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女生真的和天蠍座的他合不來嗎

2022-09-30 04:30:17 字數 4155 閱讀 9801

1樓:

可能如果真的是按星座來分析的話,的確是和不來.

但,只要彼此信任,彼此相愛,總有一天會幸福的.

2樓:忘你談何容易

我知道天蠍和水瓶是不合的!

3樓:工藤新蘭兒

準確的說根本合不來,甚至一點都不合適

星座配對 獅子vs天蠍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58:42

解析:您倆正是地王(獅子)鬥天王(蠍子)的格局,或可解釋為陽王(獅子)和陰王(蠍子);星座個性和主導性都是最強的,彼此若能惺惺相惜,那威力可是所有星座組合中最強的。只不過,要小心有隨時**的危險。

獅子說話或作事,總慣於凡事挑明著來,這有時對性格內斂,習慣先靜靜觀察再一擊要害的蠍子而言,會認為獅子太浮誇做作,或自以為是,而獅子恐怕會認為蠍子的風格有些陰險。若是如此,戀愛怎好談?

注意事項:

您們在一起,可以說是非常轟轟烈烈的,但一個顯露於外(獅子),一個寓藏於內(蠍子),一旦兩兵相接就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若您已被這最具魅力的星座所吸引,請您務必苦其心志,讓自己的心胸更寬廣,使他知道您的愛開朗又溫暖;再勞其筋骨,因蠍子通常精力充沛... 只不過~蠍子認為「性」是完全佔有的表示,而獅子則認為那是征服的表現。

雖然獅子佔了很大的天生優勢,但蠍子的潛力有時會超乎想象的強,如果獅子能敞開心胸和大氣度去面對他,相信可以緩和一下您們有可能發生的對立比率。若是彼此調整與溝通良好,組合成無敵拍檔的機率也會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太相信星座!

我老婆是雙子的,我是魔羯的,我和她一樣和得來!

不過我不是建議你要跟他一起什麼的,你可以根據你們自己的情況,自己判斷,不過不要被所謂的星座所左右~~~

5樓:

...............不是很準哦

6樓:

合得來 你們就是一個例子 祝福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你會相信嗎。

恐怕他根本不值得你和他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沒覺的有什麼合不來的啊

獅子座跟天蠍座真的合不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有著巨集偉的理想,總想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人上人,你嚮往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也期待被仰慕被崇拜的感覺,有點兒自信有點兒自大。獅子男的大男人氣息很重,愛面子,獅子女熱情陽光,對朋友講義氣。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

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

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獅子座的女性更加可憐,她們是最帕老、怕寂寞、帕不被別人尊重的星座,為了要打擊這些心魔,她們會不惜任何方法去改變它們。

獅子座是12星座中,最愛聽謊言的星座。非要獅子說謊,會讓向來光明磊落的他全身不自在,可一點善意的謊言,絕對讓他暈陶陶的。據說,童話故事《皇帝的新裝》中的國王就是標準的獅子座,那兩個顛倒黑白的裁縫一定是雙子座,而當國王穿上「新衣」遊街時,那個不識相,大聲笑到「哈哈,國王沒穿衣服!

」的小孩,就鐵定是射手座啦!

有領導能力,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組織力強熱情開朗、對人慷慨大方心胸寬大,懂得寬怒 一言九鼎有信用 樂觀 不多疑 誠懇正直 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死愛面子活受罪 好大喜功 莫名的優越感 喜歡接受奉承 缺乏節儉的美德 喜歡指揮別人 缺乏耐性 剛愎自用,自以為是 緬懷過去

能伸不能屈

為什麼獅子座的和天蠍座的合不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配對天蠍座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58:42

解析:您倆正是地王(獅子)鬥天王(蠍子)的格局,或可解釋為陽王(獅子)和陰王(蠍子);星座個性和主導性都是最強的,彼此若能惺惺相惜,那威力可是所有星座組合中最強的。只不過,要小心有隨時**的危險。

獅子說話或作事,總慣於凡事挑明著來,這有時對性格內斂,習慣先靜靜觀察再一擊要害的蠍子而言,會認為獅子太浮誇做作,或自以為是,而獅子恐怕會認為蠍子的風格有些陰險。若是如此,戀愛怎 好談?

注意事項:

您們在一起,可以說是非常轟轟烈烈的,但一個顯露於外(獅子),一個寓藏於內(蠍子),一旦兩兵相接就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若您已被這最具魅力的星座所吸引,請您務必苦其心志,讓自己的心胸更寬廣,使他知道您的愛開朗又溫暖;再勞其筋骨,因蠍子通常精力充沛... 只不過~蠍子認為「性」是完全佔有的表示,而獅子則認為那是征服的表現。

雖然獅子佔了很大的天生優勢,但蠍子的潛力有時會超乎想像的強,如果獅子能敞開心胸和大氣度去面對他,相信可以緩和一下您們有可能發生的對立比率。若是彼此調整與溝通良好,組合成無敵拍檔的機率也會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這是一次愛情投注,大家都是個性強的人。分別在於獅子座的強在於外,率直坦白皇者之風,強勢不饒人,但天蠍座這種霸氣卻是內藏型,凡事計較於心,不輕易被人看穿,兩個人放在一起,還要談戀愛,其實是挺勾心鬥角的。因為大家都想管住對方,控制大局,相處一段時間後,爭執少不免,要論輸贏,怕且天蠍座會佔一定上風,獅子座急燥的個性不夠他斗的。

不過命運好奇妙,奇在你們有時候可以成為一對無敵情侶,起碼外人欺負不了你倆,兩個強勢的人能夠組成一個強勢家庭。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情,

天蠍和獅子在性格上是有點比較對著幹,

但是,每一分鐘的時間都是對彼此感情、性格等的磨合,星座也是有感情的,

愛情,生活都是要靠自己經營的,

所以就不要輕易放棄,

生活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祝你快樂~

天蠍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真的不合嗎?

13樓:舜惜夢枚千

我是天蠍女,他是獅子男

要強的我從不願在他面前認輸,而霸道的他也不會為我委屈求全兩個人在性格上誰都不願放低姿態,所以這份感情只能以悲劇告終不是說這兩個星座就一定不能在一起

只不過看你放不放的下自己的驕傲,願不願意為對方付出或許我們兩個並不是正真的愛,只是想去較量一番,看能不能去征服對方結果就是兩敗俱傷

希望兩個相愛的人之間不要事事強求,能夠真正的去愛對方,兩個人一起努力,互相體諒,祝你幸福!!

獅子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真的不能走到一起嗎?

14樓:雷學岺相溪

我也是獅子座的女生,我反正不信這種說法,只要自己努力就會和心愛的人走到一起,感情是需要磨練的不要強迫他,他可能只是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而且男人是不容易固定下來的,等到他累了就會安定下來!

15樓:暨興邸雀

不一定。只要兩個人相互愛著對方,是不是這個星座的沒關係。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嘛!

16樓:景亮銀琴

看情況咯,這種事情哪有一定。

就是那些日期出生的人的大部分性格,並不是所有那個日期出生的所有人的個性都是那樣的滴~

這種東西可以當消遣,不可以太迷信的。

17樓:磨美媛針倩

不是的,如果他們是相愛的獅子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也會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靠猜的 ,只有你們彼此相愛就不要理會那些不可信的東西。你要對你有信心對你們之間的愛情有信心,加油!祝你們永遠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別相信那些星座什麼的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別被西方那些星座迷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不是靠星座的 而是靠自己 如果真的在乎對方 真的想在一起 兩個人就應該努力

重要的是你們倆要拿出真心 告訴彼此自己心裡所想的

21樓:小

典型的天蠍座!你還任重道遠!走進他心裡還差一段距離

天蠍座女配獅子座男的,天蠍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做夫妻好不好

這兩星座在一起很好玩,生活不枯燥也很有共同語言,好的時候特別好 意見不合時感覺就是天雷勾地火,吵架也會吵得異常激烈。想在一起,磨合是很關鍵的,看緣分了。歡迎到 獅子天蠍 吧 決定愛情的是你,而不是星座。只要你認為值得,那就放開一切束縛去愛,永遠記住這一點 決定愛情的是你,而不是星座。你穿鞋子,會不會...

獅子座男和天蠍座女,獅子座與天蠍座

獅子座的男生為人誠懇,信守諾言。天蠍座的女生骨子裡是自卑地,所以她能看到很多別人的好,為人熱情。只要獅子座的男生對天蠍的女生真心對待的話,天蠍的就很容易被打動。你說配不配咯?獅子座與天蠍座 第一,你如果想和他copy做朋友,那就勇敢去,大家都是男人,沒什麼羞恥不羞恥的。如果不是,年齡還太小,很多事情...

天蠍座和獅子座是什麼關係,獅子座和天蠍座有什麼關係?

速配結果 獅子座 vs.天蠍座 你們是很容易一見鍾情的組合,但可惜的是,男的善妒,女的霸道,不久即不歡而散。兩情相悅指數 5 天長地久指數 2 獅子座和天蠍座有什麼關係?獅子座宿命緣份配對 和獅子座有宿命牽扯的星座是摩羯座和雙魚座,又是一堆很難聯想在一起的星座,不過因為差距太大反而造成了神祕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