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2021-04-09 23:36:24 字數 2034 閱讀 9337

1樓:

對曾經的留戀,對現實的不滿,對遺忘刻骨銘心的眷戀,對過往經歷的失望與決絕,總之,心之淒涼,念之無望。

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10

2樓:樂天啟

開玩笑的,和你很好,很知心的才會開這樣玩笑

3樓:小鈴鐺

覺得你這個提議很無聊。

4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今天是做搞笑人的節日?開玩笑的

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5樓:櫻花樹下落淚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是你沒先把我放第一位,先問我的感受,再去決定是否去做。

她說這話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勇敢去追。用心去追,不是一兩下就能感動人然後就成了的。實在未果也無所謂,至少你問心無愧,無須後悔,畢竟努力過,或許並不適合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為什麼」後邊她說了什麼?

她說這話到底什麼意思?

8樓:彥可晴

也許她說的是氣話,也許可能也是真話。人確實需要保持距離,但也不需要內太過疏遠。如今,你的容表現並不太令她滿意,讓她靜靜吧!

如果你們緣分已經盡了,那麼也是不必勉強的,假如你們還有感情,那麼應該還可以和好如初吧!

她的意識是說你不需要再對她好,你令她傷透了心,現在她看見你就會難受,因此希望你消失一段時間。

9樓:芯願神話

她有點不喜歡你太熱情,她覺得有壓力,適當的關心是必要的,但別讓她反感,甚至覺得煩,真心話希望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按照她說的做唄,離她遠點,然後你就知道她是什麼意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給她的私人空間太少了

12樓:life艾九

作呢!等你不怎麼願意搭理她了,她就著急了

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13樓:酷寒獨梅

這是葉子的歌詞,

表達自己的孤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一個人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心裡安慰,不一定是自己終老的一半

16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葉子

原唱:庾澄慶

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50

17樓:我的主旋律傳奇

現在就是想跟你分手 沒話可說 只能先用三年來說

意思就是說結束了 兩個人沒有什麼可以談了

18樓:利民小賣家

意思就是叫你等她三年 你三年還單身 他就決定和你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在她的眼裡你分明就是一個備胎,三年其中建議你還是找另一個吧。她這話的意思好像是喜歡上了別人的意思。

她說這話什麼意思 10

20樓:15太陽閱讀

要麼他是看了一篇文章關於這句話的。

要麼是在生活中聽到,這些話的。

覺得很有道理啦,

21樓:時彩計劃軟體

她不想拖累你,估計有難言之隱

22樓:長髮和尚不剔頭

1她是愛你才這樣說,而且又怕傷害你。

2她不愛你,拒絕了你。

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23樓:

對曾經的留戀,對現實的不滿,對遺忘刻骨銘心的眷戀,對過往經歷的失望與決絕,總之,心之淒涼,念之無望。

這話是什麼意思,這話是什麼意思?

一聽就不是什麼好話,這幾個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天天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別理他們,離他們遠一點,不知道心裡打著什麼壞主意。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呀,自尊自愛啊,享受青春 這樣的流氓一定要遠離,也不要去想他們話中的意思,好奇害死貓 能聽懂會給自己落得個 可氣,居然你還在這裡問問別人啥意思,我也是無語。...

這話是什麼意思,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

就是說今天這裡不辦事了,到另外一個地方去辦,這個地方辦不了事了。去親地址辦去。機器裝置維護中,暫停使用,業務到別處辦理。這就是建設銀行的自動存取款一體機有問題了,暫時停用。建議你去建行的儲蓄所辦理相關業務。這話是說鋃行的裝置也許維修,也許是網路出現問題,辦理業物去它指定的定點去辦理。這寫的還不夠清楚...

她說這話是在表達什麼感情

很正常啊。我以前和我男朋友分開兩地,我每天到晚上就很絕望。因為離的很遠,不知道你在幹什麼,對兩個人的未來更加沒有信心。所以感覺絕望。才不是寂寞,男人就不要瞎猜了。這只是確定不了男人的心。不過現在我們已經見過雙方父母了,他們都很同意我們,所以我現在再也不會絕望了,每天都可以甜甜的入睡了。用詞不當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