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高手指點我的電腦配置非常感謝

2022-09-29 21:25:57 字數 1087 閱讀 3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用**稍低一點的品牌的p43主機板+e5200處理器,畢竟e2180執行遊戲的效能的確不怎麼滴。這樣可以在不增加預算的基礎上提升這整機的效能。

另外,記憶體建議試用2g*1,目前看來2g記憶體是夠用了,但為以後升級留出餘地,況且現在記憶體效能提高了很多,已經不是整機效能的瓶頸了。所以沒必要去搭建雙通道記憶體。

顯示卡建議樓主使用hd3850顯示卡,這是目前價效比突出的顯示卡,效能接近9600gt。**在499-599元。

19寬的顯示器效能都接近,千元以下的產品中也出現了不少一線廠商的產品,,可以考慮省下這兩百多元貼補到其他方面去。

音箱建議採用2.1的,2.0的音箱不適合玩遊戲,而且低端的2.

0音箱音質也不怎麼好。喜歡聆聽古典**的話,至少需要600元左右的中端2.0音箱,所以還是選擇2.

1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組雙通道效能有一定的提升,但用單根2g的不會有相容問題。

3樓:

非常好了。不要換了。

好的建議把e2180 超到3.0頂1000塊不超的cpu。動動手。5分鐘就搞定,可以省好多錢呢。

4樓:

本人建議不要選華碩的板子好了,**貴效能和技嘉又差不多的,考慮考慮技嘉吧!假如你考慮到了將來要升級那我建議你用2g的條子,再就是你買優派的顯示器可以買22寸的aoc了。其他的都還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個高點的吧

記憶體用兩根比一根效能會提升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要2g*2的

cpu換個更厲害的。別的沒有什麼了,感覺硬碟太大了。你這一輩子估計都存不了320g,我自己80g就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g*2的就可以了

你的配置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是行貨呀,這麼便宜。

高手指點我想配置個AMD六核電腦

看得出來lz有米 而且很多。總體看來還不錯 部分地方有點小暇恣 cpu主機板顯示卡 三芯歸一 所以相容,系統穩定執行是沒問題的 ddr3 1600 4gx2也能滿足遊戲需求,建議買套裝!不過看到電源時,就略顯鬱悶。因為有點小暇恣,建議換成額定功率500w或以上,因為遊戲 時我們總是忘記時間.機箱也是...

急急急!麻煩請哪位電腦高手指點我一下呢,我電腦的病毒也殺不掉,重新裝了系統病毒還在,我該怎麼辦啊

用命令刪除 del f s q c 123.txtdel f s q d 123.txtdel f s q e 123.txtdel f s q f 123.txt儲存為bat檔案執行即可 del命令的三個引數的意思。f 強制刪除只讀檔案。s 從所有子目錄刪除指定檔案。q 安靜模式。刪除全域性萬用字...

電腦配置問題請高手指點

使命召喚效果全開不可以。cpu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1 570 主機板 技嘉ga a75m ds2 rev.3.0 1 499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紫千紅 1 172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轉 64mb 單碟 st1000dm00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