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突然整個變成了粉紅色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5:07:50 字數 4798 閱讀 258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顯示器資料線有問題,或者介面接觸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整個螢幕都是粉紅色還是桌面上顯示的東西都還在螢幕泛粉紅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純平顯示器吧 老化了就會慢慢變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變成藍色的...

我的電腦怎麼突然螢幕變成粉色的了

5樓:吃了我也可以

兩種情況

1.顯示器出現問題,

一般來說多出現於crt顯示器,也就是所謂的純平大塊頭的顯示器^_^

或者是顯示器連線線出現問題。一般都在顯示器與顯示卡連線的位置出現,多數為連線頭位置裡面的針出現問題,看看有沒有彎折的。

2.顯示卡晶片或顯示卡接頭

主要是顯示卡主晶片出現問題,有時候長時間使用後,溫度過高會出現,有時候按一下晶片上的散熱片即可恢復。

或者是顯示卡介面出現問題,多數為介面鬆動。

***************

解決方法

建議使用其他顯示器來判斷是否為顯示器故障,如果換顯示器後仍然如此,那麼可直接判斷為顯示卡故障。

當然也可以通過更換顯示卡來判斷,如果換顯示卡後仍然如此,則可判定為顯示器故障。

以上解決方法適用於獨立顯示卡的機器^_^

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則只能通過更換顯示器來判定,或者插接獨立顯示卡來判定

。判定後,就只好考慮換顯示器,或者換顯示卡了^_^

維修的話,這種故障出現在顯示器上一般來說**為100元內。

顯示卡的話一般則在50--100元

電腦螢幕變成粉紅色是什麼原因? 10

6樓:匿名使用者

1.動一下訊號線 看看有沒有變化,是純平的 還是液晶的! 找個顯示器判斷一下 是顯示器還是主機顯示卡的問題 !

2.檢查一下顯示卡吧! 如果顯示卡上有電容漏電 或許會出現這樣問題,動一下訊號線 看看有沒有變化 或是接觸不好!

3.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是顯示器的 自測訊號! 顯示器裡面的驅動板接觸不好了吧! 輕輕拍打一下顯示器 看看故障出現不?

4.還有,如果是全屏變色,那基本上就是與顯示卡的連線線出問題了。你可先嚐試插好連線線,如果故障依舊,那麼在開機的情況下,帶上防靜電手套或塑料等絕緣的手套一類,從接頭處向顯示器方向按壓連線線。

如果故障依舊,那就將這臺故障顯示器移到其它電腦上看看,如果故障依舊,可到電腦維修的地方(修電視的地方也可以)嘗試更換連線線。如果換到別的電腦上面沒問題,那就再用替換法更換顯示卡嘗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顯示器後面的vga或者dvi的訊號線插頭與插座接觸不好導致的

1:你在機器開著的情況下試著重插一下,看看能否正常

2:在主機不開,顯示器通電的狀態下,開啟顯示器前面的電源按鍵,在提示無訊號連線的狀態下看後面的亮度背景也是粉色的話,那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需要送修。

8樓:迷途的犀牛

如果是全屏變色,那基本上就是與顯示卡的連線線出問題了。你可先嚐試插好連線線,如果故障依舊,那麼在開機的情況下,帶上防靜電手套或塑料等絕緣的手套一類,從接頭處向顯示器方向按壓連線線。如果故障依舊,那就將這臺故障顯示器移到其它電腦上看看,如果故障依舊,可到電腦維修的地方(修電視的地方也可以)嘗試更換連線線。

如果換到別的電腦上面沒問題,那就再用替換法更換顯示卡嘗試。

9樓:

映象管的顯示器吧?要是是的話 在選單裡有一項叫「消磁」點一下試試吧 當然把顯示器周圍的有磁性的物體拿開 比如音響什麼的

10樓:馮濤

可能是屬性自動更改,改過來就行了。

電腦螢幕白色變成粉紅色,是怎麼回事?

11樓:春意盎然

電腦螢幕白色變成粉紅色原因及解決辦法:

(1)問題出在顯示器或顯示器的訊號線上。換條訊號線試試。如果問題存在,將顯示器送修,

(2)動過顯示器設定的話,應該是設定引起的。調整設定就可以。

(3)是區域性還是整體呢?整體的話,一般是vga線接觸不良引起的。把主機箱後面的顯示器的資料線動動,或者顯示器後面的接頭動動,應該就好了。

顯示器(display):

(1)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

(2)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3)根據製造材料的不同,可分為:陰極射線管顯示器(crt),等離子顯示器pdp,液晶顯示器lcd等等。

12樓:三清無塵子

您好:圖看不到,不過大概能猜測你遇到了什麼情況:

1、您的顯示器是否調節過「色溫」,如果從 daylight(日光)色溫調節到「warm( 暖色)」,螢幕就會多少有些偏紅,特別是螢幕的白色區域,會顯示出稍微的紅色調。白色調的rgb色值是255 255 255,但調節色溫後,可能會稍微有些紅值(r值)偏高,抗上去就會看著發紅了。

2、檢查一下您顯示器周圍的環境,看看是否有較強的磁場,如果有,請將能引起磁化的電器裝置挪遠一點,對顯示器進行一下消磁處理,看能否恢復正常。

3、如果不能解決,也有可能您的顯示器有些老化了,這幾乎沒有辦法補救,建議更換新顯示器。

有其他問題,歡迎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正常得很.問題出在顯示器或顯示器的訊號線上。換條訊號線試試。如果問題存在,將顯示器送修

電腦螢幕變成粉紅色是怎麼回事

14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器本身的問題

連線線的問題,建議換根線試試

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顯示器沒有問題,但是開啟電腦,整個螢幕都變成了粉紅色,是怎麼回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排除,你把其他的顯示器接到這個電腦主機上,如果沒有問題,證明是顯示器的問題,如果故障現象一樣,證明是顯示卡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其他電腦上,你的顯示器是好的,那就只有顯示卡的問題了,估計是顯示卡插腳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顯示卡壞了啊,這還用想嗎,換個顯示卡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中毒或是螢幕壞了

電腦顯示屏為什麼突然變成粉紅色?

19樓:時霞雰管華

**正常,那麼顯示器是要掛了。

以前我顯示器壽命到了,就這樣。一開始就畫面變粉紅色,一段時間後就恢復正常。這樣持續一個月後,粉色的時間越來越長,正常越少。最後花屏了。顯示管的壽命到了

一般5w小時。換臺新的顯示器吧

膝上型電腦螢幕變成了粉紅色怎麼辦?

20樓:佐岸佑轉莎

你用displayx(一般電腦上都帶的有 在 開始--所有程式————專業工具--硬體檢測 裡)檢測下,很容易上手。

1.如果在那裡裡面出問題了,就是顯示器偏色,屬於正常老化。你可以試著外接顯示器,看看效果。

2.如果外接顯示器,也有偏色問題,就是顯示卡出問題了。可以試試調整顯示卡引數、更新驅動來試試。

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不能升級的,只能維修。顯示器的問題可以採用外接顯示器的方法改善。

把桌上型電腦的螢幕接到筆記本的vga口結果一切正常,這能不能說明主機板和顯示卡是好的??

------是的,說明主機板 顯示卡都是好的。

只是本子接觸不良?? -------也可能 是顯示器老化或者損壞所致。

你可以試著使用「lcd校色」軟體調整下,或者送修。

21樓:

裡面的部分led燈管燒紅了,螢幕就出現粉紅色,是螢幕燈管壞了的原因。維修螢幕換裡面的燈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屏或者屏線的問題,送修吧

23樓:月下小坐

顯示器壞掉了,只有修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屏壞了,,勉強能夠用先用著,等以後壞了再換個

為什麼電腦螢幕的整個色彩是粉紅色的?

25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電腦螢幕出現粉紅色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訊號線接觸不良。將訊號線拔出來後檢查介面上面的針腳是否氧化、生鏽,清除上面的鏽跡後再重新擰緊,或者更換一根訊號線;

顯示器出現故障。觀察訊號線拔出後顯示器的顯示顏色,如果還是粉紅色,說面是顯示器故障,或者將顯示器接到其他電腦上面檢視是否顯示正常;

電腦上面的顯示卡接觸不良。將電腦關機,斷開電源,然後再把顯示卡拔出,檢查無異常後再重新插入、擰緊;

顯示卡的驅動出現故障。開啟電腦上面的裝置管理器,或者使用其他軟體(如:驅動精靈、魯大師等)檢查電腦上面的驅動,檢視顯示卡的驅動是否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用力, 是什麼意思?

一般不會有問題, 如果真有問題, 那基本上是不能看了.

液晶壞了的話, 就像碎了的玻璃.

我想應該是周圍有磁場吧. 是不是有放喇叭等等強磁場在顯示器周圍?

拿開那些請磁場的東西.

然後再過一段時間看看.

27樓:迷倒千萬少女

檢查顯示卡驅動,使用買電腦時附加的驅動盤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應該是你的顯示卡驅動不相容。你可以先插別人電腦試試看,正常就是你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如果還是這個情況就是螢幕的三原色壞了。

可以拿去換新。

電腦螢幕突然就變成粉紅色的了是怎麼回事?請教

是crt顯示器還是lcd顯示器?按f5重新整理之後呢?如果是crt顯示器那麼很有可能是顯示器的映象管出問題了,如果是lcd顯示器,那麼就應該是顯示卡有問題了!先消磁一下 不行就送維修店看看 luotianw.連線線鬆了 或介面接觸不好 連線線沒有接好,鬆動了。顯示卡或者是連線線鬆了 在使用電腦中,本...

我的電腦出現粉紅色花屏,螢幕出現粉紅色

旭日c46x或f41吧,80 屏線插拔一下就好了,15 屏線壞了,5 顯示卡壞了。最好送修客服吧。螢幕出現粉紅色 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 程式,如果還有這種情況,建議送服務站檢測 服務站查詢 電腦螢幕變成粉紅色是怎麼回事 顯示器本身的問題 連線線的問題,建議換根線試試 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電腦色溫...

電腦螢幕出現條紋粉紅色的,電腦螢幕出現紅色豎條紋

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電源干擾嚴重或線路接觸不良。解決方法 關機,把主機和顯示專器之間的屬資料線和電源線,分別重插一邊,開機。顯示卡問題。解決方法 關機,斷電,開啟主機,把顯示卡拔下來 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 然後插回去,重啟。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解決方法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