊 威力55能量集合 36級 屬性技能 自身特攻+1

38級赤西西比

火焰車 39級 火屬性物理攻擊 威力95 10%燒傷濃煙瀰漫 41級 火屬性特殊攻擊 威力90 20%對方命中-1大地之護 45級 屬性技能 自身特防+2

怪力推送 49級 普通系物理攻擊 威力120 10%對方害怕炭燒 53級 屬性技能 命中後100%對方害怕炎炎亂舞 57級 火系特殊技能 威力130溫室效應 61級 屬性技能 自身攻擊、特防、速度+1巨型篝火 65級 火屬性物理攻擊 威力140 10%燒傷赤甲蟲性格:沉著

賽爾號2好不好玩啊,賽爾號好不好玩?

挺好玩的,我就一直在玩,賽爾號二介面不錯,而且對戰方式與一比起來有不同,賽爾號一發展太快,有時隔幾個星期不玩就找不著頭緒了 賽爾號二屬於待發展一類的,比較有可玩性。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推薦你去試試,因為賽爾號二地圖不算大,玩幾天就熟了 如果你是高手,也不妨去試試,玩慣了賽爾號一的模式,在玩賽爾號二就...

賽爾號阿克諾亞好不好,賽爾號阿克諾亞好嗎?

一般 不過建議不要訓因為 1經驗多 2冰系 垃圾系 3一般用不著 4就算用冰雪契約打火系 水系打得也不多 滿個體魯斯大招秒 不過到挺帥的,打精靈王輸的機率很大 25個體以上可以訓 請採納 還可以至少比阿克西亞好 可以,冰雪契約用得好,就秒隊 賽爾號阿克諾亞好嗎?阿克諾亞技能表 冰之刃 物理攻擊 威力...

賽爾號卡魯克斯性格,賽爾號卡魯克斯什麼性格,特性好?

不錯了,可防禦差了些,你刷速度攻擊,或者體力攻擊,最好是速度攻擊,迴避也不錯,如果你刷速度,打克你的怪你速度百分之95是你先,你打一下,他沒中,你再打下死,克著除了草。不是很好,也不是太爛。最好是固執,至於性格,迴避是不錯的,如果不是要求jp的話,也是可以的 賽爾號卡魯克斯什麼性格,特性好?不錯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