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5歲和30歲差別大嗎,一個男生在30歲和25歲外貌差別大嗎

2022-09-30 18:40:18 字數 5923 閱讀 3617

1樓:淑女丿丶

男生25歲和30歲差別不是很大,只是30歲比25歲多了五年的閱歷,會越顯得成熟一些,男孩子成熟一些會得到很多女生的好感的,這是一個很加分的年紀

2樓:

男生25歲和30歲差別大嗎,差別大地,畢竟男生是年紀越大會越來越成熟穩重的,因為經歷多了就會成熟穩重的。

3樓:僕鴻遠

1.25歲的男人愛吃醋,對你的佔有慾很強;而30歲的男人很淡定,還會稱讚是你有魅力。

2.25歲的男人事業剛起步,會帶你看個電影吃個飯,悠閒的談個小戀愛;30歲的男人有了一定的...

3.25歲的男人熱衷於製造驚喜和浪漫,你感受到的是他的炙熱的愛意;30歲的男人更加穩重,少了...

4.和25歲的男人談戀愛,偶爾需要哄他,有時候感覺像養了個兒子;和30歲的男人談戀愛,像

4樓:

男生二十五男生25歲,和35歲的差別還是很大的,25歲的時候基本上還是單身,身上的責任感可能沒有30歲成家立業之後的責任感,要強一些。

5樓:

個人覺得沒什麼差別,男孩子年紀差幾歲是看不出什麼來的。只不過30歲的男人可能要更成熟,更有魅力一點,沒有25歲那麼稚嫩,那麼年輕有活力,不過從表面上看來應該沒有什麼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說的是哪一方面了,如果是年紀的話,這個要看他長相來說吧,但是如果你說的是她的。錢的話,這個那就是有區別了25歲還是個小男孩,不會想的這麼多。但是你到了30歲之後他的經濟能力啊,或者是眼光都會比你25歲的時候稍微意識強一點,這個就要看你指的是哪一方面的區別了。

7樓:黑色微微

有差別的,外貌上,25歲看起來比較稚嫩,30歲比較成熟。心智上,30歲也不像25歲想法幼稚,更加成熟穩重。

8樓:

有差別的。人大心開,30而立之年,成熟,穩當,與五年前差距太大,也在情裡之中。年歲越大,心眼越多。不可能越活越小,越不懂事。

9樓:及霞雰

因為25歲和30歲的人,它有差別,大五歲就覺得成熟不少,25歲就覺得有點小孩氣質,不那麼成熟

10樓:

對於男生來說差別不大,最大區別可能就是30歲了,人比較成熟了,工作也比較穩定了。

11樓:小慧

男生25歲和30歲區別不大 ,一般都是剛參加工作幾年 ,很多這個年齡段都沒有結婚 ,

12樓:

男生和年齡真的是看不出來的,有的人四十多歲,看上去只有二十多歲也有的,但是身體上的外貌並不代表他們的心智智商什麼會有所變化,但是有的人呢雖然年輕,但是他也是潛力股。

13樓:堵嬌潔

分人,有的男生別說差五年的差別大,甚至差一年就很大,有的男生別說五年沒差別,十年他也沒差別

14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我感覺不大,對於我來說,年齡從來不是人生的絆腳石,相反人生一站有一站的風景,女人一歲有一歲的味道,經過歲月的洗禮,時間沉澱下來的是,由內而外的精緻和優雅,更加讓人賞心悅目。

15樓:聰聰有話講

男生25歲和30歲總體來說差距很大,25歲的時候大部分男生還像小孩子一樣,思想並不是不夠成熟,等到了30歲的話,他就會思考很多東西,變成一個新的人,有一些蛻變。

16樓:雍赩

男生25歲和30歲差別大嗎?男生25歲和30歲有點差別,但是差別不大,如果是搞物件,25歲,剛剛好34歲就能能更成熟一些,如果是工作大學剛畢業的,剛參加工作 一年,而30歲他已經工作了幾年,工作經驗就已經積累了一些,這就是差別。

17樓:wsking一十一

那是當然,差別很大了。25歲可能只是一名九零後甚至九五後,但是30歲基本都已經進入八零後了。當然也有可能是九零的頭兒。

五年可以改變很多東西的。可以從一個年輕小夥直接變成一箇中年大叔。你從學校呆五年,和在校外社會中工作五年的差別是極大的。

25歲的時候去找工作的時候別人可能覺得你年輕有衝勁當你到了30歲的時候可能就是有點沒有?衝勁兒了甚至對於有些專業而言30歲都是個門檻兒。

18樓:鳳氣

差別還是有的,最起碼年齡長了,思想也會變得不一樣。隨著年齡的增長,保養得好,**也會很好,如果很隨意,吃的東西又是些垃圾食品,可能**會變差。

19樓:老韓小號

男生25歲,女生30歲差距也不大,只要相親相愛,年紀不是問題。我覺得也挺好看你倆關係真心愛不愛如果愛我覺得就挺好的大五歲也不算大吧?現在女人打的特別多這社會。

20樓:

男生25歲和30歲差別大嗎?男生25歲和30歲差別是不算太大的,雖然有年齡段的區別,但是這個年齡段的差別不會太大,正是心高氣傲的時候,有一股衝勁,想幹一番事業

21樓:區紫靈

男人40一枝花,25歲與30歲從長相中歲月會很給男生面子,不會有很大的區別,但在談吐中會因為閱歷讓人感覺到差距!

一個男生在30歲和25歲外貌差別大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碰到過一個從行為舉止和外表來看,都很像二十出頭的人,後來才知道人家已經三十三了,兒子都六歲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講,外貌基本上沒有什麼差別,但思想上30歲比25歲比較成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朋友

外界因素這5年的工作浮動大不大 工作環境 是不是一切如舊等等心理因素這5年來的感情和生活壓力大嗎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差別不大,但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及社會經驗都會差很多

26樓:啊大四的請問

應該不是很大吧

差個十歲還是很明顯

五歲的話可能氣質上不一樣點

27樓:

不大,25-35都差不多

男生25歲時的樣子和30歲時的樣子變化大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不會很大

基本上看不出來

因為25歲已是成年人了

30歲只比25歲大了5年

如果保養的 好的話

有些人30歲看起來只有25歲左右

如果是在戶外工作

有些人25歲看起來已經有30了

29樓:葬魂屠戮

男人一般不會太嫌老,樣子也許沒什麼變化。變化最大的應該是人生閱歷。俗話說的好,有經歷的男生就象一杯茶,越喝越有味,需要你去慢慢品嚐。

所以說,不要在乎他的樣子,閉上眼睛,用內心去感受他。

30樓:杉菜菜天枰

一般的話,有的人不是很大的變化,變成熟的話,應該是有很多的啊

30歲男人是不是沒有25歲身體抵抗力強?

31樓:秋海棠

男生25歲和30歲差別大嗎?

答:男生二十五男生25歲,和35歲的差別還是很大的,25歲的時候基本上還是單身,身上的責任感可能沒有30歲成家立業之後的責任感,要強一些。

2021-06-12 回答者: cn#klllbapqla 39個回答

正常30歲男人身體素質是不是很差?

答:你好,正常情況下,30歲的男人身體素質應該是差不多最好的時候,應該不會很差的。

2021-08-20 回答者: 莫如盡 31個回答

30歲男人的身體素質是不是要下降

答:如果30歲之前沒有一直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持鍛鍊身體,那麼到了30歲男人的身體素質都會下降。 男人30歲身體素質下降的跡象有:

跡象一:運動弱,氣喘吁吁 運動後心跳過快現象持續時間長,心臟調節能力越來越低,這是心臟肌肉老化、彈性減弱造...

2017-10-15 回答者: atuanmip573 9個回答 44

一個年齡30歲的男生,看起來像25歲,是不是顯得很...

答:這個要看你的標準是什麼?現在人一般都比上一代人**營養好,年輕5歲算一般的了。

還有些人天生一張娃娃臉,顯年輕10歲都不奇怪。 年齡,指一個人從出生時起到計算時止生存的時間長度,通常用年歲來表示。年齡是一種具有生物學基礎的自然標誌,.

32樓:木葉小新新

如果30歲之前沒有一直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持鍛鍊身體,那麼到了30歲男人的身體素質都會下降。

男人30歲身體素質下降的跡象有:

跡象一:運動弱,氣喘吁吁

運動後心跳過快現象持續時間長,心臟調節能力越來越低,這是心臟肌肉老化、彈性減弱造成的,它與血管健康狀況不良有關。而上樓梯、跑步後氣喘吁吁,說明肺功能開始下降。若不進行科學鍛鍊,人在25歲後肺功能就開始減弱。

跡象二、:生理衝動減少

30歲男人效能力下降的原因來自心理、生理兩方面,心理上的審美疲勞、精神壓力過大,生理上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血液迴圈不暢,都會帶來生理障礙。

跡象三:視力減弱

排除眼睛本身的問題,這說明血管方面出現病症。它使血液迴圈受到影響,引起視神經代謝障礙,造成視力減退。

跡象四:脫髮

進入事業高峰期,精神和心理壓力隨之增大,引起內分泌和血液迴圈紊亂,從而引起脫髮,頭髮漸漸稀疏。

跡象五:疲倦

大多數30歲男性在工作或生活中若總是精力不濟,無精打采,可能是心理壓力大或內分泌發生改變所造成。這說明雄激素水平已下降。

男性身體若出現以上幾種情況,應立即提高警惕,並通過合適的保養方法,恢復身體健康!最基本的方法是休息和注意勞逸結合,每天應有6-8小時的睡眠。身體營養也不可或缺,因而可以通過補充天然滋補營養來提升精力,對抗疲勞。

所以趁年輕早點積蓄健康的資本,會讓你事半功倍而且終生受益。在忙工作之餘切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30歲後生理機能和抵抗力在逐漸下降,這時如忽視身體鍛鍊,對耐力非常重要的攝氧量會逐漸下降。

康健人生專家表示,這個年齡段的人,如果身體的關節時常發出一些響聲,這是關節病的先兆。為了使關節保持較高的柔韌性,應及時補充氨糖軟骨素加鈣片、多做伸展運動。

對於30多歲的男性來說,鍛鍊可安排星期

一、三、五隔天1次,每次進行5~30分鐘的心血管系統鍛鍊(慢跑或游泳),強度不要像20歲時那樣大。20分鐘增強體力的鍛鍊,與20歲時相比,試舉的重量要輕一些,但做的次數可多一些。5~10分鐘的伸展運動,重點是鍛鍊背部和腿部肌肉。

久坐辦公室的人更要注意伸展運動。方法是:仰臥,儘量將兩膝提拉到胸部,堅持30秒鐘;仰臥,兩腿分別上舉,儘量舉高,保持30秒鐘。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說法是太片面太武斷!沒有考慮全面沒有,考慮個體差異。每個人的基因不一樣。30歲的男人不見得比25歲的男人身體差。就像有的人能長壽。而有的人卻很短命一樣。

34樓:

不是啊。分情況的。如果有的男人保持良好的身材,健康的作息,身體抵抗力還是很好的。如果單純看年齡來說,25歲相對更強一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抵抗力,要根據人的健康狀況來定,非常健康的人,抵抗力就會比較強,30歲年富力壯,不比25歲的身體抵抗力差。

36樓:思語新竹

成年以後,年齡越大,身體的抵抗力越差,不過30歲的男人和25歲的男人相差並不是很大。都屬於青年這個層次。所以在身體的抵抗力上,沒有那麼大的差別。

37樓:小花千骨

30歲男人應酬比較多,歲數也不佔優勢,身體機能肯定不如25歲的男人抵抗力強。年紀越輕身體越好,抵抗力越強。歲數大了免疫力就會下降,加上不經常鍛鍊,抽菸喝酒體力會越差。

38樓:禕半煙火

這個年齡段的人,都是青壯年,身體抵抗力都是非常強的。人跟人的體質不一樣,有的人可能年齡更大一點,抵抗力也比年輕一點的小夥子強。如果感覺自己身體抵抗力差了,可以多運動運動,體育鍛煉會增加人的抵抗力。

女兒25歲了,還不結婚怎麼辦,一個女孩25歲還沒結婚。是不是有點晚了

年齡到了就該考慮這個問題了,再大點找到好人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2.大家都結婚,不要做特殊群體 3.以後需要人照顧我,需要生個孩子 但我現在並不想考慮結婚,我的理由 1.我覺得結婚以後女生的犧牲很大,自己的時間 事業 理想很多時候都要讓位給家庭,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2.我還有很多想法,比如想工作幾年出...

30歲的女人還沒找到物件怎麼辦,一個30歲的女人還沒找到物件怎麼辦?

我姐都三十三了都沒有物件 三十歲的女人還沒找物件怎麼辦?認清楚自身並且結合現在的社會婚戀狀況最後得出結論。我覺得現在的剩男剩女無非就是你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你的狀態。在這裡不針對任何性別,我就是覺得好多人都對自己的標準很低,對別人的標準很高,比如一個人婚戀市場的價值只有三分,他卻非要追求六分的,這就不可...

30歲的女人為什麼愛哭,一個30歲的女人為什麼愛哭

你是在感性的認識世界,和我姑姑一樣,很愛哭。說別人家的事也會哭的,這沒什麼的。感情豐富真的是一件好事情啊!你是以個很容易被感動的女人,比較感性,相信你的感情生活也是比較豐富的 好人好事。一定會有好結果。還是屬於比較內向的那種,呵呵。雖然30了,但你還是很可愛的一個女人 沒有關係,不要擔心。這說明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