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養生緣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新密市醫藥公司怎麼樣?

2022-09-29 21:05:33 字數 3108 閱讀 1367

1樓:愛企查

新密市醫藥公司是1981-04-23在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新密市袁莊鄉姜溝村石硼組東柿路168號。

新密市醫藥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317055572x4,企業法人張瑞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密市醫藥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中藥材、中藥飲片、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除疫苗)、醫療器械、保健食品、化妝品、預包裝食品的批發。(以上範圍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後方可經營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核定的範圍和期限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通養生緣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通養生抄緣生物科技

****

bai是2017-01-0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zhi位於啟東dao市海工船舶工業園長興村農貿市場。

南通養生緣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81ma1n932h9f,企業法人狄春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通養生緣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研發,營養健康諮詢服務,預包裝食品(含冷藏冷凍食品)、特殊食品(保健食品)銷售,服裝、鞋帽、健身器材、消毒用品、化妝品、文具用品、日用百貨、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密市心愛醫藥連鎖****同盛醫藥超市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密市心愛醫藥連鎖****同盛醫藥超市是2010-12-01在河南省鄭州市新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密市北密新路與育才街交叉口西北角1層東戶(004-0016-0001)。

新密市心愛醫藥連鎖****同盛醫藥超市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3090940169f,企業法人李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密市心愛醫藥連鎖****同盛醫藥超市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除疫苗)、消毒用品、化妝品、日用百貨、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1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俞正醫藥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俞正醫藥科技****是2018-01-09在河南省鄭州市新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密市大隗鎮王溝村王莊組。

河南俞正醫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3ma44rxdk1q,企業法人劉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俞正醫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類、二類醫療器械、保健用品、消毒用品、化妝品、生物製品(不含易燃易爆品、危險化學品)研發、生產銷售;健康資訊諮詢;從事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密市心愛醫藥連鎖****礦區新特藥店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密市心愛醫藥連鎖****礦區新特藥店是2004-11-01在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礦區新華路。

新密市心愛醫藥連鎖****礦區新特藥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3337169936d,企業法人劉菊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密市心愛醫藥連鎖****礦區新特藥店的經營範圍是: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除疫苗)、消毒用品、化妝品、保健食品、日用百貨的零售。(以上範圍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8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徐家貼醫藥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南徐家貼醫藥科技****是2018-04-10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金水東路東風南路綠地新都會2號樓b座706室。

河南徐家貼醫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536y83y,企業法人徐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徐家貼醫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藥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健康養生諮詢;倉儲服務(易燃易爆及危險化學品除外);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道路普通貨物運輸;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農業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品牌推廣;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農副產品、消毒用品、化妝品、衛生用品、中成藥、陶瓷製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第

一、二類醫療器械、儀器儀表、藥膏劑、保健用品、保健食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裕隆堂醫藥****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鄭州裕隆堂醫藥****是2018-02-09在河南省鄭州市新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密市新華路辦事處東大街12號。

鄭州裕隆堂醫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3ma44wu6h1p,企業法人朱建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裕隆堂醫藥****的經營範圍是:非處方藥、處方藥(禁止類藥品除外);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除疫苗)、保健食品、母嬰用品、化妝品、預包裝食品、工藝品、茶葉、土特產、衛生用品、消毒產品、一、二、三類醫療器械、辦公用品、勞保用品銷售;醫療器械安裝技術諮詢與服務;醫療裝置租賃、會務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瑞康醫藥河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瑞康醫藥河源 是2005 07 12在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源市源城區金溝灣花園a2棟1單元。瑞康醫藥河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6027778212976,企業法人閻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瑞康醫藥河源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 中藥材...

佛山市宜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金海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宜康醫藥 是2015 02 11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平遠橫街12號首層5號鋪。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3347380991,企業法人葉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經營範圍是 持有效...

康盛廣州養生保健有限公司怎麼樣

康盛 廣州 養生保健 是2014 04 2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鬆洲街富園路桃園會所20號四樓。康盛 廣州 養生保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3045101572,企業法人陳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康盛 廣州 養生保健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