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ava實現連結串列的問題,求高手解惑啊

2021-09-05 12:01:08 字數 662 閱讀 8743

1樓:左手編碼

while (p != null)

解釋下你為什麼錯了:

q=p;

q.next=rev.header;

rev.header=q;

p=p.next;

第一步:q=p;這兩個同時指向一個node。

第二步:q.next=rev.

header;將當前node的next指向新連結串列的頭。但是,此時p的next也指向了這個新連結串列的頭。這就導致了沒有入口通向我們原來的連結串列了。

第三步:rev.header=q;調整新連結串列頭的位置為第一個node。

此時,p,q,rev.header同時指向一個node,就是這個新連結串列的頭。我們現在已經完全和目標連結串列失去了聯絡。

第四步:p=p.next;p指向了link rev = new link(0);最初的頭結點。

如此迴圈,表中只有兩個資料在不停地加到新連結串列中,分別是兩個連結串列的頭。

2樓:匿名使用者

static link reverse(link x)return rev;*/

node q = x.header.next, r;

x.header.next=null;

while (q!=null)

return x;}

求用java編寫的計算器程式1實現簡單加減

public mycalculator f new jframe 計算器bymdou container contentpane f.getcontentpane 選單的建立開始 jmenubar mbar new jmenubar mbar.setopaque true medit new jme...

高數問題關於級數的,高數問題級數

1 如果求收斂域,你的對 答案是錯的。端點應考慮的 2 本題求收斂區間,收斂區間都是開區間,不考慮端點的斂散性。所以,答案是對的 可能絕對收斂,例如un 1 2n 2 可能條件收斂,例如un 1 2n 可能發散,例如u 2n 1 4n u 2n 1 0 收斂區間指的就是 r,r 收斂域才考慮端點.高...

關於收付實現制和權責發生制的問題

1,親,先講講什麼是權責發生制,什麼是收付實現制 權責發生制,是按照收入或者費用實際發生的期間作為確認收入的依據。第七個,是預收銷售款,說明銷售的這個事情還沒有真真的發生,故,按照權責要將其計入負債,只有當這個銷售真正發生時,才能將這筆錢從負債轉入收入。收付實現制,是以實際收到錢作為計入收入和費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