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哪種好用,睫毛膏哪種的好?

2022-01-29 11:24:38 字數 5264 閱讀 8666

1樓:竹琳竭賢

歐萊雅雙頭的那種,效果很好。不過刷的時候要注意可能會留白,刷完以後特別長特別翹;防水的可用美寶蓮的眼部卸妝液卸妝。櫃檯99元

卡姿蘭的一款效果也很好!是我現在用的!防水的但是可以洗掉。49元

曾經買過聖大保羅的藍色睫毛膏,效果也很好,好像是59元。

還用過雅詩蘭代的和dior了,但是**較貴。

美寶蓮的我也用,但是總是會黑眼圈,到了下午就像熊貓一樣了,新出的一款說不會黑眼圈的我試過,有些水,不是很翹也不是很拉長。

還有用過up2u的,30元的,不防水,膏體特別水,剛刷上打個噴嚏就粘到臉上了...

我自己使用了這麼多以後的感覺是這樣的。最推薦的就是前兩款,希望對你有用

2樓:

我是屬於睫毛很短的人…又很稀疏刷出來的睫毛不結塊

3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4樓:求旺仉思鬆

這主要看你需要哪種了。

最常用的黑色睫毛膏適合白天使用,起到基本的提亮眼神,增大眼睛的視覺效果。藍色睫毛膏最適合在晚間party聚會使用,因為藍色睫毛膏在燈光下會產生幽暗的反光效果。棕色睫毛膏適合膚色和髮色較淺的人,這樣不會產生沉重感。

金色睫毛膏,參加聚會時用於點亮整體妝容是最好的選擇,為了避免過於誇張,可以挑染幾根睫毛而不是全部塗成金色。其他如紅色、紫色等暖色調的睫毛膏,與東方人的**顏色及瞳孔顏色搭配起來對比不夠強烈,除非為了與服裝和化妝相配,否則不要輕易使用。

二不同功能的睫毛膏搭配使用。當你想將兩種不同功能的睫毛膏搭配使用,讓睫毛又濃密又纖長。應該先使用加密功能的睫毛膏,因為它的油脂和蠟的成分比較多,可以加粗睫毛直徑,等完全乾透後,再使用纖長睫毛膏,纖長睫毛膏的纖維成分多,先使用的話容易造成粘連。

注:現在已經有這種集兩種功能於一體的睫毛膏了

5樓:年傑繆雪巧

其實沒有哪支睫毛膏可以達到既纖長又濃密的效果,一般來說一種睫毛膏能完美的達到一種效果那麼它就能算非常合格了。火烈鳥可以刷很長,但是要掌握技巧,也比較好洗,但是要配合濃密型的用,比如thefaceshop的2號,也不貴,娥佩蘭的一般,刷多了容易成網狀結塊,不自然。

睫毛膏哪種的好?

6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7樓:

我是屬於睫毛很短的人…又很稀疏刷出來的睫毛不結塊

哪款睫毛膏比較好用

8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9樓:

1)giorgio armani他家睫毛膏很長,根根分明,而且很好卸。

2)如果要用不暈染又平價的,那麼用娥佩蘭調量,不會有很明顯的效果,但是不會暈,有一次我用了,後來又去跳舞,汗順著眼睛向下流都沒有暈。

3)火烈鳥也不錯,我同事有在用,用過效果很長,很好,也不會暈。

10樓:大愛

大牌的當然是物有所值,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推薦用查明一貓,十塊錢這樣。但是效果和大牌也差不了多少,網上好評多多。

11樓:軒薇舎

我用的是玫琳凱的,感覺還不錯

12樓:迷糊娃娃

蘭蔻的吧,你不喜歡白的,其實我覺得歐萊雅也不錯的,相比之下,我更喜歡蘭蔻的。

睫毛膏哪種好

13樓:惠暢繆修平

如果你的睫毛是較粗較硬的,那麼橡膠或是塑料刷頭會比較好,如果你的睫毛較細軟,那麼纖維材質的比較好。所以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睫毛狀況來選擇合適的睫毛膏。

通常在挑選睫毛膏時我們都是根據刷頭來進行挑選,***的睫毛膏刷頭大部分是比較軟一些的睫毛刷頭,在進行刷睫毛的過程中能給睫毛做出適度的角度提升,同時也不會遺漏內眼角和下睫毛等一些比較細小部位,同時還能柔中帶韌地讓睫毛慢慢變捲翹,使得睫毛提升的弧度和角度更完美與自然。此外刷頭分割睫毛的能力也不容小覷,優質的睫毛膏刷頭在刷完了睫毛膏後睫毛會變得根根分明。

需要注意的是睫毛膏必須要卸妝。每天在使用完睫毛膏之後回到家必須要徹底清洗乾淨。儘量選擇品牌好和質量過硬的睫毛膏以減少對眼睛的傷害。

一般來說睫毛膏只用普通的潔面產品或全臉的卸妝品洗一下的話是很難清除乾淨的,更不用說那些特別難卸的睫毛膏了。因此睫毛膏一定要進行單獨卸妝,這樣一來也不會在洗臉時因為覺得卸不乾淨而不斷地去觸碰**。

事實上對於睫毛膏而言最好的卸妝液就是橄欖油。但是一定要注意在賣食品油的地方買,必須標明有「特級初榨」以及產於西班牙或義大利的字樣。並且橄欖油裡所含有維e不但能夠輕鬆卸妝,同時還能夠使得睫毛變長變密。

14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弧形螺旋形刷頭

這種刷頭能夠在刷睫毛時,更好從睫毛根部刷起,打造出捲曲濃密的效果,還能夠提拉睫毛,增加睫毛的長度,用的時候把彎曲的部分對著睫毛來刷哦。

長直螺旋形刷頭

這種刷頭的睫毛膏很適合我們東方人使用,又纖長又濃密的刷頭能夠讓我們本來不厚重的睫毛變得更加有層次感,睫毛膏也可以很均勻地附在睫毛刷上,用起來很簡單。

密梳型刷頭

這種刷頭能夠深入每根睫毛,加深睫毛的塗抹,是睫毛看起來更加粗了,瞬間濃密了許多,而且還會根根分明,比較適合睫毛不怎麼濃密的美眉使用。

增密型睫毛膏

大多數mm喜歡選用這種睫毛膏,因為誰不想要濃密的厚重睫毛呢,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種睫毛膏會比較濃稠,會容易使睫毛糾纏在一起,所以要是使用的話,要多練習,技術要比較好才能避免這個問題!

15樓:支點

不曉得你的睫毛濃密度如何,先告訴你這幾款

1。火烈鳥,查明一貓 比較普遍,反映也比較好2。如果是新手,推薦娥佩蘭 ,她真的很容易上手,而且卸妝也方便。

3。國外:oriflame 歐瑞連,也很不錯。美寶連不推薦,很容易花,新手不好控制!

另外再告訴你2點小祕訣

1。卸裝: 用美寶連的或者用維e或者用乳夜都很好的可以卸裝。

睫毛增長,增密法:

晚上睡覺前塗維e(10元一盒,裡面有50立左右)或者橄欖油,第二天起來發覺睫毛翹翹的,不需要夾睫毛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

我是屬於睫毛很短的人…又很稀疏刷出來的睫毛不結塊

17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a.isis依皙思純中藥睫毛生長液~新裝帶防偽 很好用的,偶店裡賣的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娥佩蘭的調量睫毛膏比較好,我現在就在用,並且真的不掉色,洗的時候也好洗,價錢也不貴59塊錢,我出去辦事的時候眼睛裡面進沙子了,眼睛都掙不開了,直流眼淚,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睫毛膏也沒掉,有了這次經歷讓我覺得這款睫毛膏真的不是吹的,並且在你晚上卸妝的時候你會發現洗下來的東西是一團一團像纖維一樣的黑色東西,並不是一遇水就變黒的那種,不妨試試。

20樓:xin乖乖女

美寶蓮的比較不錯,另外給你推薦一款比較便宜的國貨---査名一貓,很便宜也很好用,只要十幾塊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火烈鳥系列的便宜好用,推薦纖長心跳組合,桃粉色包裝

22樓:andy的橙

奧斯曼維吾爾族女孩從小就用烏斯瑪草的汁塗眉毛,所以眉毛都又濃又密,奧斯曼的睫毛膏裡就有這種成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火烈鳥,兩支的那個,帶纖維的那款,又長又美

24樓:

我也覺得火烈鳥不錯,纖長濃密效果都不錯,價效比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買的查明一貓只要8塊...效果極好...

火烈鳥也不錯

26樓:

新手強烈推薦娥佩蘭~

國貨的話就是火烈鳥了~

27樓:vip水果糖

火烈鳥的又便宜又好用

28樓:靜音的時尚

蒙芭拉的很好 一套的

哪款睫毛膏最好用

29樓:贛南臍橙

01kate自由微調旋出式睫毛膏:

獨創旋轉式睫毛梳與睫毛膏合二為一的管身,顛覆了傳統睫毛膏的使用慣例,能夠精確捕捉細短睫毛,易於塗抹區域性。

02美寶蓮飛箭睫毛膏:

能夠蘸取更多膏體的硬質刷頭,硬質核心在攪拌時很給力,因為我總是覺得,軟體刷頭在攪拌時和膏體糾纏的狀態很曖昧。

03make up for ever煙燻睫毛膏:

堅挺強韌的彈性纖維刷頭和有別於傳統睫毛膏的每一單位3~7根纖維含量,能夠輕鬆打造3d效果。

04巴黎歐萊雅纖羽至密睫毛膏:

可以挑戰重複塗刷的巨密梳齒,能夠使濃密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

05蘭蔻夢魅巨星璀璨睫毛膏:

圓錐形的刷頭不只是睫毛根部,連眼角都可以兼顧。

06雅詩蘭黛凝彩纖長睫毛膏:

很纖細的刷頭刷下眼睫毛方便,但想要完成濃密的妝容效果需要多次塗抹。

07植村秀手繪睫毛膏防水型:

專門為睫毛不夠濃密捲翹的東方人打造的迷你方形睫毛掃。但使用這款,急性子的人會不耐煩。

08bobbi brown 派對睫毛膏:

彎彎曲曲的刷毛像個毛毛蟲,可正是這種效果,讓睫毛的加長和捲翹自然起來。

09歐珀萊驚展亮眸睫毛膏:

柔軟的纖細刷頭,更易於塗抹睫毛根部。

10lunasol魅綻黑翹睫毛膏:

兩種毛質混合型的刷頭,並在毛刷前端形成彎鉤狀,能從底端強力捲翹睫毛。

11嬌蘭臻彩滋養睫毛膏:

粗壯的刷頭能夠抓取更多的膏體,讓睫毛更濃密。

30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誰知道哪款睫毛膏最好用啊??

31樓:後振梅姒俏

1.娥佩蘭的調量睫毛膏

59元可以有幾個檔次調的

這個蠻好的

這款睫毛膏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根據刻度調整睫毛膏的濃稠度,從而可根據個人需求來選擇不同的效果,最重要的是不會暈,而且用溫水就輕易洗掉了。本人使用了兩支

2.za魔力捲翹睫毛膏

68元具有無比輕盈的質地,不用睫毛夾就可擁有如魔法般捲翹效果,加上超優的濃密與纖長效果,讓你怎麼刷怎麼好看

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越刷越漂亮

32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什麼睫毛膏好用,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用?

我推薦你火烈鳥,我用過無數睫毛膏!絕對是火烈鳥最好!比所有大牌都要好哦!而且價錢很便宜28元左右一隻,一隻裡面有2支哦,一隻黑色的是嫁接液,白色頭的是毛毛,就是纖維,我來教你哦,很方便的,mm先夾睫毛,首先用黑色頭的刷一次然後在睫毛還沒幹的時候趕緊刷上白色的纖維毛毛,再用黑色頭的刷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

什麼牌子睫毛膏好用,哪個牌子的睫毛膏好用?

很多牌子的睫毛膏都很好用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牌子即可。1 首先在眼皮上下塗抹潤膚霜,既滋潤眼部 又防止睫毛膏沾染眼部時損害儀容。2 卷睫毛 若睫毛下垂且較長,先用睫毛夾夾卷睫毛,使其向上翹,以增加眼部魅力。這是染好睫毛的關鍵。卷睫毛時眼睛視線向下,先把睫毛夾置於睫毛根部,夾住卷三,四次,每次按壓5秒鐘...

關於睫毛膏,關於睫毛膏

娥佩蘭的啦,的話,調量睫毛膏59塊,和美寶蓮的價位差不多,它可以根據場合需要有不同的濃度,挺不錯的。如果睫毛不長,就用極致修長睫毛液,也一樣。都採用了 定妝膜技術 不會花。睫毛膏查明一貓的不錯 濃密和纖長都很好帶自動捲翹的 而且防水防揉 但溫水就可以卸掉 但要網購 10塊左右 拉長和濃密效果也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