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戲劇學院的舞臺美術文化課要多少分啊

2022-09-29 21:05:34 字數 1523 閱讀 8895

1樓:記得忘記

報考條件:

(一)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和中等專科學校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者。

(二)身體健康,無生理缺陷,無色盲、色弱。表演專業要求體形勻稱,五官端正,口齒清楚,普通話較標準,兩眼裸眼視力一般不低於 0.8。

(三)表演(戲劇影視、**劇)專業年齡一般限在 22 週歲以下(1993 年 9 月 1 日後出生)。舞蹈表演專業年齡限在 16 到 20 週歲(1995 年 9 月 1 日至 1999 年 8 月 31 日出生)。

(四)符合各省市高考報名條件的現役軍人,需經大軍區政治部批准可報考。入學後保留軍籍,畢業後由原選送單位負責分配就業。

(五)下列人員不能報考: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在校生。

2、高中階段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中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考生。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2樓:暖暖

上海戲劇學院的舞美系是非常不錯的,可以說是在擁有這個專業的所有學校裡能排在第一位的,對專業的要求比較高,文化課不是很高,300多分就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舞臺美術如果你偏重戲劇的,就去中戲或者上戲,如果偏向電影場景設計的,北影蠻好的。這些學校都很牛,專業成績要求很高,不過只要你學習過美術,自己的功力高,完全可以去嘗試的。文化要求不高的,只要你不是什麼都不懂,一般根據各個地方的高考一般本科線以下100-200分都容易進,如果你專業進前三,只要你不考0分,都會要你,藝術類是根據專業要檔案的,不是高招辦根據成績投遞。

上海戲劇學院藝術類專業課和文化課分別要多少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課錄取分數近幾年大致在300至500分之間,不同的專業分數線有所不同,其中表演專業分數線最低,在300分左右,最近兩年都在300以下,280到300之間,戲劇文學專業的文化分數要高很多。專業分數的最後錄取很少對外公佈,只有考生清楚,但是專業分很重要,文化分只要達到錄取線就可以了,然後在文話課上線的考生中按專業成績由高到低錄取,所以專業分數實際上更為重要,當然,文化分數如果連290分這樣的水平都達不到都上不了線,那麼專業再好也等於零,同樣的道理,文化課成績再好,你考600分,但是專業分很低或者剛剛達到錄取線也比較危險。當然這種情況轉學戲文專業被錄取的可能就相對更大一些,而表演專業的話,專業成績就很重要。

上海戲劇學院,分數要求是多少?美術特長分數呢?

5樓:雨穆

上海戲劇學院是表演為主吧,你想考美術的話考北京電影學院吧美術系

6樓:多圖網

是表演的,還有一個美術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主要還是要看你要報考哪一個系,各個戲的分數要求是不一樣的,除了要求文化課以外。

美術生文化課要考多少分才能上中南大學

額。我安徽省第5名,342分,合格線307 文化課多少分啊 中南大學美術專業文化課需要多少分 我山西 美術生專業29 文化409 可以上嗎 跪求 中南大學美術專業2015分數線文化分是374分。中南大學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湖南省長沙市,是 直管...

上戲的招生條件是什麼,上海戲劇學院的招生條件是什麼?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和中等專科學校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者。身體健康,無生理缺陷,無色盲 色弱。表演專業要求體形勻稱,五官端正,口齒清楚,普通話較標準,兩眼裸眼視力一般不低於0.8。表演 戲劇影視 劇 專業年齡一般限在22週歲以下。舞蹈表演專業年齡限在16到20週歲。播音與主...

本人高3學美術的文化課能考200專業科就180吧 請問我還有希望上大學嗎?什麼大學

文化課要點底 專業180 你要看是什麼地方的專業考試 我也是學美術的 我當時文化課考了300 專業200 剛剛上了三本 不過只要你家有人 花上差不多5 6萬可以上一個好一點的二本 我也只能告訴你這麼多了 好好學 美術 很有前途 不知你是 的考生,要是福建的話,可以告訴你,沒戲了!上個大專都有難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