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不到月,他是獅子座,我是天蠍座,他說他不愛我,要和我分手,分手之前我們一起喝酒

2021-03-17 22:49:26 字數 3121 閱讀 1762

1樓:夜晚來臨

他的心沒有完全在你這,心裡還有別人!對你好,但是他心裡明白,不是真的愛你,所以你問愛不愛你他不知道!分手又捨不得,捨不得的原因可能是,備胎!

2樓:飛揚爸爸

是個好男人,只是愛前任比你多,放棄了是很可惜,你只要能溫暖他的心,而他的前任又不會回來,他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漆焮蘭

是個好男人,好好把握

4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只是他存一不解的痛

我是獅子座、男朋友是 天蠍座。哎,以前我一點不開心我男朋友都會哄我,現在他就算感覺到我不開心,他也

5樓:星宙人

天蠍男需要刺激,一成不變你很快就會被淘汰的多給他一點驚喜,對他要實行半糖主義,不要一次就滿足他天蠍脾氣最犟,不要跟他對著幹

如果你都做不到,你們還是早點分了吧

獅子和天蠍其實滿難相處的

6樓:折戟沉沙

你們多大了 在一起多久了

7樓:雪月

講什麼星座?有意思嗎?

我男朋友是天蠍座。在一起兩年多了。經常吵架。我發現他不愛我了,可是我還愛他。他一直跟我說討厭我。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難怪他不喜歡你,你的心智這麼不成熟,一個人的性格真能通過一個星座來內

判斷嗎,這也能相信,平時容

當作無聊的話題就行了。星座去判定一個人的性格是不能當真的,只有把自己變優秀了,男人會主動依賴你,當一個人煩你時,不喜歡你時,你越依賴對方,對方會越瞧不起你,天下男人大把,要活出自己的骨氣,這樣對方才能瞧得起你。一段時間發現你變了,脫胎換骨,他就會主動聯絡你。

9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人家已經不愛你了,都說是討厭你了,你還要愛他!你這不是找不痛快嗎?愛要兩廂情願的,你這樣子有快樂嗎?有意思嗎?重新找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吵架又何必非要在一起呢?我們不能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回既答然他對你沒感情為何不早點分開呢?何必作賤了自己又為難了別人呢?

你覺得你愛的還不夠累嗎?親,姐奉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吧!沒有愛的婚姻是最痛苦的,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11樓:vip與天齊

請用心去理解他,信任他,用心傾聽他的煩惱,如果不是他目前的壓力過大那麼可能別有他因…

12樓:破喉撕心裂肺

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我們每天都在吵架。但是我依舊堅持和他在一起。因為我是他第一個為了女的哭的人。

13樓:哥救世

離開吧,就算在一起也是無盡的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不愛你了,還和他在幹嘛呢?世界上喜歡你的人,多的是

15樓:願得一人心

不要因為你想在對他有愛來害了你以後的日子,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16樓:海底火鶴

他不愛你就分開吧,愛你的人在排隊呢,你又不是癩**。幹嘛讓人煩。

17樓:憂鬱蔱藹

離開吧,不愛了,以後會痛苦

18樓:流年

人在一起久

抄了就會有種厭倦感 如果你襲想知道他愛bai不愛你你可以du

試一下 兩個人分開住一zhi段時間 什麼都可以dao解決 男人擁有你太容易不會珍惜 分開一段時間會找你 的不是忽悠你的 基本就說明他還愛你的

19樓:聆聽者

那麼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愛他什麼

20樓:守望618幸福

長痛不如短痛,時間長了你會更痛苦

21樓:楊曉瓊吧

有些事情不是你愛他就夠了...放棄吧!跟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和男朋友分手不到一個月,他就有了新歡,他這是什麼心理??是他提的分手,是因為覺得和我在一起累了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生氣 你這男朋友 估計在和你談戀愛期間就已經跟別的女的有曖昧了 你也不要太傷心了 這樣的男人 還是遠離比較好 誰也架不住找一個**空調一般的男朋友 那樣要操多少心 不夠費勁的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對於這個前任男朋友 放手吧 再說還是他跟你提的分手 就意味著他鐵定都找好下家了呢 你會遇到更適合你的男朋友 也更尊重你 更忠誠你的男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他配不上你!記得曾經美好的就好了,以後再遇到愛情,一定一定一定要————有眼光

24樓:思美人花茶

大部分男人主動提出分手,在最快的時間有新歡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看得太重就不會難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不喜歡你了,離別總是蓄謀已久,他應該喜歡別人吧!既然分開了,就自己好好過,並不是只有他,跨年快樂,元旦快樂,希望你以後幸福

26樓:

典型的喜新厭舊,不負責任的人不值得留戀。

27樓:凝望伊人

男人都花心,換個女人換換口味唄!出軌移情,喜新厭舊!

28樓:求知慾

這完全沒有毛病的啊,因為厭倦了你累了煩了,現在出現了新歡

什麼都是新得,當然就直接屁顛屁顛得跑了過去咯,為了這種人不值得

29樓:張燕南娜皁皁

我跟你一樣,分手二十幾天他就有新歡了,還把我所有****都拉黑,其實心裡真的好難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看出來了,他不喜歡你了,早就有與你分手的想法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了新歡,舊愛就該閃開了唄。勸你忘記他,那就是一渣男!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了新歡才和你分的手,

33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不管是什麼行李,可能是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才跟你分的手,所以才這麼壞找新歡。

獅子座和獅子座,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兩個同是獅子座的人牽手,共同的華麗 貴氣 熱情,會讓你們之間很容易產生共鳴。並且兩個人有著相同的性格和脾氣,都有很強的自尊心,個性固執好強,在你們的關係中,誰都不肯低下自己那高貴的頭顱,要是爭吵起來肯定會地動山搖。但只要你們稍微把自尊心收斂下,那這些問題都會得以解決。獅子座男生和獅子座妹紙在一起,實...

摩羯座和獅子座,獅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嗎?獅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還是比較合適,兩個星座性格上還是合得來的。摩羯座懂事,識大體,能力又強,既能專精於技術,又能周旋於人際。於是,在成功人士隊伍裡,摩羯座的人一數一打併非鮮見之事。只有得到了心目中想要的地位,摩羯座才敢於拿出自己的野心,開始大張旗鼓的進行權勢的操控。作為基...

魔蠍座和獅子座合適嗎,獅子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嗎?

能否是超級情侶,要看你們的基礎打成如何了,因為你倆不是很合適的一對,人生觀同方法都有不同,但是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野心很大 如果最初拍拖時,認清這個目標,將它化入愛情之中,作為長遠一起的基礎,未嘗不可以keep住,獅子座相對起來會是易搞的一方,因為他有什麼都會攤開講,也都會當面指正摩羯座,但是摩羯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