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變成了這樣怎麼辦,電腦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2022-09-29 22:40:36 字數 4271 閱讀 4590

1樓:風龍雲虎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2樓:才大者望自大

你想變什麼樣 ? 如果是去掉字型背景的話 :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windows 優化大師,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最下邊一行點選『文字圖示透明』去箭頭在本頁也有第二個標題打個調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 屬性 -- 高階 -- 視覺效果——選擇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最佳設定確定即可。 或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 屬性 -- 桌面 -- 自定義桌面——桌面專案------web---把裡面所有的勾去掉 然後確認 完成 就是這麼簡單 給分把 哈哈 我經常搞這個 百分百白可以 樓主 不要吝嗇啊

6樓:我啥也不懂

右擊 不是遊戲 呵呵

我的顯示屏怎麼突然變成窄屏了啊,怎麼調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或者在顯示器下有個按鈕是調節寬窄屏的你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顯示器下面的auto按紐

9樓:匿名使用者

調解析度:1440x900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裡應該有auto吧

電腦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原因一般就是有磁場干擾或者跟顯示卡接觸不良。

判斷是否為磁場干擾:顯示器被磁化產生主要的症狀表現有一些區域出現「色斑」,區域性影象發暗或者顏色變淺。

解決方法:現在的顯示器,多有消磁功能,進入顯示器的設定選單後,選擇消磁選單,顯示器畫面一抖動,消磁的過程就完成了(可能需要重複幾次)。如果仍不能解決,就說明原因是顯示卡接觸不良。

顯示卡接觸不良解決辦法:開機檢查各插接件,反覆插拔,然後在開啟後蓋的情況下通電檢查,反覆檢查插接件、訊號電纜,直到故障消除。

12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現在的電腦顯示器都是液晶的,所以不存在磁場干擾,之所以顯示器顏色改變是因為內部的液晶排線生鏽或者接觸不良造成的,在下的老電腦經常出現螢幕顏色超差或者不全,經過(自己)維修都是排線問題,建議題主維修去除鏽跡(要小心點不要劃傷導線),然後插入卡槽用能導熱的膠帶粘結固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顯示器燒屏了 要麼獨立顯示卡花屏了 如果你是整合顯示卡 也可能是你記憶體出錯了

手機螢幕成了這樣怎麼辦

顯示器螢幕變成紫色了怎麼辦?

14樓:

綠訊號通道有問題,與磁化無關(消磁解決不了問題)!

最大可能性就是kafan630所說的資料線接觸的問題,先按他的建議處理看是否能解決。

如外部資料線接觸無問題,就是內部綠訊號通道上有虛接觸,需拆機檢查詢到接觸不良處加以處理。

補充:根據你的描述,應能排除外部接觸不良的可能性了。

「開啟顯示器機殼後該怎麼修理」就不是三兩句話可說清的了。如你本人沒有一點維修經驗,還是建議送專業修理處去修!------在此之前,建議最好能另找一臺顯示器,做最後的故障確認。

如有一定能力、又有必要的工具,只需沿綠色訊號通道查接觸不良處所在(因「有時在使用中還會在紫色和成常色之間閃爍切換」,可以據此確定:故障是綠訊號通道有接觸不良。);重點在視放板上(映象管尾端的小電路板),仔細查詢綠訊號通路上有無焊點虛焊或插接件接觸問題,如視放板上沒有,就沿著顯示器資料線的入口到視放板上最後的綠陰極間找到故障點為止。

15樓:瀅瀅不離

驅動先復位一下,是不是調了什麼設定。

裝vga線調換測試,還是出這樣的情況,那就是顯示器壞了。

顯示器壞了,需要更換配件。

顯示器的設定裡面的真色彩是不是32位真色彩,赫茲數是不是60hz或者以上,在看下顯示卡驅動是不是正常安裝了,這些都是正常了。

那就是顯示器或者連線顯示器的vga線有問題,如果是vga線壞了就換線就可以了(可以把連線線重新插拔下,或者把線左右擰動下試下有影象顯示變化反應。

16樓:

拿去修吧,自己別動手!畢竟不是專業人員!可能是顯象管的問題

17樓:

一方面檢查一下色溫

一方面估計是資料線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消磁也許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資料線接觸的問題!拔掉資料線再重插緊點,再把螺絲擰緊!

20樓:年輕並快樂

你消一下磁吧,我想是這個的問題.

在顯示器的調動選單中有這個選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出問題老塞 建議拿去修一下 或換一 臺

電腦螢幕突然變成紅色,怎麼辦?

22樓:笪周陳鵬海

多數是機器老化

有時後電源線鬆動也會出現這樣的效果

你可以先試試重接顯示器資料線介面

如果不行在看看是不是在顯示器調節裡有個色溫在不行那就的找修電腦的修了

23樓:行高雅穰易

以前出現過麼?抄一瞬間也算,bai要是這是第一次出du現直到現在都是紅的,那就兩zhi種可能

第一,顯dao示屏的屏線鬆了,緊一緊就好了第二,顯示屏的燈管壞了,需要換燈管

你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把顯示屏前後掰一掰,看那會不會在某一個角度突然就好了,如果能好的話就是第一種,不能好的話就是第二種

24樓:宇雁伍雀

排除顯示器問題的話,就是顯示卡的問題,顯示器一般不會壞的,更換個顯示卡,就好了,賣電腦那裡都有,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25樓:貫梓夫昂雄

如果你是桌上型電腦,你可以按螢幕的menu鍵,進去.裡面有一個消磁的選項,多點選幾次,就可以了;要是筆記本的的話,那麼就是燈管壞了,去換根燈管就行了!

26樓:況書考罡

呵呵估計是顯示器壞了或者是顯示卡出問題,我以前這樣是顯示器壞了

27樓:彭君麗資意

正常開啟顯示器,拔掉與主機的顯示連線,看看螢幕是不是顯示正常。如果有,就說明顯示器壞了,需要維修。如果沒有,在依次檢查顯示卡,顯示驅動。

28樓:藍清安淦培

是臺式的嗎,如果是的話你看看連結顯示器的線是不是有問題,或是顯示器老化了

手機螢幕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2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顯示模糊,建議您:

1.檢視螢幕是否有汙漬所導致,使用柔軟的棉布擦拭觀察。

2.檢視是否所有頁面都顯示模糊,更換手機桌布觀察。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出現陰影、重影、顯示不全等問題,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31樓:深綠色的書包

冥間酒友《生死誼》:輕風習習,垂柳依依。寂寞黃沙一杯酒,結下生死誼。

情若真,意若摯,分什麼貧富貴賤長幼尊卑,長思夢中寄。夕陽熙熙,秀水漓漓。漠漠冥幽何足道,一諾走千里。

心若通、神若會,管什麼時空難錯仙凡路遠,我中自有你。

電腦螢幕突然變色,電腦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因為根據光學原理,任何顏色都可以用r 紅 g 綠 b 藍 三種顏色通過一定的強度配比混合生成。這三種顏色稱為三基色。而顯示器就是按照這種原理工作的,顯示器裡分別用r通道,g通道,b通道來控制顏色的顯示,而一旦有個通道出了問題,就會導致不論什麼顏色都會缺少一種基色而產生顏色的變化,由於我們在電腦中,大...

電腦螢幕凝怎麼辦,電腦螢幕模糊怎麼辦?

風溼屏bai 風乾 或者開機預熱下 過一夥du就好這是顯示器老化 zhi的現象。dao映象管內的陰極射線管必回須有燈絲加熱後才可答以打出電子束,由於陰極射線管開始老化,致使這個加熱過程變慢,所以在開啟顯示器的開始階段,因為陰極射線管沒有達到標準溫度,無法射出足夠的電子束,所以顯示器螢幕由於沒有足夠的...

顯示器螢幕變成紫色了怎麼辦,電腦螢幕出現紫色,怎麼辦?

綠訊號通道有問題,與磁化無關 消磁解決不了問題 最大可能性就是kafan630所說的資料線接觸的問題,先按他的建議處理看是否能解決。如外部資料線接觸無問題,就是內部綠訊號通道上有虛接觸,需拆機檢查詢到接觸不良處加以處理。補充 根據你的描述,應能排除外部接觸不良的可能性了。開啟顯示器機殼後該怎麼修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