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是啥意思,她這話是什麼意思?

2022-09-30 07:40:18 字數 5012 閱讀 8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人家只是看看你的近況而已,就算分手了分手半年了,人家看看你的近況怎麼了,

相親平臺,抖音都是公共平臺,誰都可以看你的資訊啊!不要多想了,既然分手了就不要這麼自作多情了!相反啊?

你是不是還對前女友存在幻想啊?人家都和你分手半年了,也拉黑你了,人家只是看看你的資訊而已,你就以為人家對你舊情不忘或者對你有什麼想法了?分了就分了,緣分到了就不要繼續這樣藕斷絲連了,她是她,你是你,拉黑了就連朋友都做不了了,她愛幹嘛就幹嘛,跟你也沒有什麼關係了!

2樓:

你和女朋友分手都已經半年了,並且還拉黑你也從未聯絡過你,她只不過在相親平臺**看到了她,可能只是巧合遇見了,平臺工作人員也會把所有資料會給他人看,至與換了使用者名稱只不過換個名字,換個身份過。你可能多想了,如果對你你什麼早就聯絡了。

3樓:

也許對你還是有意思,我覺得你應該找他好好談談,如果你對他還是有眷戀的情況下,可以再爭取一下,爭取過後就知道他是啥意思了,阻止不了人家去別的**去相親,誰都有權利去尋找自己的幸福,看你的資料也是屬於正常啊!也有可能他還是沒有把你忘記呢,所以說你可以去直接找她當面談,加油吧,祝你幸福!

4樓:

她或許和你一樣,雖然分手還比較關注,雖然到相親**但是不代表你們不可以複合,你可以試著去聯絡對方,其實女孩子應該對你還是有感情,不然不會去關注你,這點應該可以肯定

5樓:空空空擋

她應該也沒有什麼意思,主要是你認為她是什麼意思啊。我感覺你對她的觀注多過了她對你的觀注,你想你在一個相親**看到了你以前女朋友的資料,你會不會去看一下,同理你女朋友看到她以前男朋友的資料肯定也會關注一下,其實我想你們既然都還沒有找到物件幹嘛不能不從新走到一塊呢,有上相親**找不熟悉的莫生人,為何不能找相知相熟的前戀人呢,只要兩個人沒有太大的矛盾,總比兩個莫生人硬往一塊湊要好的多,看你對她的關注應該對她還有感情的,那就不耍猶豫敢緊行動吧。

6樓:我是公主我怕誰

你想多了,她看過不能代表什麼?分了就是分了,如果說她對你有感覺可以聯絡你,而不會用這種方式,更不會出現在相親**,醒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看看而已 畢竟以前是情侶,你

那樣想可能就是還抱有幻想 放不下對方 如果放下了就不會這樣想了。

8樓:漢納蘭

我覺得他只是有點懷舊,並不代表她喜歡你,你這是多想了。

9樓:

他是啥意思?這是一種地方語言。不過我相信他就是別人的意思。你我他,就是別人的意思。

10樓:無奈的心

要是有意思不就聯絡你了嗎,

11樓:

你別多想了,人家都和你分手半年了,看了你**的資料不代表她還喜歡你,這也許是你多想了,分就分了吧,別在掂記人家了,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她會主動聯絡你的,不會用這種方式,更不會出現在相親**的。

12樓:

ug為什麼求差求不了

她這是啥意思?

13樓:情感方面專業解答

回答你好,您有什麼問題可以詳細和我說明一下,我這邊幫您參考一下提問回答

你好,這個她感覺你沒有想她的可能性,而且她對你也是普通朋友的說法提問哪看出來的

回答從「好吧,不能控制你,想就想吧,睡覺」這邊可以很明顯看出來她對你沒有其他感情的

更多4條

她這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話的意思顯而易見,心累了。告訴你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的性格了,無法改變,也不想改變了。既然讓你心累,又不能讓你滿意,還不能讓你高興,那麼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既然大家都這麼累了,那還是放棄彼此吧。到這一步,也不可能當作若無其事了,該怎樣就怎樣吧。一切都說得很清楚,很明白了。

哀莫大於心死,心死了就不可能救回來了。關鍵是在這之後,無法當作若無其事了,隔閡或者說裂痕已經產生了,恐怕很難癒合了。她這話已經說得非常清楚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太累,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心理上的。

心累了,該怎樣就怎樣吧。

15樓:

就是對你的抱怨產生反感,

你的要求達不到你想要的結果,

她認為你已經逼迫她做自己不願意的事心裡不舒服,但是沒有直接說分手留了餘地,

那就該怎樣就怎樣吧,你說呢這句話已經話到嘴邊了,所以說慢慢修復關係,

感情慢慢培養不要心急,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適應了適合了融洽了再做進一步。

16樓:琦丹紅

她的意思是既然你們都覺得很累就不如分開。可能你們的性格不同,她做的事情讓你感覺心累,也不能讓你開心,這對她來說有點壓力了,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和她多溝通一下,有些事情不要去斤斤計較,兩個人相處要多一點寬容和理解,女孩子你就多遷就她一下,多磨合一段時間就好了。

17樓:代卉

她的意思是她也不知道你們在一起能不能幸福,順其自然,看緣份吧!

18樓:shmin焦

她的意思是你提出的要求,她無法達到你的滿意,表面沒有什麼,其實兩人心裡都有疙瘩,還不如分開,你的理解呢?

19樓:麗麗姐生活記錄

就是想分手的意思吧?我理解成這個樣子的。

20樓:莊華採

意思就是想和你分手。

21樓:不言云姝

這可能是對方在試探你的表現,對方在這段感情中心裡得比較自卑,但是,又表現的比較強勢。所以面對情感矛盾,她會做出試探,一方面等你去哄她,包容她,一方面也是在等你說分手。

22樓:彝月說情感

她的話意思很明顯,要和你分手了。就像她說的那樣,在一起那麼多事,還不如分了算了。

23樓:聆聽生活

他這樣說的意思就是想跟你分手了吧,所以說你也是要考慮一下人家的這種感受的。

24樓:過好天天開心

女孩家是不是很有錢,造成對你另有看法呢,希望你努力進取把事業做大,要不就是根本看不起你,所以你要弄清楚你們是不是真有感情,如沒有感情只能各自放手不要連累別人和自己,各自尋找自己幸福!

她這樣是啥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還在:猶豫當中 可能對你還不滿, 結婚不是倆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望採納,謝謝

26樓:

兩個人的婚姻大事一般要考慮青處後,才會答應你,不然兩個人在結婚之後有很多事,所以她不能一時答應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給人家時間考慮下的哈,立馬答應你也不見得是啥好事,終身大事還是要自己仔細考慮的。

她是什麼意思? 60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的手段才是比較高明的,這個叫旁敲側擊,已經很明白的向那個女孩表示你要追她吧?從女孩的回答來看,其實你機會還是很大的啊,你可以繼續與她深入聊這個問題,看她後續的表現,如果機會到了,可以直接表白,總之,你的希望還是有的。

29樓:仍夢竹

他可能喜歡上你了,她是在暗示你。讓你明白他對你的意思。不用求他就行,能追到她。

30樓:

你連這都不明白嗎?這說明這個女孩可能喜歡你或者對你有意思,你問她這個問題她當然生氣了,說你蠢是正常的。你連這都不明白嗎?

這說明這個女孩可能喜歡你或者對你有意思,你問她這個問題她當然生氣了,說你蠢是正常的。

31樓:

她喜歡你又不好意思說,暗示希望你去追她。

32樓:霸道小木偶

是不是覺得你沒必要問這個問題,好多男的追女的慣用伎倆,喜歡一個女孩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就會先和她說我有個喜歡的女孩,然後她問你是誰的時候,你回答,我喜歡的女孩和我聊天呢。像你這種的話要麼就是對方也喜歡你,覺得你的問題沒必要這樣問,要麼就是對方不喜歡你,覺得問這個問題莫名其妙

33樓:

她在懷疑你的智商。沒有付出那有回報,這你都不懂怎麼追女生?想得到錢就的幹活,幹活多少就決定你的收入多少這麼簡單還有問嗎!

34樓:偶凝海

她是在氣你不瞭解她的想法,她已經愛上你了。

35樓:

你是夠愚蠢的。難道你不知道?追到手是什麼意思嗎?追到手說明這個女孩是你的。沒有追到手。他就是別人的。

36樓:海口醒目

她的意思是讓你拿出實計行動來像她表白,你若有意,就大膽的像她告白吧

37樓:老妖怪

因為她是女生你還問她,要不然就是不想你去追別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你自己的本事,相辦法去泡她去

39樓:

他其實對你可能有意思。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都不知道?所以他才那麼說。不信的話,你去試一試。

4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太nc了唄心裡肯定想你個nc問這問題!

41樓:

讓你用實際行動來向她來證明,而不是讓別人來指揮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罵你好愚蠢就是說你好笨哦居然連這樣簡單的問題都難以理解,你說說怎樣才算把女生追到手?那種類就多了去了比如她願意隨著你一起生活願意為你付出直到領證結婚

43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的默契感,首先要願意有談下去的意願啊,主動不主動的事,不由自主的才是真愛

44樓:

意思是追她,不用費太大力氣。

45樓:亂碼詞典

意思就是說這都看不出來,你還追什麼女生啊!

她這是什麼意思,她這是什麼意思

女生還是喜歡男生主動一些的,有時候女生不太喜歡先聯絡男生,也在考驗你對她的態度。估計他是看你一直沒有聯絡她,她沒有挺住,主動聯絡你了,看來她是喜歡你的哦 珍惜彼此,幸福美滿。你們是在曖昧期麼?你都說了她工作忙,那可能真的忙的沒有時間回你。如果你找她了,禮貌性地,稍閒下來也會回你一下的。我感覺你倆就現...

他這話什麼意思,他這話啥意思啊?

他的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分手了,你不要糾纏他,他已經不愛你了。不要去想那麼多了。管了是什麼意思?你不要把它放在心上。意思是誇你憨的可愛,喜歡你的意思。哪有那麼多想法。其實就是很普通開的玩笑話。對方說的時候也不會考慮那麼多。而且你對人家說的話都要思考,可以看出來你心裡裝的什麼。不論她的意思是什麼,他說什...

男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這話啥意思??

兩人相愛要互相信任 互相理解,不管對方犯了什麼錯誤都要給予一個解釋的機會,如果兩人相愛變成了懷疑那還談何戀愛?就像樓上說的要給對方一點空間不要一天到晚疑神疑鬼,如果真的要這樣,那麼這場愛戀真的好痛苦好無奈,一天24小時都在猜疑中度過,再這樣下去這場戲早晚都會以分手拉下帷幕.們說再多都沒用,重要是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