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佰通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23:04 字數 428 閱讀 8417

1樓:愛企查

廣州佰通醫藥科技****是2017-04-01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竹絲崗二馬路37號之一(1)號樓10a17房。

廣州佰通醫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l4ky5x,企業法人鄭小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佰通醫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幹細胞技術的研究、開發;科技資訊諮詢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諮詢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辦公服務;招、投標諮詢服務;軟體服務;投資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蘊和堂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蘊和堂copy醫藥科技 是2017 04 21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中州中路6號院中泰新城5號樓304號。洛陽蘊和堂醫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3ma40upap4d,企業法人楊冠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蘊和堂醫...

上海翔茂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翔茂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翔茂醫藥科技 是2017 01 05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亭衛公路6726號13幢。上海翔茂醫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ma1j947w2c,企業法人李德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翔茂醫藥科技 的...

濟南百諾醫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急

非常不錯的抄 一家公司,管理正規襲有發展前景,在新藥仿製藥研發,仿製藥一致性評價,包材研究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齊魯,盛迪這些也可以,相比一些小的公司建議不要去,20 40人也積累不了多少專案經驗,都是靠投機倒把。挺不錯的,能學到很多東西。總體待遇和福利還是不錯的。公司學習培訓的機會很多,對於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