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M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JMM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2022-09-29 21:50:33 字數 1102 閱讀 3333

1樓:崇修永

強烈推薦 歐萊雅的 一頭是白的一頭是藍色的我一直用的這個 **也在兩百以內

2樓:紫牧天空

睫毛膏感覺貴些還是挺值的,因為對效果要求很苛刻的,要不暈妝還要自然。我推薦的價位應該都在四百左右,如果在**買兩百多也差不多了。anna sui家睫毛膏很出名,小女孩使不錯,味道也好。

想要濃密就hr家的獵豹,纖長型香奈兒的自然到看不出塗了。要知性妝ysl金管也很多人推,是它家招牌。蘭蔻催眠也超級有名,一定要看看哪款適合你自己選擇,因為沒有一款是秒殺所有人的。

祝你越來越美麗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個東西吧,嬌韻詩家的睫毛雨衣,其實就是睫毛定型液

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然後塗上這個睫毛雨衣,待幹了以後再上睫毛膏,保證不會出現噁心的蒼蠅腿,也不會暈染~!如果你還是擔心,就在睫毛膏幹了以後再塗一層睫毛雨衣,就算你嚎啕大哭都不會變成熊貓眼~~~說了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用了嬌家的這個東東,就算你用10塊錢的睫毛膏都沒問題,相對而言可以省不少銀子。如果荷包充足的話,想要濃密效果的歐萊雅就挺好了,纖長的話安娜蘇就不錯。

我用過香奈兒的,價效比很低,你就不要考慮了。祝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嘍~~~

4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膏好的牌子還是蠻多的,如何挑選睫毛膏,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和睫毛選擇。如果想要使睫毛看起來很長,就買纖長型的;如果想要濃度就買濃型的;還有防水型的等;看自己的需要了。還有,睫毛如果很短而且細的話,應選擇濃密纖長型睫毛膏。

睫毛往下長的話,應選擇刷頭寬、刷毛多、間隔大的捲翹增長型睫毛膏。至於牌子的話建議樓主參考下買購品牌排行網上推薦的十大睫毛膏品牌,有蘭寇lancome,美寶蓮maybelline,歐萊雅l'oreal,火烈鳥-查名一貓,娥佩蘭opera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哦。

5樓:

1.倩碧的纖長睫毛膏。210元(溫水可卸,有修護睫毛的成分)2.歐萊雅雙頭睫毛膏(黑色管的)119元(含纖維,可以拉長睫毛,定型效果較好。)

3.7-11和華堂超市就有賣的那種紅色包裝,f單詞開頭的睫毛膏。79元吧如果我沒記錯(含纖維,拉長效果很突出,但濃密度一般)

希望能幫到你!:》

什麼牌子睫毛膏好用,哪個牌子的睫毛膏好用?

很多牌子的睫毛膏都很好用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牌子即可。1 首先在眼皮上下塗抹潤膚霜,既滋潤眼部 又防止睫毛膏沾染眼部時損害儀容。2 卷睫毛 若睫毛下垂且較長,先用睫毛夾夾卷睫毛,使其向上翹,以增加眼部魅力。這是染好睫毛的關鍵。卷睫毛時眼睛視線向下,先把睫毛夾置於睫毛根部,夾住卷三,四次,每次按壓5秒鐘...

什麼睫毛膏好用,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用?

我推薦你火烈鳥,我用過無數睫毛膏!絕對是火烈鳥最好!比所有大牌都要好哦!而且價錢很便宜28元左右一隻,一隻裡面有2支哦,一隻黑色的是嫁接液,白色頭的是毛毛,就是纖維,我來教你哦,很方便的,mm先夾睫毛,首先用黑色頭的刷一次然後在睫毛還沒幹的時候趕緊刷上白色的纖維毛毛,再用黑色頭的刷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

睫毛膏哪個牌子最好用 拜託各位大神

在我用過的睫毛膏中,丹帝的最喜歡,不暈,還好卸妝,聽說睫毛膏要3到6個月換一次,我就買了小樣,省的用不完,丟掉浪費。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我用的是蘭寇lancome的,效果挺好的,你可以參考下,如果你要多參考些牌子的話可以參考下好牌子網good best上介紹的十大睫毛膏品牌,像蘭寇lan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