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獅子座女生與摩羯座男生

2021-09-05 12:05:43 字數 5917 閱讀 9357

1樓:我要小鳥腿

我是獅子座女生,給你點建議,把自己打扮得帥一點,獅子座一向是忽冷忽熱的啦,她冷的時候你千萬不要湊上去啊,過一下下她就會來找你了,如果她沒什麼表示的話估計就是不拒絕,但是不拒絕不代表接受啊,你要引起她的興趣來,剩下的你自己想辦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獅子女哦,通過你描述我感覺,還是做朋友好

獅子座女生與摩羯座男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學上這兩個星座雖然不是很配,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摩羯和獅子都很幸福(尤其是摩羯男獅子座女),他們因為性格的不同而相互吸引,常常會因為小事而吵架但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的,獅子肯對摩羯做出讓步,就可以互補摩羯的成熟穩重深受獅子喜愛,獅子的自信大方很得摩羯歡心,星座上說是很另類、令人稱奇的組合,但又是最容易產生動人愛情的組合勇敢追求,畢竟摩羯和獅子對待感情都不太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女生與摩羯座男生絕對是90分以上的組合換男獅子女魔就別就不知道了

5樓:匠子菜譜

從占星學中,獅子座和摩羯座的配對指數不高,甚至是有些低。獅子座是火象星座,而摩羯座是土象星座。獅子座樂觀積極,喜好奢侈的享受,摩羯座較為謹慎悲觀,行事較為勤儉節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獅子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開低走高型別。 男摩羯跟女獅子表面上很不般配,實際上相當理想。如果反過來男獅配女摩羯的話,相對就難一點。

開始的階段很艱難,男摩羯心態放開一些,不要太自卑太自我保護,女獅子不要太急躁,耐心一點等待男摩羯入戲,也不要指望這個男人能敏感到體會你的心意,所以有話直說的方式最好,摩羯男相當喜歡女獅的直率的一面。 如果能渡過開始的難關,等到確定下來以後,這兩個星座非常合拍,事業上能相互理解與幫助(不是一般意義上的理解,而是心有靈犀,因為兩個人都是事業取向,也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幫助,而是出謀劃策實質性的幫助),另外感情上忠誠度與穩定度也非常高。

8樓:夏天夏天六月

兩個字:絕配!

兩人的星座個性都很強,一個明爭,一個則暗鬥,哈哈一開始以為會是相當異類的組合事實,才不是呢~

獅子可能會認為摩羯不說話,但是被他深思的模樣及氣質所吸引,覺得他酷斃了~可是漸漸就會發現,他很有智慧,他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更好的明天,更成功的自己,當他成長起來成為一個可以依靠的人的時候,獅子座的小女人一面就會展現粗來了~~

獅子座和摩羯座屬於個性脾氣上也都是比較互補的一對星座,因此要想建立一段穩定的感情需要彼此多多的協調和溝通喲!

9樓:渺小

十分配摩羯男的包容和黑白分明對於是子女來說是非常大的魅力,他們善於觀察,其實是源自於自身的安全感,但是恰恰是因為這樣,她們卻可以給獅子女無窮的安全感,在充滿激情樂觀的獅子女面前,他們的睿智沉著總是讓這些女孩們很man;

獅子座女生非常自強,絕對不會出現我不行這樣的想法,她們是活力的象徵,但卻不會像獅子男在愛情中那樣主動。她們背後的脆弱有時是不想讓被人言說的,但這樣就更加適合摩羯男,想的多說的少的特徵了(有時想太多會被說成mensao,此處自行體會哦)

陸毅鮑蕾娛樂圈模範夫妻,婚姻中從未傳出過緋聞,甚至夫妻不和的傳言都沒有

鮑蕾曾說過,考上上戲是她人生中最快樂最幸福的一天,因為她在那裡遇到了陸毅

陸毅說過,時光在變,你的魅力和單純沒變

鮑蕾為了陸毅推戲,為了愛情放棄了事業,陸毅在巔峰期大方承認自己的女友鮑蕾

中間有過頹廢有過抉擇,可是這對摩羯獅子情侶都走了過來

感謝二十年,感謝平淡相守

時光慢慢流,牽手慢慢走

10樓:芊芊歆宸

很合適啊。娛樂圈裡得模範夫妻就要數陸毅和鮑蕾了。

而摩羯是絕對理性得動物,對自己得愛情又絕對得把握,絕不會被愛衝昏頭腦,而這一點強勢得理智,就非常能鎮得住外表強勢,但希望有一個更強勢得人把控自己得獅子。像陸毅就一貫表現得非常有決斷。在他的人生中,事業並不是第一位的,家庭的份量更重。

從大紅大紫到如今的二線,他很坦然,甚至有些怡然——因為可以更多時間陪家人了。作為一個演員,他用實力證明自己可以走得很遠;但是作為一個丈夫、一個父親,他用行動證明自己可以評上滿分(當然啦,他自己或許還覺得又提升得空間)

當然最最令人羨慕得就是兩個人從大學相識相知相愛,最後成功得不如婚姻得殿堂還有了貝兒這麼可愛得女兒。在節目中陸毅說過,第一眼看到這個女生就知道她一定是他未來的老婆,於是兩個人在一起了,四年的大學生活,兩人一起走過青澀的愛情時期。

在娛樂圈盛產美女,盛產帥哥的地方,更是不缺乏有錢人的圈子。試問,有幾對兒情侶,他們從穿上校服,畢業服,最後到婚禮的殿堂,面對種種**他們不為所動,因為眼前只有對方才是今生摯愛。而這就是獅子和摩羯得堅守,面對真愛,能抵制**得堅定

陸毅微博上**得家裡得豪宅是鮑蕾自己設計得,從中也可以看初陸毅會這麼愛鮑蕾得原因,那就是才華啊~摩羯這樣一個現實甚至有些自私得星座,是不會允許愛情變成累贅得,如果這段感情影響到他,他就會為自己尋找退路了。而鮑蕾得古靈精怪,才華與出色得外形長時間得保留了陸毅對他得喜愛。現如今一家四口人和和美美,希望幸福常在哦

11樓:萊宸展翰採

獅子座&摩羯座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能否是超級情侶,要看你們的基礎打成如何了,因為你倆不是很合適的一對,人生觀同方法都有不同,但是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野心很大!!!

如果最初拍拖時,認清這個目標,將它化入愛情之中,作為長遠一起的基礎,未嘗不可以keep住,獅子座相對起來會是易搞的一方,因為他有什麼都會攤開講,也都會當面指正摩羯座,但是摩羯座就繼續他的一套躲躲藏藏的方式,有時遇到一些爭執,他看不過眼,或者處在下風時,可以表面全無反應,一聲不出在心底盤算如何去應付,獅子座就最怕這樣啦,會給摩羯座吃住。

兩個人一同生活時,獅子的奢侈性和摩羯的節儉性,獅子的樂觀和摩羯的悲觀真是挺難溝通的,在家庭計劃和財務管理方面會很頭痛。

12樓:韓心酸小姐

摩羯座男生真的是反差萌

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平時一副無所謂的嘴臉的摩羯根本就做不到隨心隨性,他總是忍不住揣測對方的想法,也總是忍不住不斷的平衡自己的心態。(我這麼拆穿摩羯,請不要打我)

栗子一:

「哎呀哎呀,他好像挺喜歡我的」

「別多想了,他對誰都這樣,就是普通朋友」

栗子二:

「哼,他對我好像沒什麼感情」

「肯定是誤會了,也許他有什麼難言之隱」

……在沒有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之前,摩羯的心態永遠都在左右掙扎。一邊亂想一邊自我安慰。

看似穩如狗,實則慌的一比

這麼可愛的摩羯男孩子,當然是需要一個大大咧咧,熱情似火,霸氣的獅子小姐姐把他領回家啦~

13樓:兔斯基小耳朵

作為周杰倫十年老粉,從他和昆凌攜手走進婚姻殿堂的那天開始,我決定了要站獅子女和摩羯男這對cp。

說起摩羯座,我們很容易把關注的重點放到他們事業上,畢竟他們努力、執著、又有野心和抱負,這樣的性格想要不成為行業翹楚都難,但是自從周董和昆凌在一起後,我想要忽略他們的愛情也很難。

先是一場古堡婚禮,從賓客到細節,摩羯座周董事無鉅細的都安排好了,昆凌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都是他的安排,但是他也會和我商量啦,嘻嘻嘻。」這就是摩羯給獅子的愛情,摩羯座天生的性格嚴謹,做事穩當妥帖,這絕對是讓沒那麼仔細的獅子座可以放一百個心的存在;另外獅子座雖然看起來經常什麼也不在乎的樣子,其實他們心裡最愛浪漫,所以說周董設計的浪漫婚禮,自然是可以令昆凌一百二十分的滿意了。

再看看他們的日常,更是妥妥的甜蜜!

老婆生日準備她喜歡的賽車主題蛋糕,ins上及時送上祝福,還一定要使用甜蜜的稱呼sweetie;

老婆盪鞦韆也一定要發社交動態。一直覺得最好的愛情是「你在鬧我在笑」,而周董和昆凌簡直就是,「你在鬧,我在笑、在給你拍照、在秀恩愛」。周董給老婆拍美照的同時,還不忘配上自己經典的歌詞,「童年的盪鞦韆」,也許寫這首歌的時候我們還沒有遇見,可如今這些甜甜的歌詞我想都唱給你聽。

希望獅子女都遇到這樣的摩羯男~

14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般配程度百分十六十

獅子座的女生看似強勢,其實內心很單純,很天真,很爛漫,就像鄭爽。

摩羯座的男生看似老實單純,其實內心的城府很深,不會輕易相信別人。

獅子女遇上摩羯男,很容易被摩羯男玩弄於股掌之間,獅子女的自尊心很強,怎麼可以忍受這樣的欺負。

不過只要摩羯男真的喜歡上一個人,喜歡向喜歡的人嘮叨,多穿件衣服,早點睡,變得超級溫柔體貼,做事業勤快,願意和喜歡的人計劃將來,那就是摩羯男碰上真愛了,獅子女的內心單純會讓摩羯男更愛更珍惜。

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配嗎

15樓:雪山青松

摩羯座配獅子座: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60:40

解析:摩羯是土象星座之王,也因為有謀略,能沈得住氣而堪稱萬王之王;與火象星座之王的獅子座,天生是王不見王的局面。兩星一靜一動,都有強烈的企圖心,個性皆很強,更要命的是兩個星座的想法都很極端。

一步一腳印的摩羯,不僅看不慣作風海派、好大喜功、天生強人架勢的獅子;甚至對他們明朗天真的性格也很感冒。同樣,獅子也會看您不順眼,認為您的沈著是心機深沈,謹慎應對是小裡小氣的不稱頭。其實,獅子的樂觀大方對於不擅社交、生活嚴肅的您,應該是頗具魅力;尤其對愛情,獅子座的人絕不會吝嗇投入時間與金錢,嘗試去了解他的好處,會讓您感到幸福才是!

16樓:純淨的青空

摩羯 vs. 獅子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60:40

解析:

摩羯是土象星座之王,也因為有謀略,能沈得住氣而堪稱萬王之王;與火象星座之王的獅子座,天生是王不見王的局面。兩星一靜一動,都有強烈的企圖心,個性皆很強,更要命的是兩個星座的想法都很極端。一步一腳印的摩羯,不僅看不慣作風海派、好大喜功、天生強人架勢的獅子;甚至對他們明朗天真的性格也很感冒。

同樣,獅子也會看您不順眼,認為您的沈著是心機深沈,謹慎應對是小裡小氣的不稱頭。

其實,獅子的樂觀大方對於不擅社交、生活嚴肅的您,應該是頗具魅力;尤其對愛情,獅子座的人絕不會吝嗇投入時間與金錢,嘗試去了解他的好處,會讓您感到幸福才是!

注意事項:

兩人想要長久相處,律人律己的您得先學會稱讚,並不需要說假話,只要學著表達情感,給獅子喜愛的掌聲,他會快樂的為您做每一件事。雖然有時他難免會有得意忘形的時候,但他仍舊是講理的;況且他的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不需要猜測,只要您不用說教的口吻教導他,他通常也會懂得從善如流的欣然接受「建議」。奉勸您放鬆一點,不要太嚴肅,何必一定要把世界扛在肩上呢?

只有兩個人相互依靠不是更好!

獅子的個性寬容,雖然大而化之,只要您不滅他威風,不要什 都埋在心裡,有時就算與他明吵,場面再火爆,以您冷靜的個性,也不致於會太難看;說真的,把話說開了反而對兩人都好。要曉得:獅子的霸氣外表下,有著害怕孤獨的心,經常受了傷也還是笑嘻嘻的說很好!

所以只要您願意包容、遷讓,您們倆人還是可以開低走高的。

獅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合適麼,獅子座女生與摩羯座男生

我是獅子座女生他是魔蠍座男生,我們的默契很好 性格也挺合拍,這是一個可以共同進步的星座,我想,男女生對換過來的話應該也差不到 去吧。星座解析其實是分性別的,剛剛翻了最全的星座解析書,說獅子男和摩羯女不配,但是獅子女和摩羯男是絕配,好多星座 的說法都不正確,籠統地說獅子座和射手白羊配,完全扯淡簡直是胡...

摩羯座和獅子座,獅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嗎?獅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還是比較合適,兩個星座性格上還是合得來的。摩羯座懂事,識大體,能力又強,既能專精於技術,又能周旋於人際。於是,在成功人士隊伍裡,摩羯座的人一數一打併非鮮見之事。只有得到了心目中想要的地位,摩羯座才敢於拿出自己的野心,開始大張旗鼓的進行權勢的操控。作為基...

獅子座和獅子座,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兩個同是獅子座的人牽手,共同的華麗 貴氣 熱情,會讓你們之間很容易產生共鳴。並且兩個人有著相同的性格和脾氣,都有很強的自尊心,個性固執好強,在你們的關係中,誰都不肯低下自己那高貴的頭顱,要是爭吵起來肯定會地動山搖。但只要你們稍微把自尊心收斂下,那這些問題都會得以解決。獅子座男生和獅子座妹紙在一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