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是什麼意思懸賞這話是什麼意思懸賞

2021-03-08 18:21:30 字數 1753 閱讀 1895

1樓:洛穎風

先不要管她的話是什麼意思,問題是你到底愛不愛她.如果愛她,就好好的和她談一談,問她是不 是真的想和你分手.如果她對你也還有留戀,那就好好的對她,一切都重新開始.

如果不愛,那就乾脆的分手,你對她沒有感情,卻什麼是都影響她,這樣她會很痛苦,而且對她也太殘忍.還不如放手,可能她一時還接受不了,可是在痛過之後就會解放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2樓:多多少少哦

不喜歡你就別勉強了,沒有好結果

3樓:☆紅塵如夢

我覺得,她很愛你,但又不想傷害你。女人心碎時,會做得很絕的。如果你愛她的話,就應該好好珍惜;如果你不愛她的話,你就放手吧,與她說清楚。別害了人家,連累了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傻,不喜歡你用的找解釋麼,用的著說那麼多麼?告訴你.傻小子,她覺得愛你愛的很累,是因為她太在乎你了.這時候你應該讓雙方都互相信任,都給對方一些自由空間.熬過這個階段,你們就會很穩定了。這個階段就是男女分手的最多時期.也是熱戀之後第2個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話我看出 那個女孩是喜歡你的..

只是你對她的關心愛護不夠不是嗎?

女人天生是要被男人所憐惜的 在強的女人也一樣..

希望你以後能好好對她 多陪陪她.陪他玩.分享彼此的快樂.逗她開心逗她笑.

在她不開心的時候能安慰她.

在此真心的祝福你們有個好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戀愛以後,一般都是很專一的,我想她是很愛你但是你沒有珍惜,你傷害她太深了,她已經徹底死心了

7樓:寧靜的思念

也許她是真的很愛你.

她這樣說.我估計她很想要你說幾句挽留她的話.來證明你是不是深愛她.愛的有多深..!可能是因為她覺得你愛她愛的還不夠

多關心關心她.在忙的你.也需要家.也需要愛人的關懷.更需要抽出時間去關心和愛護你的愛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都是要讓人疼才行的啊,不想分手就對她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 你要是再拿我不當回事 我們就分手~~ 這個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行為促使她對你的感情在一天天的變淡..她指的不"真的不行"就是問你到底愛不愛她..如果真的不愛..

不如不要繼續再這樣傷害彼此..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應該遷就一下她..

沒聽過夫妻相嗎?那是因為兩夫妻相處得久了..互相彼此遷就對方的短處..

適當的加以彌補..這樣的戀人才會被人家說你們有"夫妻相"你可千萬別以為兩個人長的差不多就是了..如果你對她根本毫不在乎..

那就放棄吧..傷害一個人能使自己快樂..但是往往到最後..

後悔的也是你自己..!

11樓:夢魘笑魘是我

愛本來就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既然承受不了,

那又何必去愛呢。雖然這麼說,可我們往往控制不住自己的心,這是每個人都會犯的錯誤,結果讓兩個人都更加痛苦。有種放棄叫**,問下自己你愛她嗎?

答案在你心中不是嗎?雖然你現在感覺很煩很亂,可是你心中早有了打算不是嗎?那又何必問別人,一切都在你自己身上。

自己的事情最終還是要自己去面對。不過我也奉勸一句「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往往認為失去的才美麗,其實不知道,你擁有的那一刻才是充實美麗的。因為有些東西遺失了,就可能再也無法挽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你更關心她一點

這話是什麼意思,這話是什麼意思?

一聽就不是什麼好話,這幾個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天天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別理他們,離他們遠一點,不知道心裡打著什麼壞主意。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呀,自尊自愛啊,享受青春 這樣的流氓一定要遠離,也不要去想他們話中的意思,好奇害死貓 能聽懂會給自己落得個 可氣,居然你還在這裡問問別人啥意思,我也是無語。...

這話是什麼意思,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

就是說今天這裡不辦事了,到另外一個地方去辦,這個地方辦不了事了。去親地址辦去。機器裝置維護中,暫停使用,業務到別處辦理。這就是建設銀行的自動存取款一體機有問題了,暫時停用。建議你去建行的儲蓄所辦理相關業務。這話是說鋃行的裝置也許維修,也許是網路出現問題,辦理業物去它指定的定點去辦理。這寫的還不夠清楚...

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對曾經的留戀,對現實的不滿,對遺忘刻骨銘心的眷戀,對過往經歷的失望與決絕,總之,心之淒涼,念之無望。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10 開玩笑的,和你很好,很知心的才會開這樣玩笑 覺得你這個提議很無聊。今天是做搞笑人的節日?開玩笑的 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是你沒先把我放第一位,先問我的感受,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