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超亞醫藥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0 02:44:32 字數 1530 閱讀 8199

1樓:愛企查

河南省超亞醫藥器械****是2009-10-3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屬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十三大街19號。

河南省超亞醫藥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6959902143,企業法人張亞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超亞醫藥器械****的經營範圍是:第一類醫療器械、第二類醫療器械、第三類醫療器械、保健用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普通道路運輸服務,貨物配送;倉儲服務(易燃易爆危險品除外);房屋租賃;電子商務;日用百貨、化妝品、消殺用品的批發兼零售;物業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73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省超亞醫藥器械****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天眼查

簡介bai:河南省超亞醫藥器械du****(簡稱:超亞醫zhi藥)位dao

於「東方芝加哥」-鄭州市,成內立於

河南超亞醫藥器械****怎麼樣

3樓:花花和大表姐

公司發展很快,集研發、生產、銷售、物流於一體,有自己的工業園區,待遇也可以,每年都有好多次旅遊,工資相比鄭州平均水平還是挺的,而且管吃管住。方便的話,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

在網上查的都是不全面的,又或者是比較負面的訊息!

建議還是去公司當地打聽一下,最好是公司周邊的商鋪問問。

這樣更直接,更真實!

祝你好運~~~

醫藥代表和醫療器械代表哪個適合沒有經驗的人,哪個更有發展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代bai表和醫療器du

械那裡有要有經驗的人,至於zhi發dao展前途,這個需要分人,做什版麼事情,都是一

權樣的,勤奮的人比懶惰的人能掙錢,醫藥代表和醫療器械更是,其次就是選對公司,有經驗去大一點的,比如華潤、張仲景、超亞醫藥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醫藥知識,我覺得你做哪個都行,但是醫藥代表可能比醫療器械代表的利潤點多一點,可以考慮,但是建議你儘快學習醫藥知識,不能單純為營銷而營銷,否則難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器械比較難賣,但是隻要賣出一套就會有很豐厚的回報。醫藥代表水很深,前期需要墊資,積累經驗。如果實在想做這行,建議先從事醫藥代表一段時間,對這個行業先做一定的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為自己肯定行,那就一定行,不過現在的話如果是我就選擇醫療器械代表!還有點就是,做業務都是要付出努力才會有好成績的!不努力選哪個都是浪費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現在的醫藥代表越來越多,市場越來越飽和,競爭比較大的,可能醫療器械銷售要好的

河南省宇瑞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宇瑞實bai 業 du是2002 10 15在河南省鄭zhi州市市本級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權位於鄭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翠竹街6號11幢3單元6層36號。河南省宇瑞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7425499400,企業法人劉立彬,目前企業處於...

河南省坤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坤和實業 是2010 09 25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航空港區鄭港六路北側26號33號樓1層141。河南省坤和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2485783y,企業法人胡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坤和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

河南大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重點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大基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778462905,企業法人侯景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大基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 建築工程施工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 公路工程施工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 消防設施工程 橋樑工程 隧道工程 鋼結構工程 建築裝修裝...